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子俊攔著逃不掉,想說沖過去,誰知道還沒沖呢,他們就開始行動了......晴和小雪先把我架走,子俊、允和Ivan則把宇謙架走,在兩個房間分別開審.....最高領導人-吖姨則安穩的坐在一旁等候審問結果....
“孤男寡女偷偷約會3天不回家,說!你們到底有沒有怎么樣?!”晴的語氣好像大家長哦,而且眼神好恐怖,看得我毛骨悚然...
“什麽偷偷約會.....我不是有留紙條給你嗎?”明明就有寫紙條說我會出去幾天,難道她沒看見啊?
“你說出去幾天,沒有說跟宇謙出去哦,這還不是密會?快從實招來!”
“好了啦,我是跟宇謙去渡假了,可是這很正常啊,不用這樣開審吧?”
“正常?是說你們已經複合了?已經好到可以一齊同遊提前度蜜月?”呃.....第一次覺得小雪狠.....她竟然吧‘度蜜月’三個字的音調提高了好幾度!!生怕沒人聽到...
“....我們是在一起了.....可是沒有提前度蜜月!!”老天啊~我寧願晚點回家也不要這樣子被審問啦~~我又沒做什麽壞事~~~
“躲開我們去渡假,一定有什麽事發生對不對?”晴的眼神好詭異喔....想逃開,可是卻發現連小雪也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有......有什麽事發生啊.......就是一齊看海看日落囉.....”我恨我自己為什麽一說緊張就結巴!!!
“是嗎??”晴趁我不備,把我的圍巾扯了下來,嚇得我當時整個人都傻了
“哦!!有草莓!!”天啊!!被看到了!!連忙用手捂住脖子,可是我知道一切都晚了,她們已經都猜到了....可是被看見脖子上有草莓會很尷尬啦,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會不好意思的~~~丟人啊~~~
“說!你跟宇謙是不是已經那個了?!”
“....什麽啊......”我知道自己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很紅.....
“別裝傻!說!是不是!”好恐怖,我怕怕~~~閃到小雪的身後,結果小雪卻把我推過來面對著晴,要我跟晴四目相對的說實話.....
“是啦.....”嗚嗚嗚嗚嗚嗚.....你們欺負我~~~
“哇~~宇謙好壞哦,居然還借意說去渡假,其實......呵呵~~”小雪的笑容本來是美的無懈可擊的,可是此刻她的笑容卻......
“他有沒有給你什麽承諾?比如一生一世只愛你?”
“這個.....沒有耶....”晴一聽到這句話就一副要馬上揍宇謙的表情,還好被小雪拉住了......晴呼了一口氣,好像想通了什麽,然後就奇怪的對著我笑,可我怎麼覺得這笑容很古怪,讓人不安.....
“你就好好等著你想要的吧~~”說完,晴跟小雪就拉著我出了房間。晴的話什麽意思啊?等著我想要的??
從房間裡出來,剛好宇謙他們也出來了,我跟宇謙對望一眼,顯然,我們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反而晴跟子俊對著坐在沙發上等候結果的吖姨比了個“OK”的手勢,然後晴跟吖姨竊竊私語不知道說了什麽...感覺我跟宇謙好像進了賊屋....
“宇謙、皓兒,你們跟我進來。”吖姨難得嚴肅了起來,感覺很不對勁!!
把房門關上,吖姨馬上就坐在寬大的椅子上,我跟宇謙只能站著,感覺吖姨突然好像老佛爺哦.....
“知道你們一聲不響的不見了大家多擔心嗎?”
“.........”沉默...
“我跟朋友出去旅遊,拜托皓兒好好照顧你,結果你卻帶皓兒不知去了哪裡,還一句話都沒交代!”
“媽,我難得放假所以才和皓兒去海邊的嘛~~”
“臭小子,你不知道皓兒怕海嗎?為什麽還帶人家去?是不是打什麽歪主意?”
奇怪....吖姨怎麼知道我怕海啊?這事只有我爸還有晴.....不會是晴看到了我留的紙條然後就跟吖姨說了吧?既然他們早就知道了為什麽還要來審問我跟宇謙??
“我能打什麽歪主意啊,我當時也不知道皓兒怕海啊,我是去了之後才知道的。”
“算了,就當你後來才知道。那麼.....你現在應該也有打算該怎麼做了吧?”
“什麽怎麼做?”宇謙一臉不解...
“傻瓜!你跟皓兒都已經那個了,你還不想負責啊?!!”
吖姨此話一出,把我跟宇謙嚇了一大跳,我腳都快軟下來了.....天啊~~我好像把自己藏起來.....頭都快埋到胸前了,臉燙得都快冒烟了....
吖姨在等待宇謙的答案,可是卻一片沉默.....其實,我....希望宇謙輕輕點一下頭,輕輕點一下我就很開心嘞~
“說話啊,你到底喜不喜歡人家?要不要負責?”
宇謙突然不知哪來的勇氣,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大聲回應吖姨的話
“我很喜歡很喜歡皓兒!所以......我會對她負責的!!”
呵呵,開心哦~~宇謙一連說了兩個‘很喜歡’耶,而且把我摟得這麼緊,好有安全感喔~~吖姨也突然變得慈祥了,笑瞇瞇的看著我跟宇謙....臉變得眞快......
“這才是我的乖兒子嘛~~以後要好好對待皓兒哦,要是被我知道你有什麽對皓兒不好的,就別想再進家門口一步!”
說完,吖姨就開門出去了,然後晴他們也在吖姨的號令下散了,拍拖的去拍拖,工作的去工作,屋子裡終於剩下我跟宇謙兩個了~~~回來就被他們抓起來審問,差點沒把我問得幫自己找個地洞鉆下去不再見到他們~~~
大家都走了,我跟宇謙大松一口氣,然後我又想起剛才宇謙跟吖姨說的話了,宇謙說他很喜歡很喜歡我~~哈哈~~(編輯:大姐,你已經說了兩遍了.....爽夠了沒?)想起來就覺得甜甜的~~~
宇謙突然握住我的雙手,真誠的望著我的雙眼
“皓兒,相信我,我會對你負責的。太華麗的言語我不會說,但是我可以保證只要有我在一天,我都會好好保護你,好好愛你!”
“傻瓜~”
雖然我嘴裡說著宇謙傻,但是心裡卻甜的快要窒息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家裡又空了....晴又上班了,今天宇謙也要工作了,又剩我一個人了,唉.......
在浴室刷牙的時候,對著鏡子看了一下自己.....不看還好,一看就嚇了我一大跳,還被牙膏嗆到了!!宇謙竟然笑瞇瞇的站在我身後,還摟著我的腰!!天啊,他什麽時候來的?
“你是要嚇死我還是想間接嗆死我?!”把嘴裡的泡沫沖洗乾淨,咽了兩口水才沒咳得這麼厲害...
“我只是想看到你,怎麼會想你死呢!”又一個迷死人的微笑,呵呵~帥得讓人忘了惱火~~
“你不是要回公司嗎?怎麼還在這裡?”
“是要回去啊,不過我想跟你一齊回去。我做了早餐哦~快來吃吧!”
摟著我得肩就把我往餐桌上推了。眞的,不是我自己走到餐桌那裡的,是宇謙推我過來的,我只刷了牙還沒洗臉呢~~宇謙做的早餐眞的很好吃,雖然他不怎麼下廚,可是卻隨便弄弄都可以很好吃,果然是天才呀,哪像我....廚房都快被我燒了還是煮不出什麽樣來.....
吃完早餐,把衣服換了,宇謙就眞的把我帶到他公司去了,雖然我以前經常在這裡進出自如啦,但是這次宇謙這樣大搖大擺的牽著我的手走進來,大家都在看著我們,突然覺得好不舒服哦...
“宇謙,眞的要這樣嗎?”
“嗯!放心,有我在。”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如果眞的跟艾姐說我們在交往的話,艾姐一定反對的啦,這樣也會影響到宇謙以後的發展的,我不要當個罪人啦~~~在艾姐辦公室門口,宇謙正要跟我進去,可是我卻猶豫了,結果還是被拉進去了.....剛好Anlyce也在艾姐辦公室!!!
“艾姐。”宇謙響亮的叫著...
“...艾姐.....”我的聲音連宇謙的3份之1都沒有.....
“皓兒~你回來啦。這麼久沒見,又漂亮了喔~~.......”接著艾姐就發現我跟宇謙還拉在一齊的手了...“你們.......”
“對!艾姐,我今天就是來告訴你我跟皓兒在一齊了,我不打算隱瞞任何人!”宇謙說得信誓旦旦,可是他越這樣我就約害怕,害怕後面不知會有什麽風波....
“你們在一起了??”艾姐和Anlyce同時說。可艾姐的表情是驚訝,Anlyce是失落+驚訝.....面對著艾姐,宇謙把我的手抓的更緊了,好像是怕我會縮回來....
“恭喜啊~”出乎意料!!艾姐竟然沒有生氣,還恭喜我們,我沒聽錯吧??
“艾姐.....你不反對嗎?”小聲的問著..
“這句話應該問宇謙的媽媽吧?呵呵~~宇謙喜歡你我又阻擋不了,再說,你們早就該在一齊了,不是嗎?”
“可是....這樣不會對宇謙造成不好的影響嗎?”
“只要我喜歡的,管他誰反對,管他有什麽影響。你給我聽好了,不要再為這個擔心!”宇謙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我眞的能夠不擔心這個嗎?萬一宇謙的fans都不接受怎麼辦?
“我...先出去了..”Anlyce似乎很傷心,眼眶翻滾著淚水,快要流出來嘞....也對,她喜歡宇謙,努力了4年卻都是徒然,還要當面看到宇謙拉著別人的手在她面前說這樣無視她存在的話,換作是我,我也會很傷心的,儘管我不怎么喜歡Anlyce這個人,但是我也是女人啊~~
“宇謙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而且他出道這麼久,交個女朋友沒什麽了不起的,如果他再不交女朋友的話,恐怕又要給人傳他斷背了,呵呵~~”
................
得到艾姐的同意後,宇謙眞的毫無忌諱的在大庭廣眾面前牽我的手了,原來當原本密封的愛情不在密封,可以這麼的讓人高興~~o(∩_∩)o...
手機響起,是Ivan來的電話,呵呵,好像很久他都沒打電話給我嘞~~
“現在有空嗎?有事跟你談。”Ivan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到底怎麼了?難道他找到新對象了?是的話就好嘞~~呵呵
“有空啊,跟我談什麽?”
“你之前申請的出國遊學,通過了~~下個星期就可以出發了~”
“眞的假的?我眞的可以去了嗎?”
“當然~我可是跟老爸做了好多思想工作,加上老爸對你印象一直不錯,所以才同意讓你出國遊學的。雖然時間只有一個月,但是已經很不錯了哦~”
“oh~yeah~~謝謝你嘍~哈哈”
終於可以出國遊學了~這可是我期盼了很久的事呢~~哈哈,眞的是太好了~~~
不過在掛掉電話的後一秒,我發現一個問題......下個星期我就要出國了,而且還要一個月的時間,那麼我的假期也都放完了,我哪裡還有時間跟宇謙相處?別說相處了,到時我回去工作了,我跟宇謙可能連面都見不到......怎麼辦?去還是不去好??不去的話我會後悔的,這是難得的好機會,而且我等這個機會等好久了。去的話我又沒有時間給宇謙見面 了.....到底該怎麼選擇??煩人啊~~~
晚上想著這個問題,還沒想通怎麼辦就已經睡著了,半夜的時候卻醒來了,想喝水,可是還沒有下床,就發現有人開我的房門,黑乎乎的什麽都看不見,但是那熟悉的身影好像是宇謙...
“宇謙?”
“老婆~我累死了~~”說著,一下子就趴過來..
“誒...什麽老婆啊?誰是你老婆啊?!”
“你啊~你不會是連這麼帥的老公都不想認了吧?”
“認了認了,你坐好可不可以,你很重耶~”
“叫聲‘老公’。”怎麼我覺得....戀愛中的宇謙很像小孩子?呵呵~
“老·公!坐好可以嗎?”故意一字一頓的清清楚楚的叫‘老公’免得他耍賴,現在可是半夜耶,我還想睡覺~~
“乖~睡覺吧~~”我叫他坐好,別趴在我身上,結果他知聽了上半句!把我扶倒在床上,抱著我就閉眼呼呼大睡了!!這可是我家,我房間耶!!!
“喂!你幹嘛睡在我床上啊!!”
“老婆跟老公一起睡有什麽不可以的?睡吧,我親愛的老婆~~今天彩排我都快要累死了.....”
還好晴不在家,不然就完了,明天肯定會被她唸個不停。算了,他要睡在這就睡吧,我現在也很睏,已經沒力氣把他拉起來了,睡吧~~~
宇謙演唱會當天晚上......
宇謙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千叮萬囑我要去他的演唱會,我當然會去啊~~我老公的演唱會我怎麼能不捧場呢~~而且我還很早就到了呢~~
現場好多人哦~~看來我老公很有魅力哦~~o(∩_∩)o...看著臺上深情演唱的宇謙,還有很有舞臺王者風範的大秀舞蹈,簡直被電暈了啦!!到快要結束的時候,後臺推上一臺白色的三角鋼琴,而宇謙也化身白馬王子,好帥哦~~!!
“下面呢,我要請一個人上來跟我合唱這首歌,一個很重要的人,她是誰呀?”宇謙把麥克風對著臺下的觀眾,臺下大聲應和著“皓兒—”
頓時傻眼.....我??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在?他們早就串通好的??
“有請我親愛的老婆上臺~~”天啊!!他居然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面對這麼多fans叫我老婆!!
身旁的晴和子俊一直在推我,叫我上去,楞了好久,才傻傻的走上臺.....而且上了臺,我簡直不敢走到宇謙身邊,是宇謙做來拉著我的手,帶我走到鋼琴邊的...
“幹嘛叫我上來啦?”小聲的埋怨著宇謙,可是他只對我溫柔的笑了笑,沒有回答我
“爲了我的老婆,我勤練了幾天鋼琴,終於學會了一首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曲子,大家給我一點勇氣,讓我彈給我的老婆聽好不好?”
“好-”臺下大聲應和著.......他的fans眞的好像不介意宇謙有女朋友,看來之前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曲子?是爸B寫給媽咪的那首嗎?歌譜在爸B哪裡,他怎么會學得到呢??我還在疑惑,宇謙就已經請我坐在鋼琴椅上,而他則做再我的身旁,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知所以然。
“我練了好久囉,可以跟我來個四手聯彈嗎”
“可是...歌譜在爸B那裡啊。”
宇謙笑了笑,拿出那張歌譜,放在鋼琴上。他怎麼會有??
“爸前幾天fex給我的。”他....叫我爸B做‘爸’!還叫得這麼順口,不會是......我爸B已經認定了吧??
我還楞著,宇謙就已經開始彈了,隨著悠然的旋律,我跟宇謙的手指在琴鍵上跳躍著,這是我第一次四手聯彈,也是第一次這麼幸福的彈著這首曲子~~o(∩_∩)o...
“茫茫人海你的笑容吸引著我的眼球,世界停止轉動,多想下一秒你的笑容是給我的.........”
彈著彈著,宇謙竟然唱起來了,這首曲子沒有歌詞啊?難道是宇謙.......整個人呆在那裡,聽著宇謙唱的歌詞,宇謙對我微笑,天啊~歌詞是宇謙填上去的~~好甜蜜的歌詞,讓人覺得幸福~~
幾分鐘過去(我也能了幾分鐘..),宇謙彈完了,也唱完了,我還呆在那裡
“歌詞是我填上去的,我對你的感覺都在上面了。記得你第一次哼這首歌給我聽的時候,你說它不完整,現在我把它補上了,算是我們的定情歌曲吧?”
好感動哦~眼淚都流出來了.....怎麼有這麼一招都不告訴人家啊,搞到人家當著這麼多人面前流淚,很壞耶.......
突然有人拿了一束白玫瑰上來,玫瑰花上還放了一張蠻大的信封。
“你喜歡的白玫瑰,上面是我們的歌譜。皓兒,我愛你,當我的老婆吧!”
宇謙突然單跪在我面前,獻上玫瑰花,手裡還拿著一枚戒指.....這.....這是在向我求婚嗎?
“答應他!答應他!~~”臺下一片嘩然,都在幫宇謙打氣
眼淚一直往下流,眞的好感動,感動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麽,只能傻傻的、幸福的點頭。宇謙微笑著幫我帶上戒指,我馬上抱了過去,眞的,很幸福~~o(∩_∩)o...

後記:
幾天後,皓兒坐上了去倫敦的飛機去遊學,而宇謙也跟著去了。為什麽宇謙跟著去?呵呵,Ivan不是要宇謙當宣傳大使嗎?拍宣傳照的地址就選在皓兒遊學的地方啊~~Ivan也是個大好人來的哦~~至於皓兒遊學完之後本來該回去工作的,但是他跟皓兒沒多久就注冊擺酒結婚啦~~皓兒堂堂正正的留在台灣當Ivan他老爸在台灣的分公司的翻譯。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齊,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皓兒眞的是幸福得沒話說,尤其是這麼一個大帥哥都當他老公了,眞是羨慕死人,妒忌死那些花癡美眉啊~~~

=====================================================================
Oh yeah~~koey終於完成了這篇小說了~~~
本來說寫到40章的
但是沒這麼多時間,而且腦子里已經有新的故事了
所以就提前一張結束嘍~~如果結尾馬虎了一點的話
請給點建議吧~~
我想不到好的Ending,因為腦子里都是新故事的情節.....
謝謝又來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哦~期待koey的下一部作品吧~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