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結束了今天的戲之后,由于已經是凌晨1點多,子俊跟宇謙都結束了,也不用到錄音室錄音。子俊說要送晴回家,其實他想多看晴幾眼吧~~要不然有我有宇謙還怕晴回家不安全啊~~~看來啊,很快就可以收到他們的喜訊囉~~~哈哈
“欸,宇謙,怎麼最近都不回公司到 宿舍啊?”
“沒有啦,我想我媽啊,所以就常回家嘛~~~”
宇謙這麼說好想我成了他媽似的.....=-='''
“唔~~我怎麼覺得有人好想對某個人很不舍啊,都這麼晚了還堅持送人回家~~~”
“你管我!又不是要送你~~~”
“嗻嗻~~知道啦,我又不是某人,沒那個福氣,看來我還是先走好了......”----向前走快點,不理他們...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看來我還先走開比較好....
“我好想也不該在這里當電燈泡....”
宇謙也跟了上來....
現在這樣就好啦,我跟宇謙一齊走,子俊跟晴一齊走,各有各的世界,我終于有時間跟宇謙單獨相處好好說話了(*^__^*) 嘻嘻……
在無人的街道,路燈拉長我跟宇謙的身影,一對小情侶一齊漫步歸家,多幸福啊~~~~
跟宇謙肩并肩(...好想并沒有并肩,我根本就不夠高去跟他肩并肩....)大手拉小手的漫步,(*^__^*) 嘻嘻……好喜歡這種感覺,甜甜的.......這是宇謙第二次牽我的手,真的很暖,心很暖~~~
“整天都沒跟你說話,真的很不舒服~~今天一直在一旁等我,沒悶著你吧?”
“唔~~”拼命搖頭,“沒有,只要能看到你都不悶~~誰叫我男朋友長這麼帥呢~~大明星宇謙耶,很多人想像我這樣等你都不行~~”
“呵呵:-)”
看著宇謙的招牌笑容,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窩心~~~(發現我變得臉皮很厚~~老是說這麼肉麻的話...)
“今天我在你額頭親了一下你是不是要回贈我啊?”
“欸,那是你自己要親的,我又沒逼你,干嘛說的那么牽強啊~~~”
“好了啦,就當是我今天辛苦了一整天的酬勞行嗎?”
“你又不是在為我工作......不過看你為自己的前途這麼努力,值得嘉許.....”
踮起腳,想說在宇謙的臉頰上小親一下,不過他好像對于我來說有點太高了,還要他自己彎下來....好不容易才快要親下去,卻........
“不要笑啦,噓~~~~”
什麼聲音??被發現了??還是.....
我跟宇謙馬上對視了一下,彈開...松手...走過去想看看到底是誰在那邊....
“子俊?!”
“晴?!”
他們躲在這里做什麼?照常理說他們應該會到家了吧,可是為什麼會在這里??鬼鬼祟祟的....
“呵呵.....我本來是回到家的啦,不過后來子俊說有好玩的東西給我看所以我就出來囉~~你看...”
哇~~好多螢火蟲喔~~用罐子把它們裝起來,光都聚在一點好漂亮~~~~子俊還真是會哄女孩子啊~~
“這都是子俊自己親手捉的嗎?可是你不是要趕通告很忙都沒多余的時間去做其他事嗎?”
“這不是我自己捉的啦,是我的一個朋友有養螢火蟲,所以我就拜托他賣給我囉,我哪有這麼多時間去捉啊~捉這個要花很多時間的精力的~~”
汗....虧我剛才還贊他會哄女孩子,看來只是虛有其表而已,這些東西當然是親手捉的計較有意義啊,去買的算什麼啊~~~
“我就笑你笨嘛~~螢火蟲哪用錢去買啊,只要夏天還沒結束都還會看到啊,浪費錢,哈哈~~”
晴看來是嘴里笑子俊行為很笨,其實心里甜絲絲的,看她笑的都快合不攏嘴了~~~
“要是在這個夏末能看到螢火蟲多好啊~~~不過不知道哪里會看到很多很多的螢火蟲......”
=============================================================================
這章由這里斷開.....因為正在構思后面的,腦袋有好多很甜蜜的畫面,需要排排序,好好整理一下...
請期待下一章吧~~(我也很期待~~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