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差到極點....想嘞好多好多....雖然還是每天都跟著宇謙趕通告和忙拍廣告電視劇的,但是都沒跟他說過什么話。
我知道宇謙其實很想安慰我,可是我不想聽到任何人的安慰...我最需要的人沒來關心我,反而我沒想過會這麼關心我的人卻比我想得到關心的人還要關心我....宇謙,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跟任何人說話,我需要時間讓我的心靜下來....
“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玩自閉啊!居然可以幾天不說一句話~~”
難得可以休息一個下午,回到家,晴也因為導演今天不開戲所以回家嘞...
“喂~~你到底有沒聽見我在跟你說話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遇見允了...”
“什麼??他不是去了法國嗎??你什麼時候見過他?”
“前幾天,就在家門口...”
“那他是來找你囉~~哬~這小子不賴嘛,居然找到來臺灣!”
“他根本就沒去法國,也不是來找我的....是找跟宇謙很好的一個女生....”
“什麼??我沒聽錯吧?!他不是找你,反而是找別的女生??!!這死家伙太過分嘞!!!告訴我,他現在人在哪里,我帶好武器去把他給斃嘞!!!”
晴氣沖沖的走到廚房,似乎真的要把所有的利器都帶上去干掉允...
“晴...”語氣還是很平靜,平靜得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你認為當初允的離開是因為我做錯了嗎??”
“當然啦!!當初是他承諾過你,不會在你放棄之前先放棄的,先在呢?他卻一聲不響的離你而去,而且還騙你說去了法國...他簡直就是個爛貨!!”
晴說的對,我相信允,他對我承諾過的事他絕對會做到的,他絕對不會在我放棄之前先放棄的....也許我們之間還有別的原因才會導致今天的結局的!!我要找允問清楚!!
來不及理晴,跑回房間拿起電話問回以前高中是跟允特別要好的幾個男生允的聯絡方式,可是幾乎沒人肯告訴我,要不是在我一再逼迫下,他們也不會說出來~~
“晚上6點在樂園門口見,我會一直在那里等到你來為止!”
撥通允的電話號碼,只說了那么一句就掛嘞...
我決定,今天晚上要為我這一年半的等待做個了斷....
在房間‘折騰’了大半天的時間,衣服換了又換的,為的就是在今天搞清楚之前的事,也許我們還有重來的機會....
快5點半的時候我就出門了,晴不知道跑去哪里嘞,人影也沒看到...大概又去趕戲了吧~~~
一出門口,意外的看見宇謙就在我家門口,好像在等我...
“宇謙??回來看吖姨啊?”
“你要去哪里??”--無視我的問題....
“沒有啊,約了人。”
“約了誰??是允嗎??”
“你怎麼知道??”奇怪,我約了允沒人知道啊??就連晴也不知道,他怎麼可能知道呢??
“不要去....”
宇謙的神情看起來有點像在哀求我....感覺好奇怪,他為什麼要用這樣的神情對我??
“我一定要去!!我現在腦里心里裝的全是允,我必須去見他,我相信他一定有話要跟我說清楚的!”
“你忘了他曾經怎樣傷害你嗎??為什麼明知道他現在愛的不是你你還要去找他??”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不顧宇謙的勸住,自己一個人準時的到了樂園的門口等待允,不管怎樣我都要等到他!!
允很守時,準時的來到樂園門口,他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讓女生等...
“為什麼還要找我出來?”
“因為我想去坐摩天輪,想在摩天輪的頂部聽你親口告訴我當時離開的原因。”
“難道你還不知道??好吧,既然你還沒弄清楚你的心在哪里,那我就陪你坐最后一次摩天輪。”
聽允的語氣...我好像應該要清楚些什麼...我的心在哪里??這一年半以來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身上啊,一直等著你回來....難道這還不是我的真心嗎??還是你不相信我??
============================================================================
好短.....沒辦法,看電視看太晚了,趕時間去睡覺,只好先這麼多囉~~~
其實這章只寫到一半....汗...我的速度還真是驚人.....的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