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時間都浪費在‘學會征服大海’上了.....可是依然見不到成效.......天啊~~為什麽我會怕海!!不過有宇謙在,眞的很幸福~~他的手緊緊的抱著我,讓我感覺到就算下一秒我不在了,起碼這一秒他在這裡!被人疼愛的感覺眞的很好~~o(∩_∩)o...
晚上跟宇謙到餐廳吃過午飯後就回房間嘞,看到那張床,問題又來了.....
“只有一張床,怎麼睡啊?”
“當然是我們倆一起睡啊。”說話是還不以為然的摟著我
“一起睡??”驚愕....雖然.....我們是男女朋友啦......但也不用發展得這麼快吧?
“嗯!”
幹嘛這麼肯定的點頭啊.....現在就我們兩個在這裡,身邊多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睡在一齊會發生什麽事!!嗚嗚嗚嗚....我沒準備會怕啦~~~
“我....睡相很差耶....”
“沒關係,我睡相也不怎麼好。”
“可....可是我睡熟了會打人喔....”
“那我抱著你就好啦。”又來個迷死人的微笑,天啊,要我怎麼辦......宇謙好像眞的要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沒有話說了啦,誰叫我說話不如他伶俐呢~跟宇謙在一齊,吃虧的總是我.......
在我還在懊惱是不是眞的非要跟宇謙睡在一起時,宇謙馬上就燦爛的笑了~
“哈哈~傻瓜,我怎麼可能不問你的意見就跟你一齊睡呢?雖然.....我是想這樣啦,不過我還是會尊重你的。今晚你睡床上,我睡沙發,OK?”
又開我玩笑~~差點就以為是眞的了......
“為什麽我睡床上你睡沙發?你這麼累,應該你睡床上的,而且你病剛好。”
“笨蛋,你有聽過男朋友要女朋友睡沙發的事嗎?聽話,你睡床~~你要是不讓我睡沙發的話,那我就眞的跟你一齊睡在同一張床上嘍~!”
好啦,你睡沙發就睡沙發吧......再掙下去,你就眞的睡上來.....男女同眠怎麼說也不怎麼好,而且我們就算4年前就已經在一齊了,但是我們現在才從新來過啊,就像一對新情侶,如果就這樣睡在一齊的話,太快了啦......
解決了睡的問題後,因為今天在海邊對這海練習,已經有點累了,所以好想洗個舒服的澡就睡覺喔~~洗了大半個小時,穿著浴袍出來(因為想著宇謙很快也會去洗澡,而且想把頭髮弄亁才換睡衣,這樣比較舒服),搓著濕漉漉的頭髮,正想讓宇謙去洗澡,誰知道他突然不知道幹什麽慌亂的把雜志亂塞到桌底......
“宇謙,換你洗了。”繼續搓著我的秀髮~~
“哦.....知...知道了......”站起來的時候,竟不小心的辦了自己一腳~~宇謙他到底怎麼了??看到他差點摔在地上,我只好沖過去扶著他,誰不知....浴袍的一邊竟然從我肩上滑落!!!天啊~~我大半個香肩就這樣表露無遺了.......嚇得我跟宇謙眼睜睜的四目相對,呆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把浴袍弄整齊,宇謙卻一支箭的衝進了浴室......
天啊~~剛才.....丟臉死嘞,再下一點點我就什麽都被看光了!!還好只露肩膀,不過....好害羞喔~~臉好燙,一定紅得像個西紅柿~~~丟臉死了丟臉死了~~~~等下宇謙出來怎么辦?還是先把頭髮弄亁,把衣服換上趕快睡覺吧,別想那麼多~~
可是我怎麼都睡不著.....外面海浪聲聽得我很不舒服,怎麼睡嘛~!聽到宇謙從浴室出來的聲音,想起剛才的尷尬場面,也只好裝睡了.....隱約中聽到宇謙說“差點就按耐不住了....”然後又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但是卻做了個怪夢,把我嚇醒了...
“怎麼了?發生什麽事?”宇謙聞聲,馬上從沙發上爬下來,坐在床邊握著我的手
“我剛才做了一 個夢,夢見我一個人在船上,海浪把船吹翻了,我掉到水裡怎麼喊都沒人來救我........”
想到海,就眞的讓我寢食難安.....宇謙抱著我,安慰我,我只有怕得緊緊握著他的手....
“傻瓜,做夢而已,我不是就在你身邊嗎?怎麼會讓你一個人在船上呢?放心,好好的睡吧。”
“我睡不著....我怕一睡著又做那樣的夢.....”
“就算是做夢,你也不會夢見你一個人的,我 還在,你會夢見我們一齊出海享受陽光,一切都風平浪靜的~!”
抬頭看著宇謙真摯的眼神,讓我有了安全感,宇謙深深地在我額頭一吻....
“睡吧,我在這裡看著你。”
這晚,我睡得特別香~躺在宇謙懷裡,把他當成了個人肉大枕頭了~~呵呵,睜開眼看著他依然緊緊抱著我平靜的睡臉,感覺好好喔~~昨晚還在為誰睡床上理論呢,結果今天醒來我們眞的睡在同一張床上了,感覺還不賴~~o(∩_∩)o...
昨晚宇謙一直這樣挨著床頭抱著我睡,一定睡得不怎么好吧~~我決定了!今天我要出海!宇謙這麼遷就我,這次我一定要征服自己怕海的毛病!!一定!一定!一定!!
準備好一切快要出發時,宇謙突然說找不到船出海.....也對啦,冬天誰會開船出海.....還是在附近走走算了.....走到海邊的時候,發現有個身材火辣辣的美眉在冬泳,還穿比堅尼~~上岸時看著我家宇謙拼命放電!!!她眼睛瞎啦!!他女朋友我,就在他身邊!!放什麽電啊!!宇謙竟然也在瞄她!!!把我當什麽啊!!氣死我了!!
“這麼好看啊?”故意問宇謙
“嗯!”他竟然給我‘嗯’!!!‘嗯’完之後意識到自己漏嘴了,馬上說:“沒有啦~~沒什麽好看的~~”
“哼!這麼好看的話請你繼續!!我·不·打·擾·你·了!!”一字一頓的跟宇謙說著,哼哼鼻子就走!
給你3秒鐘,3秒鐘之內走過來稱贊我兩句說我比那女的好看我就原諒你~~1秒.....2秒......3秒......怎麼還沒追上來?回頭一看.....他們竟然有說有笑的!!!還把不把我當一回事啊!!!氣死我了!!!在地上抓了一個貝殼大的石頭就往宇謙身上砸,這下看到我這個女友了吧~~!看美女看得連我走了都不追,哼!!我自己回旅店!!
“皓兒——”
這下才追上來,怎麼不多陪那位美女聊天?把我忘了,別追過來啊~~眞是氣死人了!明明是冬天,來到海邊竟然還有人穿著比堅尼游泳,擺明就是在勾引男人嘛!!臭宇謙,辣妹就這麼了不起啊,目不轉睛的看,怎麼就不多看我一下!!怎麼說我也是你女友啊,竟然在我面前看別的女生!!!氣死我了~~~!!!
回到房間想說把房門關了不讓他進來,可是他追得很快,門還沒關他就衝進來了......
“追過來幹什麽?去陪你的辣妹聊天啊!”
“你,吃醋啊?”
“我才沒這麼無聊呢!”
“那我怎麼覺得好大醋味呢?”
“是你鼻子出問題了!!”
想去洗手間,卻不知怎么的,突然滑到了,而且還是向著宇謙撲去.......結果把宇謙也弄倒在地上了......宇謙跟我對視了好幾秒,然後掃視了一下,發現他竟然盯著我的胸部(剛好今天穿了見領口低的衣服)!!!
“色鬼!!”馬上爬起來把領口弄得嚴嚴實實的,雙手緊抓住領口
“呵呵~”又是一個微笑
“笑什麽?!這下你滿意了吧,死色鬼!!都給你看光了!!”
沒說話,只是在搖頭。搖什麽頭啊!!難道我身材就這麼差嗎?!吃虧的是我耶,幹嘛還搖頭!!
“那就去看剛才那位美眉啊!追上來做什麽?!”
“你的身材.....確實不如剛才那位美眉.....呵呵~~”
什麽意思啊!!!居然這樣來貶自己的女友!!!氣死我了~!!!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哼!說我身材不好,我對我自己的身材還滿意咧!!我這就讓你知道我也是有身材的!!
抓起宇謙的手按在自己的胸部,還囂張的看著宇謙
“我身材不差!!”
過了沒多久....我知道我衝動了.......天啊~~~我竟然抓著宇謙的手按在自己的胸部上!!!我....我腦子短路啦!!!丟死人了~~~~意識到自己衝動了,於是馬上鬆開抓住宇謙的手........可是宇謙卻一下子撲過來,臉近得好像他一張嘴就能把我給吞掉...
“別再挑逗我,否則......”
宇謙的話還沒說完,嘴唇馬上貼上我的唇,瘋狂的吮吸.......我知道,我完了.......
就在宇謙把我壓在床上吻的昏天暗地,衣衫襤褸的時候,我想起一個問題....
“剛才那女的是在勾引你嗎?”
“勾引我的是你這個小丫頭,她只是過來拿簽名卻忘了帶紙和筆的笨女人。”
嘻嘻~我就說嘛~宇謙怎麼會看上那種女人呢~~~摟著宇謙的脖子,深深一吻,就算是我為剛才懷疑的事道歉吧~~o(∩_∩)o...
...................
小睡一會兒醒來後,宇謙依舊抱著我,感受他身體傳來的體溫,眞的很溫暖~~~宇謙淺淺的吻印在我額頭,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是這麼的香~”
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你眞的帥到爆了~~”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出現了好多‘第一次’......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眞的是有身材的~”我聽了眞不知道好笑還是生氣....我本來身材就不賴嘛~~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你眞的是有肌肉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可以這麼美得讓人心動~”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你可以讓我愛你愛得忘乎所以~~”
接下來都是好多好多‘第一次知道’我都快接不下話嘞.....
“我第一次知道........”
“我第一次知道你可以這麼多話!!能不能不再‘第一次知道’啊,說說別的。”
沒等宇謙說完我就打斷了,因為他眞的說太多了....
宇謙的病假已經放完了,我們的海邊度假也結束了,回到我們的家,晴、子俊、允、小雪、Ivan還有吖姨,全都聚集在我家等我跟宇謙了......我跟宇謙有說有笑,甜蜜蜜的進屋,看到人這麼齊,氣氛怪怪的,於是想說裝沒看到轉身就走,結果卻被子俊上來攔住了.............
==================================================================
對不起......keoy成色女了...........
都怪最近上網看小說看多了,學壞了..............
請見諒啊,覺得看不下去的話就請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