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是瘋了,幹嘛對一個這麼不信任自己的人這麼好啊?!他發燒了我還寸步不離的守著他,早知道就病死他算了!!把本小姐惹火了,就這樣一直等在門外就可以了嗎?哼!才沒這麼容易呢~~說得我這麼不要臉,你就繼續的等下去吧!!這次我絕對不會同情你的!!
但是.....他眞的在門外等了很久耶,他家就在隔壁,他竟然一步也沒離開過,難道怕我會跑了嗎?他的病還沒好啦,萬一又病發了怎麼辦?艾姐只放他一個星期的假啦,如果一個星期他的病還沒好,又要繼續工作的話,身體一定會受不了的。笨蛋,等不到就不要等啦,回去休息啊,我就住在這裡又不會跑掉,幹嘛還一直在傻傻得等啦。天氣又這麼冷,他一定受不了的啦,還是去看看他讓他回家休息算了........不行!這樣不就是表明我原諒他了嗎?如論如何,我都不能出去看他,要讓他知道如何尊重別人!!
到廚房倒水的時候,一陣涼風吹過來,冷啊~~往窗外一看......天啊!!宇謙他暈倒了!!!
受不了就不要等嘛,幹嘛這麼固執啊?!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這麼傻,就這樣暈倒,想嚇死我是不是!!把宇謙又拖又拉的扯進我家.....因為就在我家門外暈倒,拖回我家最省力啦.....扶他躺在沙發上,倒了杯溫水
“宇謙,醒醒~~喝口水~~”
好不容易才把宇謙扶起來,讓他靠著我的肩喝水,誰知道他卻突然轉過身,把我整個人壓在沙發上,想退也退不了,手裡的水杯都掉到地上,水灑得一地都是.......
“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原諒我好嗎?”
“你騙我!!”看你暈倒把我嚇個半死,原來是裝的!!當演員了不起啊!!給演這套算什麽?!
“如果我不這樣做,你一定不會出來見我的。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好,但是我眞的很想跟你道歉。下午跟你說的那些話都是因為我太緊張你怕你眞的會跟Ivan一齊才衝口而出的氣話來的,原諒我好嗎?”
“就因為你不想看到我跟Ivan在一齊,就因為你生氣所以就可以這樣貶低我,那我呢?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對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可是這都是因為我緊張你啊。”
“滾開~!你憑什麽啊!你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我只是什麽都不是的平凡人!”
使勁推開宇謙後,馬上從沙發上彈出來,很想回房間把門關了,不要看到他。可是他突然站起來,大聲的說,生怕我聽不到
“就憑我喜歡你!不要看到別的男人跟你在一齊,這樣我會很不爽!!這4年裡,看不到你卻越來越想你,現在再遇到你我才發現我比4年前跟愛你!!”
說完,宇謙就把我摟入懷中吻我,很用力,想要掙脫卻徒勞無功,也只好放棄了.....
‘我喜歡你’這句話我等了4年,今天終於都親耳聽到宇謙跟我說了~~只要肯定宇謙還是愛我的,就算明天瞎了、聾了、啞了都無所謂,因為宇謙愛我,他會一直在我身邊的~~這4年空白的愛情,終於可以補白了
不知道過了多就,宇謙的雙唇松開了,看著眼前的宇謙,想到他剛才說的那句‘我喜歡你’,就好想抱著宇謙,緊緊得抱著他,躺在他懷裡聽他的心跳。這么多年來,這一刻的我,感覺最幸福~!!
這天剩下來的時間我跟宇謙都膩在一齊,就像剛戀愛的情侶一樣,摟摟抱抱的,小聲說大聲笑。還好晴不在家,不然她一定會說受不了的,哈哈~說著說著,我突然想起Ivan送我的代表愛情幸運的風信子,於是就跑上房間去把風信子拿了下來,誰知道宇謙一看到風信子,表情都變了.....
“把這個拿下來做什麽?別告訴我你還想著那個Ivan!”
“對呀,我是想到Ivan了....”我說這句的時候,宇謙的表情好有醋勁哦~~呵呵~~“他說風信子代表愛情的幸運,是我的愛情花,只要我用心去栽種,我的愛情就會到來。呵呵~現在我的愛情眞的回來啦~~”把後半句說完的時候,宇謙才露出笑容,他的笑容還是這麼的迷人~~~電死嘞~~~
“以後沒什麽事不要見他。”
“怎麼?你吃醋啊?”
“哪........哪有!我只是看他像是那種花心的人,怕你被騙!”
“哦~~可是他對我很專一耶,從剛入學的時候就開始追我,一直追到現在耶。”
“你試下跟他在一齊,我腿都打斷他的!”呵呵~~開玩笑都這麼認真~~
“誒....你什麽時候變這麼暴力啦?這跟你的形象一點都不襯耶.....”
“你是我的!如果有人從我身邊將你搶走我一定會跟他拼了,還管它什麽形象不形象啊。”
好幸福哦~~聽到宇謙說這樣的話,冰山都融化了啦~~誰會受的了帥哥有點硬卻聽了甜死人的話語?
晴不回來,吖姨又去了旅遊,就只剩下我跟宇謙了,呵呵~~那剩下來的日子我都可以跟宇謙在一齊不受打擾了,YEAH~~計劃一下接下來應該要怎麼過,過了這幾天,宇謙又要工作了,雖然我的假期還沒放完,可是我跟宇謙見面的機會就少了,所以在這幾天裡我們要盡情的玩樂~~~o(∩_∩)o...哈哈~~
“我們去海邊渡假好不好?”宇謙建議
“去海邊?為什麽要去海邊?”
“冬天海邊很寧靜,很舒服,最重要是沒有人打擾我們。”
“可是.......”
“你不想跟我去海邊?算了,我找其他女生跟我去~趁著這幾天放假跟他們放鬆下~”
“喂!你敢!”
“你不愿意陪我嘛,我只好隨便找個女生代班嘍~~”
“什麽不愿意陪你?去就去嘛,沒有我陪你你一定會像丟了半條人命似的。”
“說好嘍~明天我們就出發!!”
看著宇謙這麼樂,很期待的樣子,可是.....為什麽一定要去海邊?去其他地方不可以嗎??只要看不到海的地方,去哪裡我都無所謂,為什麽一定要去有海的地方?不過......我已經同意了,不能後悔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次日,宇謙一大早就把我拉起來,收拾東西出發了。出發前,我還要確定一下
“眞的要去海邊嗎?改去別的地方行不行?”
“不行~~快上車~~”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了,我不想掃宇謙的興致.....去就去!我就不信我不能征服那片海!!我是誰,我是所向無敵的靳皓兒,沒什麽事能難倒我的!!
到了海邊的旅店,跟宇謙把東西拿上房間,我這是發現一個問題.....
“為什麽只有一間房間?”
“因為旅店房間都滿了啊,只剩這間了。”
什麽季節啊?這麼快就房滿了??這麼說,這幾天我都跟宇謙睡同一個房間???老天爺,你這是叫便宜我還是什麽啊?!
“皓兒,過來。”
宇謙拉著我的手走到陽臺.....
“你看,這裡可以看到海喔~~喜歡嗎?”說著,就在我身後環抱著我
開始看到海的時候還沒什麽,可是風吹動著海面,泛起一絲絲漣漪,我就開始腳軟了......
“怎麼了?幹嘛一直在發抖?不舒服嗎?給我看下.....”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有點冷.....呵呵....”
我怎麼好意思跟宇謙說我怕海!!!多丟臉啊,長這麼大了,還怕海,看到海就腳軟.....遜斃了......
“那快點進去,穿多件衣服。等下我們出去走走。”
啊.....出去走走?不行啦,要我靠近那片海,我會死掉的!!!我不要!!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出去走....有了!裝病!這樣就可以呆在房間了~~
“我.....有點不舒服,不出去了,你自己去吧。”
“哪裡不舒服?不要緊吧?要不要去看醫生??”眞長氣.....
“其實也沒什麽大不了......可能是坐車坐久了,所以會有點不舒服。”
“我聽說吹海風會精神點,等下我跟一齊去吹吹海風。”
啊......還是要去靠近海啊??到底是誰說的吹海風會精神點的啊?!真想給這個人兩拳~!!看來我是逃不了的了,靠近就靠近吧.......
結果....宇謙眞的摟著我在海邊漫步吹海風.......而我環著宇謙的腰,拉著他的衣角,不敢正眼去看海,感覺海風吹起海浪,我就怕得緊緊抓住宇謙的衣角......天啊~~為什麽我就這麼怕海呢.....
“你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耶,沒事吧?”
“沒.....沒事。”從一開始就已經很不好了,好想回家哦~~~
“那我們來玩沙雕~!”
說著,馬上跑去找了個地方準備砌沙雕了。剩我自己一個站在原地,不敢挪動一小步.......
“別站著啊,快過來。”
過就過!我怕它幹什麽,反正現在風平浪靜的,我海怕他起浪把我捲走啊~~可是....才剛邁出腳步,馬上就腳軟站不穩摔倒在地了.......果然,我還是怕得不得了......
“皓兒——”宇謙馬上跑過來扶著我
“你怎麼了?怎麼一直在抖?還冒冷汗”
“我........”
“冷是不是?來,把我的外套穿上。”宇謙正要把外套脫給我,可是....我應該要跟宇謙說清楚吧,不然宇謙會一直擔心我是不是眞的不舒服。
“我怕海,看到海我就腳軟......”說出來了,丟臉.....宇謙要笑就笑吧,反正這個是事實......
“怎麼不早告訴我呢?我們回家,不留在這裡了。”他完全沒笑我,反而是爲了我放棄在海邊渡假
“不行,我們都已經到了,如果現在又回去的話,那麼你難得的假期要怎麼過?”
“笨蛋,不到海邊我的假期還是過的很開心啊,只要有你就夠了。”
“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我們現在就回去。”宇謙把我公主式的橫抱起來,我知道 他要爲了我放棄這個海邊渡假....我不能這麼掃興,不管怎樣,都不能就這樣回去!!我要征服這片海!!!
“宇謙,我想跟你在海邊渡假,我不要回去。”
“不行,你怕海,我們回去。”
“我怕海是天性,可是我總 不能一直都怕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以後都不能到海邊了,那多可惜~~我們就留下來,征服它,好不好?”
“你看你現在又發抖又冒冷汗的,怎麼征服?”
“我有你啊。有你在我身邊,再難的事我都能挺過去的!”
“眞的.....沒問題?”
“沒問題!你把我放下吧,我們去征服這片海~~”
“好啊,我就把你抱到海那邊再把你放下來~~”
我想說不的時間都沒有,宇謙就抱著我跑到海上,海水都浸到他的腳踝了,他眞的松開手!!!嚇得我只好緊緊的抱著他的脖子,雙腳收起來.....
“啊~~~”加上駭人的尖叫....
“呵呵~~還說要征服咧,你看,現在海不是抱得我緊緊的~~”
“嗬,好啊~你戲弄我!!”
放開雙手,拼命的在宇謙身上捶打.....竟然這樣的耍我!打扁你打扁你~~!打著打著,宇謙抓住我的手....
“看,你現在踩在海水裡了。”
望望自己的腳下......眞的踩在海水裡面了!!!天啊!!!
“啊~~!!”再次尖叫,以驚人的速度跑出來....嚇得宇謙都傻眼了......
=======================================================================
哈哈~~~怕海的孩子~~~
在說我啦~眞的,我很怕,看到都會腳軟
但是,皓兒那種比我嚴重好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