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句話應該由我來告訴你的,可是我卻太過于不相信你,還想著你跟允還有下文,所以一直沒膽當個‘第三者’跟你說出我的心意.....”
“唔~~這確實是你不對!這麼肉麻的話都由我這個小女生來說,丟死人了....給你個機會對我再說一次~~”
“我喜歡你~”
“啊~~~?我聽不見~~~”--有重聽的姑姑の口頭禪..
“我喜歡你~~~”--聲音比剛才提高了..一點點....
“還是聽不清楚,是我耳朵出問題了嗎?”
“欸~你耍我啊,你耳朵好好的怎麼會聽不清楚,我已經說的夠大聲了~~”
“好啊,你不說那我今天可要去陪允囉~以允現在的情況來說要約到小雪是有點難的啦,那我就去安慰一下他囉~~反正啊有人會以為我們余情未了的,就讓他誤會去吧”--轉身離開..
當然,我并沒有要去找允的意思啦,只是開個玩笑而已,(*^__^*)
“我喜歡你~~~靳皓兒!!!”---大喊
(*^__^*) 嘻嘻……表現的不錯,我的心收到嘞~~
我跟宇謙...終于面對了自己的真心,跟自己喜歡的人說出心意嘞,宇謙的吻很明確的告訴我他的心意,此刻我似乎不敢相信我們真的是在一齊了....
我們的愛情才剛開始,都沉溺在幸福當中,可是過不久我們就想到了一個問題.....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們是不是應該把我們交往的事埋藏起來啊??”
“不需要。我會找個合適的機會把我們交往的事。”
“可是這對你的事業會有很大的影響的,畢竟我是你的助手...”后半句聲音幾乎小的聽不見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我的助手,每天都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再說,我又不是第一個喜歡自己助手的藝人。”
“我不想因為我而害你把現在這麼好的前途給毀了。如果你堅決要公告天下的話那我寧愿我們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怎麼可以讓你受這種苦呢?”
“不苦~~我們還是可以每天在一齊啊,每天陪著你趕通告、陪你吃便當、陪你回家,多甜蜜啊~~根本不需要別人知道。”
“可是..........”
“沒有可是,你的事業不會被影響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你的前途毀在我手上,你也不愿意看到我不開心吧~~~”
經過我的一翻游說,宇謙終于認同我,不把我們交往的事宣布出來,就連子俊、晴、小雪都不能說,至于允嘛~我想他早就猜到了....
通常都是看別人在搞‘地下情’,沒想到今天我和宇謙也要...唉~~為了宇謙的前途,沒辦法,誰叫我們都喜歡對方呢~~~
于是接下來就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陪著他去拍廣告,因為今天沒有宣傳活動..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跟宇謙幾乎只是我遞水他喝水,他休息我拿東西給他補妝,根本就不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說太多的話....這種感覺雖然不怎麼好受,可是能時時刻刻都看著他都已經足夠了...(*^__^*)
因為要趕戲,所以廣告還沒拍完就要趕去片場了.......今天趕的戲還是 要跟子俊一齊拍,也就是說等下會見到子俊和晴...
去片場的時候,宇謙堅決不讓我幫他拿包包,他說怕累著我o(∩_∩)o多體貼的男朋友啊~~~
“Hey,宇謙~~~”子俊遠遠就看到宇謙了,還走過來跟宇謙打招呼~~“唔??怎麼是你拿包包啊?你的助手呢??不會是不舍得用吧~~~”
“才沒有咧~~是我自己拿久了手酸,所以宇謙才自己拿的~~~”
“嗯!對......是她太累了所以我才幫他拿的。畢竟他是個女孩子嘛,我包包這麼重,肯定會手酸啦~~”
然后我就馬上接過宇謙的包包......
“哦~~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是宇謙憐香惜玉不想累著你呢~~~”
..........所以我一直都說子俊該死嘛~~什麼事都能說重....估計他懵懵懂懂的也猜到了什麼,他....真的很討人厭~~~~~
小聊了一下子之后,宇謙跟子俊就要準備開始拍戲了,晴也很忙碌的幫導演做這做那的,又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在無聊的等待
從下午3點多開拍,一直到晚上8點多都還沒收工,什麼都沒吃,肚子都抗議了啦,快受不了了....餓........
“ok!今天就到這里,各位可以放飯了~~~~”
哇~~~聽到導演的這句話我簡直是愛死導演了....呃....不對,我不能愛死導演,宇謙會吃醋的啦~~~呵呵:-)只能崇拜死導演了...哈哈~~~
吃飯的時候,我、晴、宇謙還有子俊坐在一齊,子俊跟晴一邊吃一邊在有說有笑的,幾乎把我跟宇謙給無視掉....而我跟宇謙....則是甜蜜的坐在一齊,一句話都不說.....呵呵:-)
“你們兩個怎麼不說話啊??”
“呃..........俗語說,食不言寢不語嘛~~~”
“我怎麼覺得今天你跟宇謙都怪怪的??好像不對勁......”
被察覺到了???不會吧,我們已經盡量少說很多話了,就是要避免被別人覺得我們太好了....不是連這樣都被察覺到吧??
“平時你都會很想找機會跟宇謙說話的,怎麼今天難得跟宇謙坐在一齊吃便當卻什麼都不說??反而一直在那邊傻笑,你不是想東西想壞腦了吧??”
“你才想壞腦呢!!!我肚子太餓了不想說話不行啊!!”
人家可是因為跟宇謙一齊吃飯感到甜蜜才笑的,干嘛說人家想東西想壞腦啊~~~真是的~~~~
“那為什麼會笑瞇瞇的?難道這飯太好吃了??”
要不是為了避免別人的誤會,我才不會跟晴和子俊坐在一齊呢~~跟宇謙兩個的不知多好~~~他們真的有時很讓人討厭.....
=============================================================================
本人由于睡眠不足,加上網速太太太太太慢.....所以于22:00結束此章,回歸我的大床~~~~~
別太想我喔~~~想我們的大明星宇謙好了,如果覺得宇謙太過于虛構的話,就想我們的禹哲好啦~~
多完美的一個.......小男生啊~~~~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