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宇謙渾身濕漉漉的回來,不用想,他肯定沒帶傘啦,把自己弄得想個落湯雞一樣,活該!!
“你有動過我的電腦嗎?”
一回來就問我這個問題,緊張啊?我還不稀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肉麻東西咧!!看來Anlyce的E-mail很重要嘛,那我就沒必要在這裡啦,反正我現在也不想看到你!!!
“你那些肉麻的告白信我沒那個閒情去看!!”
推開站在面前的宇謙,正準備離開他家,結果又被他拉住了.....
“皓兒,不要走好不好?”說著,一下子抱緊了我,可是我這次卻毫不猶豫的把他推開。我不能原諒他見一個愛你個,我不在,他身邊有Anlyce;Anlyce不在,他就來抱著我說他需要我。這樣的宇謙我不喜歡,也不需要這樣替補的愛情!
“我不要!”不管已經被我推倒在地的宇謙,自己把門關上,回家了....
回到家裡準備弄點東西吃,晴又打電話來了.....最近晴都沒有回來,老是在外面工作,要不然就留在子俊那兒,除了有時想到我會給我打個電話之外,就沒有來陪過我嘞......
“誒,宇謙跟你說了沒有?”
“說什麽?”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麽,倒霉的事一直都圍著我轉,難道我就不能遇上一件好事嗎?
就因為坐不到校車,就因為我打電話告訴同學我完點到學校,就要沒了我那用不到兩個月的手機嗎?
2008,還不止中國遇到很多不好的事,就連我,也遇到了前無古人的事!!
半年之內不見了3部手機1臺主機跟顯示器
損失了超過6000元的東西!!!
天啊,這是在耍我啊!!!我又沒幹什麽壞事,為什麽這些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害我今天心情超差,上課超沒精神的,就連下午的課還有晚修都沒去上,浪費了我一天的學習時間
腦袋裡一直出現那一幕,哪裡還聽得進課啊
還好今天的課沒什麽重要的,重要的我都有上,只是聽不進......
本來說這件事不要跟老爸說,畢竟這已經是第三部手機了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忘了昨晚我在宇謙的懷裡哭了多久,也忘了我是怎麼回來的.......我只記得,宇謙把我擁入懷中時,我的心有了安慰,好像我們可以像從前一樣。可是為什麽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見宇謙?從醒來到現在,我一直窩在被窩了不想出來,怕一出來就會看見宇謙....
昨晚宇謙對我發出一大串的疑問,我似乎知道,他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可是我們之間有了隔膜,不能說在一齊就可以擺脫我們之間的隔膜.......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很想跟宇謙重修舊好,可是卻怕重蹈覆側傷害宇謙,明明知道宇謙并不討厭我,可我卻沒勇氣面對他.......
啊~~~~~天啊~~我到底怎麼了~~!!!眞的很討厭現在這樣坐立不安的自己!!!
就在我還在為我跟宇謙之間的事犯愁時,Ivan又來了訊息,這幾天來,這是他第一次找我。本來沒打算去見他的,可是Ivan好歹也是我的朋友啊,心情不好找朋友陪一下也好,誰叫晴他們都在忙呢~~
半小時之後.....
“哇!!你眼睛怎麼腫成這樣??你哭過啊?發生什麽事了??”
Ivan見我一臉憔悴的樣子大吃一驚,有必要驚成這樣嗎?嘴巴都掉到地下去了~~!討厭,對女生的基本尊重都沒有~!!
“找我幹嘛?不會又是送花吧?不對呀,今天你沒花啊.....”奇聞耶,Ivan這次主動找我出來竟然沒送我花
“如果你喜歡,我現在就去買給你呀,桔梗喜歡嗎?”
“不用啦,我又不是特別喜歡花,幹嘛每次都要送花給我啊,我只是見你今天沒買我覺得奇怪才問下的。”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拾的很乾淨嘛~~~好像已經沒什麽好給我收拾的了....可是沒事做眞的很閒,它不亂,那我就把它弄得慘不忍睹然後再把它收拾乾淨吧~~哈哈~~發現自己眞的很無聊....這麼壞的事都做得出來.....只要宇謙不要中途回來,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啦~~咔咔咔~~~
在大廳放著音樂,而且還放的很大聲的音樂,聽到音樂就high起來,把沙發上的抱枕啊、桌子上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啊全部都把它們搞的亂七八糟的,一直順勢搗亂到宇謙的房間.....搗亂歸搗亂哦,我還是知道有個房間是不能搗亂的,就是宇謙放fans禮物的房間!因為房間的禮物都堆滿了,如果都弄亂的話,那一定收拾到明天都收拾不完的!相反,宇謙房間不算大,東西也不是很多,亂了很快就可以收拾好的~~
搗亂的時候,不知道哪裡飄出一張被揉過然後又壓直的信紙(看到信紙有皺皺的折痕啦,而且還有點殘舊....),感覺有點熟悉,於是就拿起來看......是4年前我們分開時宇謙給我的道歉信......原來他一直都保存著.....該死,看到我哭了......這麼久以來我還是第一次哭...
4年了,宇謙從我離開的那一刻就保存了這封信4年,他是還在怪我嗎?如果4年前我把信收了,告訴他我愛他,愿意留在他身邊,也許今天就不會是這樣的結局了....我用4年的時間實現了我的夢想,但是卻在一晚之內丟了我的愛情........如果我當時決定在台灣唸外語,今天我也會是個翻譯,但是我不會丟了我的愛情.....一切都是我的錯!!這封信,我想留在身邊,如果能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它就會提醒我,我不該重複犯錯~~!!
搗亂完之後就開始乖乖的收拾,打發時間。眞的,全世界也許就只有我一個會這麼白癡了......明明很乾淨的房子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又費勁的把它收拾乾淨,把自己搞的累死了~~~於是就躺在宇謙的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有人幫我蓋了被子,難道宇謙回來了?望望房間周圍尋找宇謙的身影,發現原來他趴在書桌上睡著了.....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睡宇謙的床耶,嘿嘿,床上還有宇謙的氣味~~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在宇謙的床上多睡一會兒,聞久點屬於宇謙的氣味。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我該回去了,不然晴以為我失蹤了就慘了,她一定會用最短的時間向全世界發尋人啟事的.......
幫宇謙披上外衣之後,看著他熟睡的臉,明明就在眼前,距離是這麼的近,可是卻覺得他離我好遠.......
“宇謙,你是不是很恨我?當初你選擇坦白道歉請求我的原諒,而我明知道只是個誤會我還是毅然離開了你.....回去學習的這4年,我不時都在想,如果我沒離開,我們現在會是怎樣。應該會很開心吧,至少會比每次想到你我都有種愧疚感跟不捨要來得好.....對不起,宇謙,把我忘了好不好?我不想你恨我不想你記得我不想你爲了我傷心.....我們之間的心墻是由我建起的,我愿意守在墻底看著你走遠......”
對著熟睡的宇謙,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只知道我有很多話想要跟宇謙說,但是卻無從開口......也許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把4年前宇謙的信偷偷的藏在自己的口袋,回到家的時候,晴突然把我拉進房間,又開始問我是不是還喜歡著宇謙.....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大早晴就去上班了,連早餐也沒煮......還是她自己吃了就算??早知道沒早餐吃的話我就睡完點啦,起碼不會一起床就想吃東西......自己出去吃吧,不然會餓死~~~~
正準備出去的時候,吖姨就來了....發現吖姨每次都會無端端的出現.....
“這麼早去哪裡啊?”
“肚子餓,出去吃早餐~~”
“不用出去吃啦,我有煮,過來一齊吃吧~~”
眞好~~~又可以省錢又有早餐吃~~當然不會拒絕啦~~(*^__^*) 嘻嘻……這麼早宇謙應該還在睡覺吧~~那就好啊,我快點吃完早餐回去就看不見他啦,不是我怕見到他,只是......見到面不知道說什麽,很尷尬...
很不幸....并不像我想的那樣....宇謙早就起床了啦,還在我進來之前就坐在餐桌上慢悠悠的吃早餐.....這個早餐肯定會吃得很尷尬.....可是既然吖姨都把我請過來了,我也不好意思就這樣因為尷尬而回去餓肚子.....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吃早餐,從頭到尾我一句話都沒說,不知道要說什麽,所以氣氛怪怪的,吖姨見氣氛這麼悶,忍不住說話了...
“皓兒,現在應該畢業了吧?在哪裡工作啊?”
“嗯,畢業了,現在在一家科技公司當翻譯。”
“昨天跟你在一齊的那個.....Ivan是不是?你上司對吧?他來台灣做什麽?”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我又回來啦~~不知道晴在不在家,嘻嘻,不過她不在家也沒關係,我又鑰匙~希望她不要換鎖了~~~
“你朋友就住這裡啊?環境不錯哦~~”
“我都叫你自己會酒店,行李我自己拿來就可以了,你幹嘛還非要送我過來啊。”
“我怕你不安全啊,還是自己送你過來比較好~~”
“拜托,你送我來我才不安全咧~~好了啦,你會酒店吧,談完公事回去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誒,我第一次到台灣,你都不陪我到處逛啊?”
“你有秘書陪啊,況且我想我的朋友不得了,恐怕沒什麽時間陪你了。”
其實我根本一點也不想陪他.....因為陪著他會很無聊,而且跟晴比起來,當然晴比較重要啦~~我怎麼可能不多陪晴呢~~
“皓兒??”
剛好吖姨出來散步,看見我就喊了我一聲,不過應該很久沒見吖姨不太認得我吧~連叫我的名字都用問句.....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