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倒霉想太多了
突然有種被世界遺棄的感覺......
這兩年,我發現我跟爸爸的對話越來越少
雖然很多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老爸,而且我們感情也很好
可是自從家裡少了一個人之後,我跟爸爸的溝通好像出了問題
每次要買東西,只要撒嬌喊兩聲老爸就會有錢進袋
可是感覺卻不如以前我扯著一角向爸爸喊半天還要挨媽媽罵來的好
呵呵....也許是很久沒被罵了,嘴巴癢了
人長大了,有些事情眞的會改變
怪不得這麼多人不想長大
從前爸爸出門都會先幫我準備好吃的才離開
現在我沒跟他去吃飯他卻說‘不來的話晚飯自己解決,冰箱有吃的。’
也許爸爸相信我能照顧自己了
所以放在我身上的心思也少了
今天大家都出去吃飯了
只有我一個人呆在家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個被遺棄的小孩
少了一絲關懷
可能是我心裡藏了太多東西
想太多了吧
可這種感覺眞的很不好
好想哭
我好久都沒哭了,差點忘了哭是什麽感覺,忘了眼淚是什麽味道
中秋節,家家都人月兩團圓
就只有我一個留在空空的房子了
沒錢吃飯,只有冰箱的月餅跟放了很久的麵餅
吃起來也乏味......
好想想從前一樣
那時候爸爸媽媽都會陪著我
就算吃月餅只吃蛋黃挨罵
我都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