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昨晚我在宇謙的懷裡哭了多久,也忘了我是怎麼回來的.......我只記得,宇謙把我擁入懷中時,我的心有了安慰,好像我們可以像從前一樣。可是為什麽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見宇謙?從醒來到現在,我一直窩在被窩了不想出來,怕一出來就會看見宇謙....
昨晚宇謙對我發出一大串的疑問,我似乎知道,他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可是我們之間有了隔膜,不能說在一齊就可以擺脫我們之間的隔膜.......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很想跟宇謙重修舊好,可是卻怕重蹈覆側傷害宇謙,明明知道宇謙并不討厭我,可我卻沒勇氣面對他.......
啊~~~~~天啊~~我到底怎麼了~~!!!眞的很討厭現在這樣坐立不安的自己!!!
就在我還在為我跟宇謙之間的事犯愁時,Ivan又來了訊息,這幾天來,這是他第一次找我。本來沒打算去見他的,可是Ivan好歹也是我的朋友啊,心情不好找朋友陪一下也好,誰叫晴他們都在忙呢~~
半小時之後.....
“哇!!你眼睛怎麼腫成這樣??你哭過啊?發生什麽事了??”
Ivan見我一臉憔悴的樣子大吃一驚,有必要驚成這樣嗎?嘴巴都掉到地下去了~~!討厭,對女生的基本尊重都沒有~!!
“找我幹嘛?不會又是送花吧?不對呀,今天你沒花啊.....”奇聞耶,Ivan這次主動找我出來竟然沒送我花
“如果你喜歡,我現在就去買給你呀,桔梗喜歡嗎?”
“不用啦,我又不是特別喜歡花,幹嘛每次都要送花給我啊,我只是見你今天沒買我覺得奇怪才問下的。”
早知道我就不提個‘花’字了.....估計這么多年來我拒絕他送的花足以種植成一個小莊園吧~呵呵...
“你....跟宇謙怎樣了?”
“什麽怎么樣?”裝不知道,其實鼻子已經開始酸了...
“其實那天我看見宇謙搭著你的肩說你是他女朋友我眞的很氣,可是回到酒店仔細想了想,我憑什麽生氣?從我第一次向你告白的時候你就已經告訴過我你有喜歡的人了,是我自己一直一廂情愿而已。再說,對於一個正常的女生來說,宇謙是比我這個小開還要有魅力啊,誰叫我長的就眞的不如他呢,雖然我也不賴~~(還特意補充這句.....用的著嗎??這很顯然就是個事實~~).....”
聽Ivan這麼說,他好像想通了什麽耶,不會是想說他已經放棄我,另覓新歡吧?這樣好啊~~~o(∩_∩)o........誰知道,當我這樣認為的時候,他突然抓住我的手,很緊,想甩都甩不掉.....嚇我一大跳....
“皓兒,我喜歡你!我已經忘了我自己跟你說過多少次這句話了,但是這次也許是最後一次了。你跟宇謙的事我算是都知道了,4年前的事為什麽還這麼耿耿于懷呢?既然你們一直都喜歡著對方就不應該放棄啊,喜歡一個其實可以很簡單,就是讓對方快樂,像我一樣,我喜歡你,所以我決定放棄你,讓你去找回自己的最愛,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你喜歡宇謙就應該要讓宇謙快樂,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猶豫不定的徘徊,這樣只會讓大家都決定難受.....”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宇謙了....是我爲了現在的工作而放棄了宇謙,工作我能勝任,但是卻敗給了愛情.....”
“傻丫頭,工作跟愛情沒有焦點,這不會是你們之間的問題,只要你肯敞開心扉去接受面對你心裡的感受。”
“可是......”
“別給我可是!我不是愛情專家,你再給我‘可是’我就接不下話了~~~總之,你要忘記4年前的不愉快,開始你跟宇謙的新感情!!”
不知道Ivan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說的話都很有道理,讓我甚是感動。我眞的可以坦然的面對嗎?Ivan見我還是一臉迷茫,他竟然說了一句
“如果跟宇謙在一起發現你是愛我的,到時向我投懷送抱我也會接受你的哦~~”
“誰會向你投懷送抱啊!我又不是想要混出名堂的modle......”
.............
我想,經過Ivan這樣的一次勸解,我可以嘗試著去面對宇謙吧,我眞的,不希望機會再溜走....從前我不是很懂得‘喜歡就不要放棄’的道理嗎?現在我也不該放棄吧,皓兒,被想這麼多了,不好的總要過去,好的總要回來的~~~我喜歡宇謙,已經像是一個不變的定律了,我只需要那麼一點點的時間跟一點點的機會再加一點點的氣氛,也許4年的空白會在最短的時間都填滿的~~~4年前為事業拼搏,現在為愛情加油~~!!o(∩_∩)o...
眞的,愛情遇到瓶頸,不能自己一味憂傷,而是訴說聽取好的意見改變自己~~!!
跟Ivan聊了好久好久,Ivan已經說過不再送我花了,可是送我回來的時候還是送我一盆風信子.........我看他直接開花店好了......
“還送啊?!你剛才講假的啊?!”
“這是你的星座的愛情花,能給你的愛情帶來好運,不收是不想愛情美好??不會這樣‘虐待’自己吧~~”
Ivan說的很好笑,我現在才發現原來Ivan還蠻會安撫人的。能給愛情帶來好運,我能不收嗎??呵呵,只好謝謝他嘍~~
“謝謝~~我不會讓它凋謝的!”
跟Ivan道別後,把風信子帶會房間放在窗臺上給它澆花,原來風信子還蠻美的~我之前都沒注意過這種花呢~~花朵,茁壯吧~!!讓我的愛情不再有遺憾~~~!
翌日....
昨天天氣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下雨了?這種天氣下雨,眞冷啊~~
宇謙最近好像在忙著演唱會跟拍戲的事,都沒見他回家,一定很累吧,現在又下雨,不知道他怎樣了......公司的宣傳計劃暫時還沒開始拍片宣傳,所以宇謙忙完演唱會的事還有時間休息下,不然一定累壞他~~~呵呵,現在對宇謙好像回到4年前的那種感覺哦,老是掂掛著他這樣那樣的~~~o(∩_∩)o...
哎呀~!宇謙房間不知道關窗了沒有,等下雨飄進來把東西弄濕了就不好了,還是過去看看吧..............
還好,門窗都關好了~~可是電腦沒關.....天啊~昨晚沒回來,電腦竟然沒關,開了這麼長時間.....還好我來了,不然等下如果打雷的話,電腦準會燒掉~!就在準備關機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封E-mail,不是我八卦,而是好奇的看了一下.....
是Anlyce?她給宇謙發E-mail幹嘛??
[Hello 宇謙~~謝謝你昨晚這麼晚了還送我回家!其實......一直以來我對你的感情怎樣,你應該很清楚吧~我喜歡你,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你了!也許你會覺得一個女孩子家會說出這樣的話臉皮很厚,可是我只是不想隱瞞我對你感覺,隱瞞了4年,對於我來說,那已經是個極限了,我從來沒有試過喜歡一個人可以無條件等他這麼長時間,你是第一個,我相信也是唯一一個!宇謙,你能給我個答案嗎?不管你對我的感覺如何,我都想知道......]
什麽啊!!!好你個宇謙!!!我走了才不過4年而已,就勾上了其他女生,心裡根本就沒有我嘛~!!虧我在這麼青春的年華有人那麼賣力的追我我都不理他,現在你卻勾搭別人,你對我眞好啊!!!哼!!我還說以後對你好點,也許我們會回到像從前那樣呢,現在看來根本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在一廂情愿嘛!!死人宇謙!爛人宇謙!!!....
還沒罵完,晴就來電話了
“雨下那麼大,衣服都收了沒?窗關了沒?過去宇謙那邊看看啊,幫他收一下。”
“我幹嘛要幫他收啊!!衣服淋濕是他的事,反正他衣服多得是,不愁沒得穿!!!”
“你吃錯藥啦?幹嘛這麼火?”
“我哪有火啊!這種天氣我火才有鬼!!反正我就是不幫他收衣服關窗戶,他的事都不關本大小姐事!!!”
晴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麽事我就把電話掛了......而且還一時氣過頭把他電腦的電源直接就拔了。要我幫他收衣服??這些事留給Anlyce幫他做吧,我幹不起這種工夫!!!從宇謙房間氣衝衝的走出來,準備開門回家的時候,恰好宇謙看門進來了........
渾身都濕了,不會是淋雨回來的吧?他沒傘嗎??......我管他幹嘛啊!我才不理他咧,哼!!!
==============================================================
睡覺嘍~~最近眞的很累.....上課吸收太多,下課消耗太多了
需要一點動力~~動力就是宇謙啦~~~哈哈~~
話說....這章好像沒有宇謙的對白耶...只是在最後面出現了一下下....
不過不要緊啦,下一章有就好啦,主角不能忽視的~~~~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