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啦~~~”
哪裡?哪裡火災了?不會是我家吧?不要啊~~~
從床上彈起來,睡意全沒了,卻而代之的是緊張....四周張望看到時是不是我家著火了,結果卻連一點煙都看不到,那個混蛋耍我啊!!這才發現那個叫什麽...什麽浩的若無其事的坐在椅子上。
“一大早就想死啊?誰讓你進來的?這是我房間!!!”
“你還睡得眞像個豬~喊了N百遍都沒反應。我餓了,起來做早餐給我吃。”說著就起來轉身起來走人了
憑什麽要我幫他做早餐?他沒手沒腳啊?一大早就把我吵醒,變態!
“自己不會做啊?我要睡覺!”
“那就乾脆給我睡在外面,這是我的地方。”
這是我的地方!!這人會不會分主次啊?.....不對耶,昨晚我好像答應他什麽來著.......我好像答應他住下來就要負責做事,包括...做飯.....
“我起來做不就是了~”記住,要不是本小姐沒地方去,而且這裡對我很重要,我才不會做什麽早餐給你這個大頭鬼呢!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城市,我回來啦~~!!死女人你完蛋了!害我跟母親離鄉別井在倫敦生活了這麼多年,這次本小姐回來一次過奪回原本屬於我跟母親的東西!!
下了飛機,走到市中心剛好看到St.eve的廣告牌,便對著它詛咒著那個不要臉的女人。可是卻發現St.eve換代言人了,找了個乳臭未幹只有樣貌的小子,簡直就是想把我母親一手創立的品牌搞跨!!哼,死女人,等著瞧,這次我回來是報復的!!
“喂,你對St.eve的代言人很不滿嗎?為什麽一臉咒怨的樣子?”
突然有個男生走前來跟我搭訕,本來想把他轟走的,竟敢跟本小姐搭訕,找罵!抬頭一看......竟然是廣告牌上面的那個男生!!哇噻,真人比照片帥很多耶~~烏黑的頭髮,深邃的瞳孔,高挺的鼻梁,嘴唇更是性感到極點了~~天啊~世上原來還有如此帥哥沒絕種!!
........回來!!流什麽口水?不准流!他是St.eve的代言人,是那個死女人看中的小白臉!!哼,好啊,我正想罵人,特別是有關那個死女人的!!
“不滿是有點,難道這世界上沒有男人了嗎?幹嘛找個只有臉蛋什麽都沒有的空殼‘男人’?那個老闆啊,該退休了~~”
說話時還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他,起得他差點冒烟了~~呵呵,活該,誰叫你是那個死女人的人~!
“你說什麽‘只有臉蛋什麽都沒有的空殼男人’?你活得不耐煩啦!?”
“我對我的生活充滿的期待,活的很好耶~~”
剛回來,別把事情鬧太大了,我還得計劃下怎麼去‘打擾’那個死女人的生活呢,現在不適宜讓他發現我回來了。於是對著那個男生瞇著眼睛,嘴巴拉成‘一字’型笑笑就走人~~可是才剛轉身踏出第一步他就拉著我的衣領....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子俊攔著逃不掉,想說沖過去,誰知道還沒沖呢,他們就開始行動了......晴和小雪先把我架走,子俊、允和Ivan則把宇謙架走,在兩個房間分別開審.....最高領導人-吖姨則安穩的坐在一旁等候審問結果....
“孤男寡女偷偷約會3天不回家,說!你們到底有沒有怎么樣?!”晴的語氣好像大家長哦,而且眼神好恐怖,看得我毛骨悚然...
“什麽偷偷約會.....我不是有留紙條給你嗎?”明明就有寫紙條說我會出去幾天,難道她沒看見啊?
“你說出去幾天,沒有說跟宇謙出去哦,這還不是密會?快從實招來!”
“好了啦,我是跟宇謙去渡假了,可是這很正常啊,不用這樣開審吧?”
“正常?是說你們已經複合了?已經好到可以一齊同遊提前度蜜月?”呃.....第一次覺得小雪狠.....她竟然吧‘度蜜月’三個字的音調提高了好幾度!!生怕沒人聽到...
“....我們是在一起了.....可是沒有提前度蜜月!!”老天啊~我寧願晚點回家也不要這樣子被審問啦~~我又沒做什麽壞事~~~
“躲開我們去渡假,一定有什麽事發生對不對?”晴的眼神好詭異喔....想逃開,可是卻發現連小雪也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有......有什麽事發生啊.......就是一齊看海看日落囉.....”我恨我自己為什麽一說緊張就結巴!!!
“是嗎??”晴趁我不備,把我的圍巾扯了下來,嚇得我當時整個人都傻了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天的時間都浪費在‘學會征服大海’上了.....可是依然見不到成效.......天啊~~為什麽我會怕海!!不過有宇謙在,眞的很幸福~~他的手緊緊的抱著我,讓我感覺到就算下一秒我不在了,起碼這一秒他在這裡!被人疼愛的感覺眞的很好~~o(∩_∩)o...
晚上跟宇謙到餐廳吃過午飯後就回房間嘞,看到那張床,問題又來了.....
“只有一張床,怎麼睡啊?”
“當然是我們倆一起睡啊。”說話是還不以為然的摟著我
“一起睡??”驚愕....雖然.....我們是男女朋友啦......但也不用發展得這麼快吧?
“嗯!”
幹嘛這麼肯定的點頭啊.....現在就我們兩個在這裡,身邊多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睡在一齊會發生什麽事!!嗚嗚嗚嗚....我沒準備會怕啦~~~
“我....睡相很差耶....”
“沒關係,我睡相也不怎麼好。”
“可....可是我睡熟了會打人喔....”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看我是瘋了,幹嘛對一個這麼不信任自己的人這麼好啊?!他發燒了我還寸步不離的守著他,早知道就病死他算了!!把本小姐惹火了,就這樣一直等在門外就可以了嗎?哼!才沒這麼容易呢~~說得我這麼不要臉,你就繼續的等下去吧!!這次我絕對不會同情你的!!
但是.....他眞的在門外等了很久耶,他家就在隔壁,他竟然一步也沒離開過,難道怕我會跑了嗎?他的病還沒好啦,萬一又病發了怎麼辦?艾姐只放他一個星期的假啦,如果一個星期他的病還沒好,又要繼續工作的話,身體一定會受不了的。笨蛋,等不到就不要等啦,回去休息啊,我就住在這裡又不會跑掉,幹嘛還一直在傻傻得等啦。天氣又這麼冷,他一定受不了的啦,還是去看看他讓他回家休息算了........不行!這樣不就是表明我原諒他了嗎?如論如何,我都不能出去看他,要讓他知道如何尊重別人!!
到廚房倒水的時候,一陣涼風吹過來,冷啊~~往窗外一看......天啊!!宇謙他暈倒了!!!
受不了就不要等嘛,幹嘛這麼固執啊?!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這麼傻,就這樣暈倒,想嚇死我是不是!!把宇謙又拖又拉的扯進我家.....因為就在我家門外暈倒,拖回我家最省力啦.....扶他躺在沙發上,倒了杯溫水
“宇謙,醒醒~~喝口水~~”
好不容易才把宇謙扶起來,讓他靠著我的肩喝水,誰知道他卻突然轉過身,把我整個人壓在沙發上,想退也退不了,手裡的水杯都掉到地上,水灑得一地都是.......
“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原諒我好嗎?”
“你騙我!!”看你暈倒把我嚇個半死,原來是裝的!!當演員了不起啊!!給演這套算什麽?!
“如果我不這樣做,你一定不會出來見我的。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好,但是我眞的很想跟你道歉。下午跟你說的那些話都是因為我太緊張你怕你眞的會跟Ivan一齊才衝口而出的氣話來的,原諒我好嗎?”
“就因為你不想看到我跟Ivan在一齊,就因為你生氣所以就可以這樣貶低我,那我呢?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倒霉想太多了
突然有種被世界遺棄的感覺......
這兩年,我發現我跟爸爸的對話越來越少
雖然很多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老爸,而且我們感情也很好
可是自從家裡少了一個人之後,我跟爸爸的溝通好像出了問題
每次要買東西,只要撒嬌喊兩聲老爸就會有錢進袋
可是感覺卻不如以前我扯著一角向爸爸喊半天還要挨媽媽罵來的好
呵呵....也許是很久沒被罵了,嘴巴癢了
人長大了,有些事情眞的會改變
怪不得這麼多人不想長大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