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城市,我回來啦~~!!死女人你完蛋了!害我跟母親離鄉別井在倫敦生活了這麼多年,這次本小姐回來一次過奪回原本屬於我跟母親的東西!!
下了飛機,走到市中心剛好看到St.eve的廣告牌,便對著它詛咒著那個不要臉的女人。可是卻發現St.eve換代言人了,找了個乳臭未幹只有樣貌的小子,簡直就是想把我母親一手創立的品牌搞跨!!哼,死女人,等著瞧,這次我回來是報復的!!
“喂,你對St.eve的代言人很不滿嗎?為什麽一臉咒怨的樣子?”
突然有個男生走前來跟我搭訕,本來想把他轟走的,竟敢跟本小姐搭訕,找罵!抬頭一看......竟然是廣告牌上面的那個男生!!哇噻,真人比照片帥很多耶~~烏黑的頭髮,深邃的瞳孔,高挺的鼻梁,嘴唇更是性感到極點了~~天啊~世上原來還有如此帥哥沒絕種!!
........回來!!流什麽口水?不准流!他是St.eve的代言人,是那個死女人看中的小白臉!!哼,好啊,我正想罵人,特別是有關那個死女人的!!
“不滿是有點,難道這世界上沒有男人了嗎?幹嘛找個只有臉蛋什麽都沒有的空殼‘男人’?那個老闆啊,該退休了~~”
說話時還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他,起得他差點冒烟了~~呵呵,活該,誰叫你是那個死女人的人~!
“你說什麽‘只有臉蛋什麽都沒有的空殼男人’?你活得不耐煩啦!?”
“我對我的生活充滿的期待,活的很好耶~~”
剛回來,別把事情鬧太大了,我還得計劃下怎麼去‘打擾’那個死女人的生活呢,現在不適宜讓他發現我回來了。於是對著那個男生瞇著眼睛,嘴巴拉成‘一字’型笑笑就走人~~可是才剛轉身踏出第一步他就拉著我的衣領....
“喂!幹嘛啦!!限你3秒內把我放下來,不然本小姐饒不了你!!”
他繞到我前面來,依然拎著我的衣領,臉靠近得讓我覺得他很討人厭!
“不放!你能拿本少爺怎麼著?”他....他居然還我剛才對他的那個‘笑容’!!他死定了!!
“我只能這麼著!”話音剛落,就聽到一聲悠揚的慘叫聲~~
哼,這一腳只是個小小的教訓,別再讓本小姐看到你,不然還有你受的!
拉著我的行李,大步流星的回家了。差不多有5年沒回家了,還好我一直都有把鑰匙留在身邊~老頭應該不會再回來這裡了,他現在有一家國際服裝公司,早就住豪華大別墅去了,哪裡還記得這個莊園裡的小別墅?現在這個別墅不會有人住了,還好我回來了~o(∩_∩)o...
把鑰匙插進去....不對??老頭不會把鎖也換了吧?跑到落地玻璃前往裡面瞧了瞧,沒人。既然沒人我就爬進去!嘿嘿~還好有個窗戶沒關好,我的工夫也沒生疏~~到處瞄了瞄,還好之前母親選的家私還沒被換掉,這間房子都空這麼久了,還這麼乾淨,一定有定期打掃吧,不過,老頭他怎么會叫人來打掃,他才沒這麼好心呢~~別管他,反正我現在回來了~~~先把行李放回我的房間把~~
收拾行李的時候,發現之前住在倫敦時那個照顧我的奶奶給我的信,打開一看,原來是告訴我她幫我選好了學校--英倫學院,呵呵,這個學校的名字好好笑哦~不過英倫學院這個名字很熟耶,在哪裡聽過??記憶倒流.....啊!!是這個城市最出名的貴族男子學院!!天啊,奶奶給我報了一間男仔學院!!我,我可是女生耶,唸什麽男校啊!!
我要轉校!!可是....轉校要寫證明加上家長或監護人簽名耶,我的監護人在倫敦啦,怎麼簽!!算了啦,唸男校就唸男校,最多本大小姐犧牲一下女扮男裝!這樣更好,死女人就不會找到我了,之前我在那麼遙遠的倫敦她都還要找人來查我,現在我近在咫尺,藏在男校,她一定想不到~~可憐我一個絕色大美人啊~~要裝男生.....
晚上.....可能是坐飛機坐太久了,累到不知不覺在沙發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看見一張大臉,嚇了我一大跳..
“鬼啊~~~~”一下子就推開那個把臉靠很近的傢伙,讓他一屁股坐在地上
“誒....你有見過這麼帥的鬼嗎?鬼叫什麽啊~”
“是你?”怎麼會又是今天搭訕的那個臭小子??他跟蹤我啊??
“你怎麼進來的?”我幹嘛問他這個問題?應該直接拿掃把把他轟出去的啊
“這個應該是我問你的吧,這是我家,我當然能進來。”
“你家?開玩笑!這是我家!要找藉口也找個別人能相信的吧,蠢蛋。”
“誰有空騙你這個小孩子?不信你可以拿鑰匙去開門試試啊。”
說著,他眞的把他的要是遞給我了。難道說他眞的住這裡?不可能,這裡一直到我出國都是空的,而且老頭也絕對不會把這裡賣了。開就開,我就不信他眞有這裡的鑰匙!........鑰匙眞的能開......怎麼會這樣??老頭眞的把這裡給賣了??
“現在相信了吧~倒是你,你是怎麼進來的?”
“我說過,這裡是我家,我怎麼進來要你管!”
“你家?嗬~證據呢?拿來看下啊。”
證據?什麽證據?我沒有鑰匙,不然我下午的時候就不用爬窗進來了,這裡5年前的鑰匙我倒是有,可是它沒5年前那把鎖啊,怎麼證明給他看??.......啊!!有了,這裡有我跟母親的照片,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放在主人房,而且還是超大海報來的!哈哈,這下有證據了~~~
領著他衝上2樓的主人房,打開房門就對著他說
“看吧,這是我跟母親的海報!足以證明我是這裡的主人。我看你是瞎闖進來的,別說本小姐無情,給你3秒鐘離開這個屋子,我不報警,走吧~”
我都已經很好人不報警給時間他離開了,他居然給我站在原地竊笑???他腦子壞掉啦??他指了指我後面的海報,示意我看一下,我轉過頭去,差點沒把我氣得吐血!!!我跟母親的海報沒了,反倒換上了他的個人超大海報!!!天啊~~我不敢看,也不用想了.....好你個死老頭竟然把我跟母親的房子給賣了,別給我再看到你,不然我要把你的豪華大別墅再也不能住人!!!!
“哈哈哈哈哈哈~~我什麽時候成了你和你母親了?我沒變性也不會分身~~哈哈哈~~~”
看到他的笑容眞的很討人厭!!!恨不得立刻殺了他!!給他一個過肩摔,撲通一下就倒在地上了~哼,看你還笑不笑!!
“再一次告訴你,這是我家!!把你的臭海報給我拆了馬上滾出這裡!!!”
“喂,你有沒有再不講理一點啊,這可是我簽約的時候,St.eve老總送我的耶,你憑什麽讓我滾?本少爺你也敢吼,不想活我成全你!!”
St.eve的老總??那個死女人??她趁我不在的時候把我跟母親的房子賣了??嗬,眞是賤人一個,不可原諒!!!
“哼!一個少男居然收一個老女人的房子,還住的這麼不亦樂乎,果真都是不要臉的人才!”
“死丫頭,今天你一再讓本少爺難看,今天我不滅了你我就不叫尹俊浩!!”
他生氣的沖過來一拳就往我臉上打,還好我躲得快,不然一定毀容!我的家你敢住,我的臉你也敢打,你也活不久了!!躲了他一拳馬上就往他肚子揍了一拳,打女人的傢伙,沒出息!!
......隨著是一場廝打.....結果...我差點被打傷我漂亮的臉蛋!!!還好他有留手,不然我骨架子都被他拆了......打了這麼多次架第一次輸,感覺眞的很不不爽!!!他到底是什麽構造物啊?天生暴力狂啊??打架這麼瘋,不是人!!!不止打輸了...他還把我的行李全扔了出來,門一關,把我趕出來了.......
現在天都黑了,我能去哪裡?又沒地方住,氣人!回來第一天就這麼倒霉.....明明這是我家,卻被那死女人送了出去,都是她,害我無家可歸!!回老頭的豪華大別墅?不要!我回來不是當乞丐的,不稀罕跟他們住在一齊~~雖然莊園不大,可是應該會有地方讓我過上一晚上的,去找找看!
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有,以前那個小棚也被拆掉了....怎么辦?難道今晚眞的要露宿在著外面嗎?肚子好餓哦,我今天都沒吃飯耶~~~天要亡我啊~~~
剛好有人送pizza來,嘻嘻~正好,我餓了~~送貨的人快要按門鈴的時候被我截住了....
“pizza是我叫的,不用按門鈴了。”
接過Pizza,送貨員走了,我就坐在門邊的秋千上大口大口的吃pizza,眞好吃啊~~~哈~~~
“喂,你幹嘛吃我pizza啊?這是我叫的!”
“你住我家,我吃你一個pizza有什麽不可以的......誒.....喂....”
幹嘛把pizza拿走啊?我還沒吃飽呢,才剛吃了兩口!!我的行李,拿我的行李幹什麽??...跟著他進去......
“pizza我叫的,別給我吃光了。”把pizza放在餐桌上,他說不要吃光了,是不是我可以吃?oh yeah~~
坐在餐桌上大口大口的吃著,哈哈~之前我討厭吃pizza,不過現在吃起來,還不賴,起碼可以填飽我的肚子。
“你叫什麽名字?”
“幹嘛告訴你?”
“你不說我就不讓你住這裡,我報警!”
“你讓我住這裡?”
“不說我報警!”
“我叫藍羽柔。”繼續低頭吃著pizza....奇怪,這本來就是我家,還讓他給我住啊....
“記住,我只說一次,我叫尹俊浩。你要住這裡就要做事,算是房租。”
我耳朵沒問題吧?要我做事算房租??他腦子有問題啊?本小姐從沒幫別人做過什麽事,也沒人敢叫本小姐做事!他算什麽鬼東西啊!
“憑什麽?”
“你吃我的住我的,就想這麼舒服啊?別把自己當成什麽千金大小姐。”
“我本來就是千.......”不能說!!不能告訴任何人我是那老頭的女兒......
“千什麽?千金大小姐啊?嗬,千金大小姐要是跟你一樣粗魯那就不用見人了。”又是一聲乾笑....
我哪裡不像千金小姐了?貨真價實的St.eve品牌創始人藍月的千金!!狗眼看人低~~
“從明天開始,家裡的大小家務都有你來做,包括做飯!”
做飯??吃死你!!我做的東西看你敢不敢吃~~哼!!!
可以再住在這裡,做就做,怕你呀,混蛋~~~~我一定會把你踢出去的~~!!
====================================================================
新的故事出爐嘍~~(*^__^*) 嘻嘻……
原來我做事還是有點速度的~~
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