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允解決嘞埋藏了這麼久的感情之后,允說要送我回去,可是卻在離家還有一段路的公車站停嘞下來,我自己走路回去...
我家就在小雪家隔壁的隔壁耶~要是允送我回去被小雪看到嘞一定會以為我們舊情復徹的,到時允想追到小雪就更加難嘞.....
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看見宇謙在那里嘞...好像是在等我...
“還沒睡呀?明天一早要出拍戲喔~早點休息吧。”
“去哪里嘞?怎麼走著回來??”--我發現他好愛無視我的問題...又一次被無視嘞..
“呃……沒有啊,就約了朋友出去走走,剛坐公車回來。”
“哦....”
宇謙是怎麼了?干嘛說話一副中氣不足的樣子??照理說今天難得休息一個下午應該養好精神才對啊
“宇謙~你怎麼嘞?不舒服嗎??臉色好像不太好...”
伸手去撫摸宇謙的額頭,想確定一下他有沒有事(呃....我又不是醫生,會確定得了嗎?我真多余...),可是卻被宇謙拒絕嘞...他好像真的不是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被他拒絕的那一秒我的心卻莫名的揪嘞一下....
“我沒事...可能是睡太久嘞,有點累....”
“那就要去提提神囉~吃東西了沒??我跟你去吃宵夜!哦~~不行耶~~你就這樣出去不安全,會被認出來,還是叫外賣吧,今天心情好,我請你!呵呵”
“什麼事讓你這麼高興?”
“不告訴你~~~”
我怎麼可以告訴你允讓我明白我的心,讓我看清楚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喜歡你....雖然這種感覺不是很堅定..
“去我家坐坐吧,我們一齊吃宵夜!”
拉這宇謙進家門,原本以為晴今天晚上又會是去趕戲的,誰知道他卻在家里,還有,子俊也在~~~這麼晚嘞子俊在這里做什麼啊??
“子俊,你怎麼又在我家??”
“不可以嗎?難不成你又要摔多一次門給臉色我看??”
這是什麼話啊!!我那天只是心情超不爽而已~~今天好多啦,如果我還摔你門的話我未免顯得太粗嘞吧~~
“沒有啦,只是奇怪你怎麼這麼晚還在這里...”
“宇謙能在這里我就不能在這里啊~~偏心喔~~”
“我可是很公正的!!”
“是嗎??唉~~我還以為你只偏心宇謙呢~畢竟他也是你的....”
我的什麼啊~~~你這個子俊,每次都要把我當猴子耍~~說話句句不留情....哼!!看我怎麼收拾你!!現在可是在我家,我想怎麼折磨你都不用怕有粉絲團來殺我~~~~
隨手拿起抱枕就往子俊扔過去,他也不甘示弱的還擊,晴從廚房出來(晴好像在我回來之前就在廚房準備宵夜嘞..),剛好被我扔的抱枕砸到,又開始還擊我,至于宇謙呢,被我硬拿來當擋箭牌,o(∩_∩)o...哈哈~~家里一下字就熱鬧得不得了~~~~
玩的正瘋狂的時候,不小心踩到嘞掉在地上的抱枕,子俊看見地下有抱枕就想撿起來攻擊,結果我的腳剛好不小心踩了上去,他就扯這抱枕的角用力一扯.....不用說也知道我會因為失去平衡而往前摔~~剛好宇謙就在我的正前方,所以就給宇謙來嘞個‘雄抱’....
宇謙也因為我的忽然‘雄抱’,一時站不住腳,往后倒退坐到嘞沙發上....
媽呀~~~神啊~~~~主啊~~~~上帝啊~~~佛啊~~~
我.....我這次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零距離接觸宇謙嘞....心臟突然跳的好快,快的好像快要窒息....天吶~~我該怎么辦??好熱好熱....好緊張好緊張.....心臟快要不行嘞....
跟宇謙對視嘞5.4321秒之后,我突然醒嘞....這是什麼post啊~~成何體統!!!更何況現場還有晴跟子俊在,丟臉!!!
立馬用我最最最快的閃電速度從宇謙身上‘彈開’.....
“waw~~看來有人好事近囉~~~”
“你...你....說什麼啊!!!”
“就說你‘送豆腐’給宇謙吃唄~~”--晴插話
“哪...哪有啊!!!別亂說~~~我要回房睡覺了啦~~”
該死!!又結巴嘞....一緊張就會結巴....
“呃……我也先回去嘞....”
現場就只剩下子俊和晴在偷笑......有什麼好笑的啊~~要不是那該死的子俊我會這麼丟臉嗎~~~~~

第二天早上....
“吖姨,宇謙醒了嗎??”
“應該差不多嘞吧~~昨晚你家那邊怎麼嘞?好像很吵耶~~”
“呃……”
想起昨天晚上...我跟宇謙.....心有開始亂跳嘞...該死...
“媽~有看見我那件白襯衫嗎?”
宇謙一邊整理他的頭發,一邊向我們這邊走來,他還像沒不知道我在,所以....沒穿上衣....
啊~~~~快瘋嘞我~~~~昨晚跟他‘雄抱’,今天一早又看到他光著上身,那完美到極至的身材....害我有種溢血的感覺.....
“還說咧~~明明自己昨晚回來的時候脫嘞扔在沙發上的。對嘞,皓兒在等你,動作快點,別讓人久等了。”
“呃……”手指沒有方向的亂指...“我在外面的你”
昨晚之后,現在看到宇謙都會覺得很尷尬...死嘞死嘞~~我還要面對他一整天啊~~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放輕松~~放輕松~~跟平常一樣就好啦~~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會緊張啦~~一緊張又結巴,又在他面前丟臉嘞....我到底要怎麼面對啊~~真矛盾...
============================================================================
已經寫到第十七章嘞...真快....我還沒想好要怎么寫他們在一齊呢~~~
看來我要加緊時間,好好想想接下來的情節嘞~~~
嗯!!!現在就做夢去,去見宇謙~~跟我們的男主角培養下感情...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