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天來臨...又要跟這宇謙到處跑了...本來解決了我跟允之間的事以后對著宇謙會好過點,可是昨晚卻發生....丟死人了...見到面都尷尬
呼~~再尷尬也要工作啊~不工作我哪有錢交學費呀~~不丟人不丟人...只是意外而已,意外...是意外..(不斷催眠ing...)
過去找宇謙,差不多要去公司了..
大門打開后讓我吃驚的是--小雪在他家!!!她這麼早就過來了??還是他昨晚在這里??
“找宇謙嗎?他還在睡,我做了早餐,你要不要?”
嗚嗚嗚~~小雪在為宇謙做愛心早餐~~宇謙看到一定會很感動的啦,他一感動就會不自覺的對小雪產生感覺....嗚哇哇~~我晚一步了~~早知道我也早點起床為宇謙準備早餐.....
“你先坐坐,我現在就去叫他起床。”
你做你的早餐,干嘛早餐還沒做好就急著去叫宇謙起床啊?!是怕我親自上去宇謙的房間嗎?她未免也太自私了吧~~~女人啊~~總會為這一點點的小事吃醋....
“不用了..反正還有時間就讓他再睡會兒吧。”
哼~~我也不讓你進宇謙的房間!!!
剛好這時候宇謙出來了...誰也別想進宇謙的房間~~~~
“真好~~一起床就有早餐吃~~謝謝你喔小雪,我媽不再還要勞煩你過來做早餐。”
“沒事啦~反正我也很早起床,也要吃早餐啊~順便一齊煮嘛~~”
嗚嗚~~他們真像小兩口,都把我無視嘞...我也會做早餐啊,只不過睡太晚嘞,沒時間,做的...不怎麼樣而已~~
“皓兒,你也沒吃吧~過來一齊吃啊。”
“不用了,你們慢用吧。”
在這里看著他們多麼的‘親密’就已經不想在呆在這里嘞..出去透風...
“皓兒,你不舒服嗎?為什麼沒精打采的樣子?”
“沒有啦~昨晚...失眠...”--因為雄抱的事,想太多了,睡不著...
“……”
沒有安慰我的聲音..看來我真的是應該先出去嘞....
“我吃飽了,現在就跟你去公司吧~”--說完,放下早餐走過來拉著我就往外面走..
哇咔咔~~~宇謙無意之中拉我的手耶~~(*^__^*) 嘻嘻……幸福~~~
宇謙的手掌好溫暖~~好溫暖~~~~
可是,走到半路他突然停下了腳步,還一直沉醉于宇謙的手心溫度的我,硬硬的撞了宇謙的手臂一下...
“你還來這里干什么?這里不歡迎你!!”
允就站在我們的面前....允是在搞什麼啊?!要找小雪不會晚點再來噢,偏偏要選這個時候,宇謙看到你一定會不爽的啦~~~
“干嘛這樣啊~~又不是來找你!借你的助手用下~~~”
允完全沒有理會宇謙,把我從宇謙身邊拉走。忽然覺得自己有點想木偶...
“干嘛拉我啦!!宇謙會誤會我們的!!”--死勁拍打允拉著我的手......
“我就是要他誤會啊笨蛋~”允輕輕的再我耳邊說...別人看起來及其曖昧的動作,可是我們卻只是怕被聽見.......
“為什麼啊??要是他不理我怎麼辦??我可是幾乎每天都要面對他的呀~還有你的小雪呢?她也會誤會你的,到時你要怎麼收拾啊?”
“他不理你是因為在乎你啊~他在乎你跟其他男生在一齊,這就證明他喜歡你~~~至于小雪嘛~我不相信我為他做嘞這麼多他都不為所動,這次的‘誤會’就是想看看他到底心里有沒有我。”
允說的好像條條是道,但是這樣好嗎??我總覺得會把誤會搞得越來越大...到時宇謙不理我,小雪也沒有他預想的那樣喜歡他,那我們就虧大了......
“這游戲你要玩就你自己玩好了...我可不想多一個敵人,失去了我喜歡的人.........”
沒有跟允多說,直接跟宇謙會公司去了,估計我走了之后,允又再想盡辦法去約小雪吧~~呵呵
一路上宇謙都沒跟我說話,好像真的是看到我跟允在‘竊竊私語’不理我了....都是允!!害我這樣!!!
“你剛才沒吃早餐,現在要去吃嗎?”
他沒不理我~~呵呵,我想太多嘞~~宇謙怎麼會因為那一點小事不理我呢~~聽到他這樣問,很高興喔~~~他在關心我嗎??
“嗯!你剛才也沒吃多少,一齊吃吧~~”
o(∩_∩)o...哈哈~~現在就只剩下我們兩個坐在一齊吃早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我坐在一齊的是宇謙,連吃個普普通通的早餐都特別好吃~~~o(∩_∩)o...
“你昨晚是跟允去約會吧~?”
“啊??沒……沒有啦,只是約了普通的朋友而已”
“少騙人了,昨晚穿的那么漂亮,一看就知道是去約會。”
如果是因為要跟允約會所以要穿得漂亮的話,兩年前我就穿的很漂亮嘞~~昨晚是我穿的最整齊的耶,為的是跟允畫上休止符~~~他都想到哪里去嘞~~~
“我真的沒有跟允約會!”
“難道我昨晚在樂園看到你們抱在一齊是假的??我患老花了??”
什麼???他看到我跟允抱在一齊???他去過樂園?他去哪里做什么??
“你沒患老花~我是真的和允抱在一齊了,不過.....”
“這樣就夠啦~~既然是真的有去約會,為什麼還要在我面前假裝沒有啊~~”
“我們只是輕輕的抱了一下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請你不要誤會了....”
“為什麼請我不要誤會,既然你們真的在一齊也不必要跟我解釋啊,我又不是你的誰。”
呼呼~~~你到底是什麼構造物來的??總是愛曲解我的意思,可不可以好好的聽我說啊!!!真是的~~你那麼愛插話不讓我解釋清楚,那我也只好用最直接的方法去解釋了.....
“我跟允擁抱是告別的意思,我喜歡你又怎麼可能去抱別人啊!!!笨蛋!!”
呼呼~~說出來嘞......
“什麼?”--遲鈍!!
“我說我喜歡你!!從很久之前就很喜歡你~~~”
“那允..........”
“允喜歡小雪,他正用他的真心去換取小雪的愛,他的心里容不下我,我的心里也容不下他,只能容下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好肉麻的對白~~~~~第一次這么大膽的說出心里的話....超緊張.....
“呵呵:-)”
“喂~你笑什麼啊!我是說的...肉麻了一點,可是我說的都是真心話,你不許笑!!”
宇謙突然很溫柔的用他修長的手指撥開我前額的劉海,輕輕的在我額頭親了一下....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呆在那里都快麻木了......
‘我喜歡你’這是宇謙的吻傳來的信息~~
=============================================================================
貌似寫的有點太快了.....這麼快就寫他們在一齊,后面的好怕寫的沒看頭......看來我要想些有趣的情節來吸引人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