等結束了今天的戲之后,由于已經是凌晨1點多,子俊跟宇謙都結束了,也不用到錄音室錄音。子俊說要送晴回家,其實他想多看晴幾眼吧~~要不然有我有宇謙還怕晴回家不安全啊~~~看來啊,很快就可以收到他們的喜訊囉~~~哈哈
“欸,宇謙,怎麼最近都不回公司到 宿舍啊?”
“沒有啦,我想我媽啊,所以就常回家嘛~~~”
宇謙這麼說好想我成了他媽似的.....=-='''
“唔~~我怎麼覺得有人好想對某個人很不舍啊,都這麼晚了還堅持送人回家~~~”
“你管我!又不是要送你~~~”
“嗻嗻~~知道啦,我又不是某人,沒那個福氣,看來我還是先走好了......”----向前走快點,不理他們...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看來我還先走開比較好....
“我好想也不該在這里當電燈泡....”
宇謙也跟了上來....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這句話應該由我來告訴你的,可是我卻太過于不相信你,還想著你跟允還有下文,所以一直沒膽當個‘第三者’跟你說出我的心意.....”
“唔~~這確實是你不對!這麼肉麻的話都由我這個小女生來說,丟死人了....給你個機會對我再說一次~~”
“我喜歡你~”
“啊~~~?我聽不見~~~”--有重聽的姑姑の口頭禪..
“我喜歡你~~~”--聲音比剛才提高了..一點點....
“還是聽不清楚,是我耳朵出問題了嗎?”
“欸~你耍我啊,你耳朵好好的怎麼會聽不清楚,我已經說的夠大聲了~~”
“好啊,你不說那我今天可要去陪允囉~以允現在的情況來說要約到小雪是有點難的啦,那我就去安慰一下他囉~~反正啊有人會以為我們余情未了的,就讓他誤會去吧”--轉身離開..
當然,我并沒有要去找允的意思啦,只是開個玩笑而已,(*^__^*)
“我喜歡你~~~靳皓兒!!!”---大喊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新的一天來臨...又要跟這宇謙到處跑了...本來解決了我跟允之間的事以后對著宇謙會好過點,可是昨晚卻發生....丟死人了...見到面都尷尬
呼~~再尷尬也要工作啊~不工作我哪有錢交學費呀~~不丟人不丟人...只是意外而已,意外...是意外..(不斷催眠ing...)
過去找宇謙,差不多要去公司了..
大門打開后讓我吃驚的是--小雪在他家!!!她這麼早就過來了??還是他昨晚在這里??
“找宇謙嗎?他還在睡,我做了早餐,你要不要?”
嗚嗚嗚~~小雪在為宇謙做愛心早餐~~宇謙看到一定會很感動的啦,他一感動就會不自覺的對小雪產生感覺....嗚哇哇~~我晚一步了~~早知道我也早點起床為宇謙準備早餐.....
“你先坐坐,我現在就去叫他起床。”
你做你的早餐,干嘛早餐還沒做好就急著去叫宇謙起床啊?!是怕我親自上去宇謙的房間嗎?她未免也太自私了吧~~~女人啊~~總會為這一點點的小事吃醋....
“不用了..反正還有時間就讓他再睡會兒吧。”
哼~~我也不讓你進宇謙的房間!!!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允解決嘞埋藏了這麼久的感情之后,允說要送我回去,可是卻在離家還有一段路的公車站停嘞下來,我自己走路回去...
我家就在小雪家隔壁的隔壁耶~要是允送我回去被小雪看到嘞一定會以為我們舊情復徹的,到時允想追到小雪就更加難嘞.....
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看見宇謙在那里嘞...好像是在等我...
“還沒睡呀?明天一早要出拍戲喔~早點休息吧。”
“去哪里嘞?怎麼走著回來??”--我發現他好愛無視我的問題...又一次被無視嘞..
“呃……沒有啊,就約了朋友出去走走,剛坐公車回來。”
“哦....”
宇謙是怎麼了?干嘛說話一副中氣不足的樣子??照理說今天難得休息一個下午應該養好精神才對啊
“宇謙~你怎麼嘞?不舒服嗎??臉色好像不太好...”
伸手去撫摸宇謙的額頭,想確定一下他有沒有事(呃....我又不是醫生,會確定得了嗎?我真多余...),可是卻被宇謙拒絕嘞...他好像真的不是很舒服。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二次跟允一齊來坐摩天輪...他曾經在最接近天空的地方跟我承諾,現在他同樣要在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告訴我他放棄嘞當初的承諾....
與其一直恨他逃避他,不如誠實的面對,這樣對我們都好~~
我和允一齊乘坐摩天輪,就在這么狹窄的包廂里,我們對做著,可是卻一片寂靜,我一直在靜靜的等待他給我的解釋..
“對于我騙嘞你,要你等嘞我一年半的事我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我并沒有違背我當時對你許下的承諾。”
在摩天輪走了差不多4分之1的時候,允開口跟我說了第一句話,可是他的第一句話卻是替自己雄辯...
“你一句話都沒留就走嘞,我苦苦的在這里等你了這麼久你卻說你沒違背承諾??”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會離開你?那是因為我發現你心里已經容不下我嘞,你的心已經被別人給占滿嘞,根本就沒有可以容下我的空間!!!”
“我沒有!我絕對不會!一直以來我的心里只有你,難道我連我自己的心都不了解嗎?!”
“你就是不明白!!”
允忽然喊嘞出來..我除了兩年前我們在一齊時被一幫太妹圍攻,我跟他們還手搞到自己渾身是傷時,他大罵我笨以外,他從來就沒對我大喊過....這次是第二次..應該也是最后一次嘞吧...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心情差到極點....想嘞好多好多....雖然還是每天都跟著宇謙趕通告和忙拍廣告電視劇的,但是都沒跟他說過什么話。
我知道宇謙其實很想安慰我,可是我不想聽到任何人的安慰...我最需要的人沒來關心我,反而我沒想過會這麼關心我的人卻比我想得到關心的人還要關心我....宇謙,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跟任何人說話,我需要時間讓我的心靜下來....
“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玩自閉啊!居然可以幾天不說一句話~~”
難得可以休息一個下午,回到家,晴也因為導演今天不開戲所以回家嘞...
“喂~~你到底有沒聽見我在跟你說話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遇見允了...”
“什麼??他不是去了法國嗎??你什麼時候見過他?”
“前幾天,就在家門口...”
“那他是來找你囉~~哬~這小子不賴嘛,居然找到來臺灣!”
“他根本就沒去法國,也不是來找我的....是找跟宇謙很好的一個女生....”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