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災啦~~~”
哪裡?哪裡火災了?不會是我家吧?不要啊~~~
從床上彈起來,睡意全沒了,卻而代之的是緊張....四周張望看到時是不是我家著火了,結果卻連一點煙都看不到,那個混蛋耍我啊!!這才發現那個叫什麽...什麽浩的若無其事的坐在椅子上。
“一大早就想死啊?誰讓你進來的?這是我房間!!!”
“你還睡得眞像個豬~喊了N百遍都沒反應。我餓了,起來做早餐給我吃。”說著就起來轉身起來走人了
憑什麽要我幫他做早餐?他沒手沒腳啊?一大早就把我吵醒,變態!
“自己不會做啊?我要睡覺!”
“那就乾脆給我睡在外面,這是我的地方。”
這是我的地方!!這人會不會分主次啊?.....不對耶,昨晚我好像答應他什麽來著.......我好像答應他住下來就要負責做事,包括...做飯.....
“我起來做不就是了~”記住,要不是本小姐沒地方去,而且這裡對我很重要,我才不會做什麽早餐給你這個大頭鬼呢!
剛洗刷完畢就想到一件事.....明天就要開學啦,我什麽都沒準備~還要去買一些變裝的用品呢.....我的奶奶哦~為什麽你老花得這麼厲害,給我報了個男校.......早餐隨便塞兩個麵包給他算了,如果不早點出去買東西的話,恐怕今晚回不來睡覺.....為什麽?只因這個莊園附近少公車~錯過了定點的公車可能就要走路回來了,天知道從市區走回來要多久時間啊~~~
“喂,你的早餐在餐桌上。”
他走到餐桌邊看了一眼,而我眞急著出門,結果被他喊住了......又有問題嗎?
“站住!隨便給我兩個包子喝一杯鮮奶就行了?”這麵包可是我上飛機前在倫敦買的耶,本來說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拿來填肚子的~給他兩個已經對他很好了,我連我那份都給他吃了呢~不感謝我不止,還用這樣的態度對我!
“你又沒說要吃什麽,當然是我給什麽你就吃什麽囉~你要是不吃的話剩著,我回來自己吃~”本小姐剛歸國,資金嚴重不足,能省就省,別浪費了我的食物!
前腳都快踏出門口了,他後脚又把我叫住,真煩~~
“給我回來!把早餐弄好再出去!”
我才不管呢~再不去車站的話,我今天就坐不了公車出市區了。早餐你愛吃不吃都不關我事,反正別給我浪費就得了~~
沒理會他,背著背包就往外走~~本小姐的行程從來沒有被任何人擾亂過~~
到市區跑了很多地方,才把假髮(不想把長髮剪了,只好買假髮戴著)、裹胸布什麽的鬼東西買齊,累得我半死,而且帶在身上的錢差點就不夠用了,最衰就是信用卡還沒辦好啦,害我現在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窮小孩,連剛才看中的裙子都買不了.....我藍羽柔這輩子最窮就是現在了~~!!
剛好乘上最後一班公車回家~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回去洗過澡睡個好覺,養足精神明天去報道的,誰知道那個死傢伙居然沒給鑰匙我,害我又要爬窗進去,還讓不讓人活啊~~
“回來啦~”才剛爬進來,又被叫住了.....他怎麼這麼閒啊~~
“又幹嘛啦!”轉過去,差點沒把我嚇倒.....他跟我笑什麽啊?態度跟今天早上簡直就是天壤之別,不會是今天早上的早餐過期,吃得他神經錯亂吧?
“早上出去的時候怎麼不叫我送你出去呢?這裡很難坐車喔~”叫你送?我還怕你把我賣了呢!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神經肯定不正常了.....不跟傻子說話,我洗澡睡覺去~~
“明天早餐不要再給我兩個包子,不然我會像今天一樣的。”話剛說完,他就打開垃圾桶,當然,我也順著把目光移到垃圾桶了。
我的麵包!!為什麽會原封不動的‘躺’在垃圾桶?我不是說他不吃就給我剩著,我回來吃嗎?我晚飯都沒吃呢,他居然把我的麵包給扔了!!浪費!!!
“你是有重聽還是腦子有問題?我叫你不吃就剩著,幹嘛把我的麵包扔到垃圾桶!!”
“多少天前的麵包了?能吃嗎?就算是麵包也給我新鮮的啊,沒錢買的話我給你,省這些錢幹嘛呢~”
“我什麽時候沒錢了?誰稀罕你的臭錢!”他還真不知道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的道理。我只是信用卡沒辦好,暫時現金不夠而已,別把我當窮人看!
氣死了,他把我當什麽人了?我可是藍月的女兒!怎麼可能連買早餐的錢都沒有?居然還把我的麵包扔了,害我明天沒早餐吃,今晚沒晚飯吃,還想我明天給你弄早餐?做夢!不,做夢都不會弄給你吃的!!我回房間去,這種爛人不看也罷!帥又怎樣?一點內涵都沒有!
“喂~~”
“別‘喂’我,我不叫‘喂’!”看都沒看他,徑直走上二樓。複合式的別墅就是有一個好處,就是樓梯不會很長,不然我一定會累得爬到一半就躺下大睡覺的~~
第二天,我老早就起床了,穿上裹胸布,胸部一下變成了32A還要塞幾塊棉花的size....假髮最難處理,弄了大半個小時才看不出是假髮.......看著鏡子裡的我,嘿嘿~還蠻帥的嘛~~就是弱小了點,男生要是跟我這么一個身形,一定會被笑的啦....
我還以為那個傢伙沒這麼早起來,可以不被他看到早早去學校呢,誰知道我剛打開房門往樓下一瞧,他已經坐在沙發上了......他這麼早起來做什麽?他在樓下我不能下去啦,被看見我這樣一個男裝一定會穿幫,快點去上你的課吧~~
從門縫中看到那個傢伙準備上樓,馬上把門關上.....
“藍羽柔,起來啦!再不起來我就要撞門進來嘍~”
“你敢!!”自己不去上課,過來吵我幹嘛,我還要上學呢!
“哦~原來已經醒啦。你不是要去學校嗎?什麽學校?本少爺今天心情好,送你去。”
“不用!我們不順路!!”
“眞的不用?”
“你煩不煩啊?我說不用就是不用!你自己去吧,越快越好!”
Oh my god!時間無多了,我快遲到了啦,他到底走不走啊?!如果不是我已經準備好的話,現在一定衝出去把他扁走的!(還扁啊?上次打輸了還不丟臉嗎?)
距離上課時間還有3分鐘的時候,他才出門。他自己開車倒是可以按時到校,我可是要坐車的耶,而且今天早上的公車已經沒有了,這下要自己坐taxi了......可憐我兜裡的Cash啊~~如果是以前,大把大把的花都不心疼......人窮了就是不同.....
“抱歉,我遲到了。”終於回到我的新班級了~~當然,我突然闖入肯定免不了會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
“你就是新來的賺學生?”
“是的。”
“你叫藍.....”
“誒.....我的資料在這裡,老師你那份拿錯了。”就在老師準備唸名的時候我一把搶過老師手上的資料,換上一份新的~~
“你叫藍雨辰?”
“嗯!”
“才14歲就讀高三?你確定你會跟得上?”
“嗯!”
當老師說我只有14歲是,臺下一片嘩然。大家很奇怪我為什麽名字變了,還這麼厲害14歲就連跳3級唸高三對不對?嘿嘿~還好我聰明,來這個班之前就去找過校長了,我可是扎扎實實的女生,肯定不如男生的體型,所以只好說我只有14歲嘍~~正好校長是母親的好朋友,跟我熟得很呢~撒下嬌就搞定啦~~哈哈~~至於名字吧....哪有男生用這麼柔弱的名字的?所以就隨便改了個~~
“誰愿意跟藍雨辰同學坐?”
“.........”鴉雀無聲..
“沒人說話的話,那我就安排你坐葉晟同學坐把。”
隨便~坐哪都一樣。正要走過去的時候,突然有人站起來.......
“人家認真的很,別打擾人家。”
是他??他怎麼會在這裡?冤家路窄!去哪裡都會見到這該死的傢伙!今天早上要不是你,我就不會遲到了!
“那....藍雨辰同學你跟尹少爺坐好了。”老師幹嘛怯懦啊?還叫他尹少爺?學校他家開的啊!
我才不要跟他坐呢!打死也不要!!
“怎麼?怕我了?”
“誰怕你啊!坐就坐!”
天,我錯了.....老脾氣怎麼就改不掉呢?氣一下就衝動.....
坐就坐!我現在可是藍雨辰,怕你做什麽?你又不認識我,我又沒惹你。
拿著書包大步流星的坐到他旁邊,他卻得意的跟我笑了笑......他笑個鬼啊?!白癡!白了他一眼就開始我的睡眠~老師講的課簡直就是催眠~~一直睡到下課,感覺有人在弄我,拍走了又弄,煩死了,還讓不讓人誰啊!
“你夠了沒啊!!”整個人站起來對著那個死傢伙吼
“我怎麼了?我什麽都沒做~”還跟我一副‘不關我事’的樣子,看著就討厭!
跟你同一個班算我倒霉,在家看到你,就連在學校也看到你,看多一眼我就想吐!出去走走,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吐死在這裡的~
一邊走一邊咒怨著那個傢伙,卻沒注意到前面有人,不小心撞到了...
“抱歉,你還好吧?”
“走路不長眼睛啊!不長眼睛看路也長眼睛看看我是誰!”
“剛轉來的新生藍雨辰。”
他認識我?看清楚眼前這個人,長的不賴~就比死傢伙遜色一點點,而且說話很簡潔...
“你認識我?”
“古文澤,你可以叫我澤。”...我是問他是不是認識我,做什麽自我介紹啊,我又不想知道他是誰.....
“澤,在幹嘛?”又是這個討厭的聲音.....能不能在我耳朵消失啊!
“浩,下午2點聚一聚,On time plese!”呵~他竟然說英文,還蠻準的嘛~
“到就到,幹嘛又吐洋話。”對~這樣的豬聽不懂英文~~忍住!取消人家是不對的~~哈哈哈~~
“你也去。”澤甩下一句話給我就走了....
我幹嘛去啊?去哪裡我都不知道,為什麽叫我去?
下午2點,本來快要上課了,可是澤和死傢伙逃課了,連我也被死傢伙拉著逃課去他們的什麽鬼聚會.....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倒不如給我好好的睡上一覺!不過說不定跟他們去會有地方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哦~~去看看也好,反正我又不會有損失~~
跟他們走到離學校不遠的地方,外面看上去一點特別都沒有,裡面的擺設卻像家的地方。他們平時都聚在這裡的嗎?
“來啦~”一個很冷的聲音響起...
“浩~好久不見~”聽得出說話的人此時微笑著,不過聲音有點熟,在哪聽過?可我還是沒正眼去看他們,繼續找個適宜我睡覺的地方。
“這位是?”
“新生。不賴。”對我的評價就是這四個字?他還眞的是惜字如金啊~~
轉過頭看著他們這幾個男生,卻發現小澈也在這裡!小澈是死女人的兒子,可能是小時候不懂事就認識他了,所以并不因為死女人的關係而討厭他,因為他是好人。
“小....”
“小什麽?欺負我年齡小個頭小啊!我有名有姓,叫藍雨辰!”其實我知道他要叫我小柔啦,不過這麼一叫的話就壞了,還好我聰明~還將我的名字提高幾度~~好好記住,再叫錯我就揍死你!
“小.....”還小啊?眞的找打嗎?“辰~這么小,就叫你小辰吧~”
“小辰你個頭!叫我雨!懂嗎?”
“人小鬼大。”又是那個冰冷的聲音.....從太平間出來的啊!不如不說話好~!
“呵呵~”小澈的笑容還是這麼好看~暖暖的~~好久都沒看到小澈的笑容了~~呵呵~
“介紹完了沒?”越聽他的聲音越討厭.....他怎麼不去當啞巴!!
“我肚子餓了,有沒有東西吃?”
“你豬啊?”
“你有見過這麼帥的豬嗎?”
“噁~~”嘔吐狀....
眞沒見過這麼自戀的,張嘴閉嘴都是吃吃吃的,不是豬是什麽?小心那天吃死你~~!
下午的課都耗在他們的聚會上了,我連覺都沒睡,反而跟他們去打什麽檯球,無聊死了,早知道我就不來了!放學的時候又還要在死傢伙回家之前回到家把衣服換了,假髮、裹胸布拆了....眞煩~當男生一點都不好玩~~!!
===============================================================
哈哈~~颱風來嘞~~天氣終於涼快一點了
再繼續熱下去恐怕我都成人亁了......
最近喝水量比牛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