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帶我進來的那個女人宣布完之後,我還沒回過神來,人已經走得差不多嘞,就連宇謙也走嘞,整個房間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呆站在那里,想著是不是自己在做夢。
我真希望這不是夢,而是一個事實,可是我真的有這么好運嗎?為了見證我是不是真的這么走運,能和自己迷戀的人一齊合唱,我狂捏嘞自己的手臂一下……
“哇~~~!!”慘叫ing……痛s嘞,這么痛一定不會是夢!!
“呵呵,你沒事吧?干嘛這么大力捏自己的手臂?小心淤青哦。”
是宇謙!他怎么又回來嘞?他不是跟他們一齊走嘞嗎?丟臉s嘞,被看見我做這么愚蠢的行為!!早知道我就不這么笨嘞~不過話說回來,宇謙真的很溫柔很有風度耶,跟我從他的blog和有關他的資料中知道的還要溫文爾雅,看著他那俊美的臉龐,就已經不知道下一步我能說出什么話嘞。只好一直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你是來看演唱會的fans嗎?”
“是……呃……也不算是啦……”
“嗯?”似乎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是你的fans,不過我不是來看演唱會的,我是來看你的。”
“這兩者有區別嗎?”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喜歡禹哲,常會幻想有關他的事,從今天起我決定把這種喜歡變成愛,寫下來!如果讀者喜歡的話請留下評語,謝謝~~o(∩_∩)o (本故事純屬幻想虛構)
人物:koey·皓兒 Danson·宇謙 大東·子俊
*******************************H·L·L的分界線******************************
我是皓兒,17歲,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高三學生,在同齡人為高考拼命K書的同時,我卻喜歡上一個也許一輩子也不知道有我存在的當紅明星--宇謙!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他的博客看他有沒有更新,再去留言;有事沒事老愛跟同學說起他的事,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瘋狂嘞……
明天宇謙就會來我們這里開演唱會嘞,興奮啊~~等嘞這么久總算等到他來我們這里,我終于有機會親眼看看他嘞。明天演唱會的票我沒買,不過我會一直守著會場的沒口等宇謙出來,等他一出來我就把我親手做的禮物送給他,這樣給他的印象也許會深些。
翌日。
演唱會晚上7點開場,早上的7點我就已經到嘞會場,還好這么早沒什么人,因為這個時候fans都會去酒店等宇謙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么我要這么早就到這里等,也不知道宇謙到底什么時候會來準備,如果他要中午才過來的話,那我不久白白浪費嘞5個多小時,還不如找個地方吃個早餐再說。
可是還沒走出體育館,肚子就不自主的痛,一定是昨晚吃太多失敗的巧克力嘞,才會搞到現在肚子痛得要命!tollit在哪里啊?好像只有體育館內才有,暈死~還沒到開場時間不給進啊,這下該怎么辦?我的肚子都快痛死嘞!不管嘞,就算他不給也要硬闖進去,不就是借一下tollit嗎,應該不會太嚴重的。
四處張望,沒人,可以安心的進去嘞。
“喂,你是什么人?怎么我沒見過你?”倒霉,居然還沒找到tollit就被發現嘞。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夢想,夢想自己長大后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夢想自己會過著什么樣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一個夢想,拋開會不會實現不說,我只想成為擁有愛我疼我的FANS團,呵呵:-)換句話就是說我想成為在鏡頭下出現的人。
成為藝人,這是多少少男少女的夢想啊~~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實現呢?也許對我們來說,明星這條路離我們太遠了,像是觸不到的假象,不過做做夢到是可以,(*^__^*) 嘻嘻……
就讓我好好的做夢吧,在這個美好的夢里,我成了自己自己夢寐以求的歌手,o(∩_∩)o...哈哈,唱著自己的歌,出自己的專輯,開自己的演唱會,當然少不了一群GC著我的FANS囉,每到特別的節日都會收到他們的禮物,感覺一定很溫暖!!呵呵:-)除了歌手,我還想當演員呢!平常在家沒事的時候老愛照鏡子,而且還是全身鏡,對著鏡子擺Post,真不知道我這是自戀還是變態……
盡管我的夢是有點不著邊際,但是處在花季的少男少女誰不曾做過這樣白癡的夢啊?雖然說這只是個夢而已,但是我卻真的真的很喜歡唱歌,而且我自己覺得唱的還可以(呵呵……本人是有點過于自戀……),所以我決定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去參加歌唱比賽,就算是唱的不怎么樣,可是應該被別人指點或是批評過才會懂得去放棄吧。
呵呵,總之呢,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只會盡力去了解自己的能力,也許我能這么走運,真的能成為明星呢。o(∩_∩)o...哈哈……不試過誰也不知道后果。不過想歸想,在還沒實現之前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真實的世界啦,(*^__^*) 嘻嘻……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我和你并不是情侶關系,現在的你在那遙遠的浪漫之都-巴黎過的還好嗎?
去年的今天,我們還是充滿稚氣的孩子,根本不懂的什么是愛,卻每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吃甜甜的刨冰、一起瘋狂shopping……呵呵,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呢,事實上我和你只是青梅竹馬、親如手足而已。
你知道嗎?其實在我的心里你并不單單是我的手足、我的青梅竹馬,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只是一直沒勇氣跟你表白……當時的我真的很懦弱,而且還很笨,居然一聽說你有喜歡的女生馬上就嚷著要你告訴我是誰,而且還主動幫你去追她。我的確是很笨,幫我喜歡的男生去追他喜歡的女生,為的只是希望你能快樂幸福。沒想到的是,我費盡力氣幫你追到的女生你卻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就給我GAME OVER了。當時我的心里莫名的在暗自開心,像是丟失的寶物又重回我的身邊,可同時也氣你對感情如此的不在乎,還狠狠的把你罵了一頓,回到家里狂哭了一整晚。為了你這個不在乎感情的人,我哭慘了,而你卻不知道,第二天居然跑來跟我說“我和她和好了”,明明心很痛還要強顏歡笑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從那以后我知道我已經不能跟以前一樣以好朋友的身份呆在你的身邊了,我必須要從你的身邊走開,避免成為你們之間的‘第三者’。上學放學要學著習慣一個人走在路上,也盡量不吃我們都愛的刨冰,更要學習自己一個無趣的shopping……就連你來我家里也要用盡所有可能的借口把你拒于門外。我不想我看到你我會失去控制的去占有你,而傷害一個無辜的心靈,從你的身邊走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當我以為你已經把我忘了,在你的愛情里甜美的生活著的時候,她突然跑來找我,跟我說你因為移民的關系要到巴黎,也許不會再回來了,我的心像是掉進了萬丈深淵找不到出口……她把你臨走前的信交給我,說了一句“他根本就沒喜歡過我,我只不過是個替代品罷了”就沖沖離去了。
把信拆開,看到里面的內容,我恨我自己,恨自己為什么要自作聰明,為什么要從你的身邊走開。
【小可,對不起,我不能親口跟你說再見,因為我害怕我們不會再見面,我害怕身邊沒有你的感覺,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把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可是我卻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我喜歡的是你,難道你感覺不到嗎?為什么還沒來得及告白你就忙著去幫我去追?難道你很希望我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嗎?而且還因為我跟她的分手而狠狠地罵了我一頓,也許看著我跟她在一起你會開心吧,我只好用這種方式讓你開心了。可是為什么你又要疏遠我呢?難道你有了新歡?你知道當時被你拒于門外的傷痛嗎?我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做你才會開心,如今我要去巴黎了,也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會把我們的回憶一起帶到那里一直陪著我的。小可,我愛你,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不能自拔,相信我的真心!!】
原來我們彼此之間都錯過了,明明是相愛的,可是卻未能表明心中的感情,我后悔我當初的莽撞導致了我們今天的結局。不管你現在在哪里,我只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我愿做你的女朋友,讓我們在那段曾經甜蜜上學放學、吃刨冰、瘋狂shopping的日子里愛在一起……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愛的大笨豬:
乖乖在家等我哦,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話跟你說,記得哦!!!
愛上大笨豬的超級傻瓜】
清晨起來,你就留了這么一張紙條就走了,我還滿心期待的等待你的回來,沒想到我的等待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流沙……
在你回來的路上遇上車禍,就這樣道別也不說一聲就走了……永遠的走了……被撞毀的車下灑滿了艷紅的花瓣還有一枚變形的戒指……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我不早點起來!!為什么我要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為什么我不先跟你說一聲“我愛你”!!!!為什么……
三個月后
經過三個月的調息,我以為我可以把你深深的放在心里,重新振作起來,可是我走出家門,不知不覺又來到充滿了我們之間的回憶的地方。
那輛裝潢得很甜美的雪糕車,我們曾在那里纏綿的吃著同一個雪糕。如今你不在我身邊,我是多么的想念當時的甜蜜。我走過去,還沒開口,雪糕車里的那位大叔就一臉笑容的對我說:“你的男朋友呢?又來買一個雪糕兩個人吃啊?現在的年輕人還真纏綿啊~~”他不知道其實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P/PINKIE/叉大:
 我要去開星(心)
Koey:
  要多少年才私奔得到啊
koko:
  呵呵呵呵....
  我要拉禹哲1齊私奔到水星.....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某P/PINKIE/叉大: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