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跟允一齊來坐摩天輪...他曾經在最接近天空的地方跟我承諾,現在他同樣要在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告訴我他放棄嘞當初的承諾....
與其一直恨他逃避他,不如誠實的面對,這樣對我們都好~~
我和允一齊乘坐摩天輪,就在這么狹窄的包廂里,我們對做著,可是卻一片寂靜,我一直在靜靜的等待他給我的解釋..
“對于我騙嘞你,要你等嘞我一年半的事我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我并沒有違背我當時對你許下的承諾。”
在摩天輪走了差不多4分之1的時候,允開口跟我說了第一句話,可是他的第一句話卻是替自己雄辯...
“你一句話都沒留就走嘞,我苦苦的在這里等你了這麼久你卻說你沒違背承諾??”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會離開你?那是因為我發現你心里已經容不下我嘞,你的心已經被別人給占滿嘞,根本就沒有可以容下我的空間!!!”
“我沒有!我絕對不會!一直以來我的心里只有你,難道我連我自己的心都不了解嗎?!”
“你就是不明白!!”
允忽然喊嘞出來..我除了兩年前我們在一齊時被一幫太妹圍攻,我跟他們還手搞到自己渾身是傷時,他大罵我笨以外,他從來就沒對我大喊過....這次是第二次..應該也是最后一次嘞吧...
“你的心里一直都有一個宇謙!!不管他在不在你的身邊,你總是想著他,你對于他的感覺比我這個男朋友更濃厚。”
我心里一直有宇謙??這怎么可能~~荒謬...
“怎麼可能??我當時根本就不算是認識宇謙...我只是他的一個小粉絲而已...一個粉絲又怎麼會喜歡自己的偶像呢~~不要拿這個來當借口!”
“這不是借口。如果僅僅是粉絲對偶像這麼簡單,你會對kelly(指美國的kelly clarkson,我的超級偶像~~~)和Justin這樣嗎??跟你在一齊,嘴里總離不開宇謙,甚至在電視上看到他受了那么一點點小傷你都會比關心我更加關心他,我的行程總為你而改變,你的行程卻總為了宇謙而改變,難道這都不足以說明嗎??”
我.....有嗎??我當時只是一時糊涂瘋狂追星而已...這跟我們會不會分開沒有關系...
“對于一個不熟悉的人怎麼會這麼輕易就喜歡上他??你把我當什麼嘞?!”
“你怎麼還不明白??再這麼拗下去也改變不了事實,就當作是我違背承諾,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吧....”
“也就是說,你放棄的原因是因為小雪??”
“嗯..后來的確是為嘞小雪,因為我已經徹底的愛上他嘞....”
連允這麼一個重感情的人也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小雪,宇謙不用說,一定也會喜歡他的啦,她這么有氣質又這麼漂亮.....(呃……怎麼會無緣無故想起宇謙??難道正如允所說的我早就喜歡上宇謙了??)
“可是小雪在臺灣啊?你怎麼遇見他喜歡上他啊??”
“當初知道你喜歡的人不再是我的時候,我真的跟著我爸去了法國,而且碰巧小雪也到法國旅行,所以就有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之后他就會臺灣了,我也追到來臺灣,后來知道他認識宇謙,剛好宇謙又要去我們那里開演唱會,我就順水推舟,打電話建議晴的父親邀宇謙到電視臺參加臺慶,之后又特意拜托伯父安排你當宇謙的助手,讓你能實現你的夢,跟宇謙在一齊。”
我就覺得我跟宇謙之間的太多巧合都很奇怪,這個世界上哪會有這麼多這麼好的巧合啊,原來都是允在暗中搞鬼~~~我跟宇謙都成了他手中的棋子。
“那你怎麼知道我做了宇謙的助手之后我就會死死的喜歡他??”
“宇謙對你好,你有沒有感動過?他身邊有別的女生你有沒有妒忌過??”
“呃……”
好像真的有,宇謙對我的一舉一動我都會很在意,他邀小雪到他家吃早餐我也會很不安....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宇謙了??
“靳皓兒~~我不再愛你了~~”
當摩天輪升到最高點的時候,允忽然對著天空大喊...
“上帝老爺爺~~~請讓我們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再一齊吧~~~”
大喊完之后,我跟允對視大笑...
我們之間拖了一年半的問題今天晚上終于解決了...反而我們各自的感情卻還沒有起色...看來我們都要采取行動嘞!o(∩_∩)o...哈哈~~用我們的行動來證明我們的愛!!
想不到我跟允最后做不成戀人卻成了愛情里互相勉勵的戰友,呵呵:-)
============================================================================
這章寫完囉~~可憐的宇謙還是沒戲....
宇謙:我是男主角耶~~怎麼可以連續兩章都沒我的戲份啊!
編劇:現在你是編劇還是我是編劇啊!!不把女主角的心理狀態整理好怎麼寫你們甜蜜蜜又患難重重的愛戀啊!!
宇謙:那也沒必要把我連續無視兩章這麼就嘛~~
編劇:這章有你啦,只是寫不了而已,可是鏡頭有拍到啊,就站在遠處看他們下嘞摩天輪為他們各自的愛情加油擁抱的人影就是我們的男主角你囉~~
宇謙:唉~~男主角難當啊~~~這種時候居然要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別的男生抱在一齊....最難當的是我堂堂男主角竟讓一整場戲只有那個看不清楚的黑影那一點點鏡頭..真悲哀~~~
o(∩_∩)o...哈哈...無聊,瞎編了一段宇謙和我這個編劇的對話....不過有交代后面他們擁抱被宇謙看到的情景啦~~還好,下一章可以不寫這點了,可以直接往下寫...忽然覺得這種表達方法好到不行啊~~(*^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