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的很乾淨嘛~~~好像已經沒什麽好給我收拾的了....可是沒事做眞的很閒,它不亂,那我就把它弄得慘不忍睹然後再把它收拾乾淨吧~~哈哈~~發現自己眞的很無聊....這麼壞的事都做得出來.....只要宇謙不要中途回來,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啦~~咔咔咔~~~
在大廳放著音樂,而且還放的很大聲的音樂,聽到音樂就high起來,把沙發上的抱枕啊、桌子上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啊全部都把它們搞的亂七八糟的,一直順勢搗亂到宇謙的房間.....搗亂歸搗亂哦,我還是知道有個房間是不能搗亂的,就是宇謙放fans禮物的房間!因為房間的禮物都堆滿了,如果都弄亂的話,那一定收拾到明天都收拾不完的!相反,宇謙房間不算大,東西也不是很多,亂了很快就可以收拾好的~~
搗亂的時候,不知道哪裡飄出一張被揉過然後又壓直的信紙(看到信紙有皺皺的折痕啦,而且還有點殘舊....),感覺有點熟悉,於是就拿起來看......是4年前我們分開時宇謙給我的道歉信......原來他一直都保存著.....該死,看到我哭了......這麼久以來我還是第一次哭...
4年了,宇謙從我離開的那一刻就保存了這封信4年,他是還在怪我嗎?如果4年前我把信收了,告訴他我愛他,愿意留在他身邊,也許今天就不會是這樣的結局了....我用4年的時間實現了我的夢想,但是卻在一晚之內丟了我的愛情........如果我當時決定在台灣唸外語,今天我也會是個翻譯,但是我不會丟了我的愛情.....一切都是我的錯!!這封信,我想留在身邊,如果能有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它就會提醒我,我不該重複犯錯~~!!
搗亂完之後就開始乖乖的收拾,打發時間。眞的,全世界也許就只有我一個會這麼白癡了......明明很乾淨的房子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又費勁的把它收拾乾淨,把自己搞的累死了~~~於是就躺在宇謙的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有人幫我蓋了被子,難道宇謙回來了?望望房間周圍尋找宇謙的身影,發現原來他趴在書桌上睡著了.....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睡宇謙的床耶,嘿嘿,床上還有宇謙的氣味~~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在宇謙的床上多睡一會兒,聞久點屬於宇謙的氣味。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我該回去了,不然晴以為我失蹤了就慘了,她一定會用最短的時間向全世界發尋人啟事的.......
幫宇謙披上外衣之後,看著他熟睡的臉,明明就在眼前,距離是這麼的近,可是卻覺得他離我好遠.......
“宇謙,你是不是很恨我?當初你選擇坦白道歉請求我的原諒,而我明知道只是個誤會我還是毅然離開了你.....回去學習的這4年,我不時都在想,如果我沒離開,我們現在會是怎樣。應該會很開心吧,至少會比每次想到你我都有種愧疚感跟不捨要來得好.....對不起,宇謙,把我忘了好不好?我不想你恨我不想你記得我不想你爲了我傷心.....我們之間的心墻是由我建起的,我愿意守在墻底看著你走遠......”
對著熟睡的宇謙,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只知道我有很多話想要跟宇謙說,但是卻無從開口......也許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把4年前宇謙的信偷偷的藏在自己的口袋,回到家的時候,晴突然把我拉進房間,又開始問我是不是還喜歡著宇謙.....
“我跟宇謙已經不可能了.....是我放棄了這段感情,已經救不囬來了。”
“靳皓兒!你外星回來的啊!!我是問你還喜不喜歡宇謙,沒問你們的感情有沒有的挽回,麻煩你就我的問題回答好不好??”
“就算我還喜歡他又怎樣?!我還是放不下4年前我做錯的事!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宇謙了。爲了我所謂的夢想後悔了4年,傷他這麼深,難道回來說一句‘我喜歡你’就可以抹掉嗎??”
“傻丫頭,只要你還喜歡他就萬事OK了~~~~你上次不是說如果宇謙也還喜歡你的話就應該他來追囬你嗎?如果他眞的再追囬你的話,千萬別放手!”
“不是‘再’!!4年前是我追他的,他根本就沒追過我....”
“哎呀,不管誰追誰啦,反正你們這次如果喜歡對方卻又放手的話,那就眞的是世界第一大笨蛋了!!愛情第一次錯過是追悔,第二次錯過就是抱憾終身啊~~”
晴一副意味深長的樣子,幾年沒見,晴都快成愛情哲學家了~~~每次都跟我說些很深奧的愛情哲理,看來她跟子俊的感情發展的不錯嘛~~應該是那種小吵增進感情的那種吧~~看到現在他們的幸福樣眞是羨煞旁人啊~~!!
吖姨去旅遊已經兩天了,一個電話也沒打回來,Ivan自從那天聽到宇謙說我是他女朋友生氣走掉之後也沒有再跟我聯絡了....這兩天,宇謙忙著拍戲和籌備演唱會,幾乎都沒有回來過.....一切好像都變得很寧靜,靜得讓我有點不習慣.....醒來睜開眼,突然看到一張便條貼在我額頭!!
誰這麼衰啊!!一大早就把我當僵尸,用便條貼我的額頭!!扯下來一看.....“晚上7點XX餐廳見,不見不散!”.....一定又是Ivan啦~~~我還以為他已經放棄咧,原來還沒有....還跟我來這招,我才不去咧,等下又誤會我喜歡他....去什麽餐廳?我家的飯比餐廳好吃多了~~~
於是在沒有打算赴約的無聊情況下,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逛街啦~~其實一個人逛街還蠻過癮的,只要兜裡有錢,只要自己看中什麽就買什麽,完全不需要聽取一些自己根本不想聽的意見~唯一 不好的就是,買這麼多東西全部都要自己一個人拿,眞的很累....所以買到我已經快拿不了了才決定休息回家~~這時候已經差不多晚上10點了,我還沒吃東西咧~~逛街逛到連東西都忘吃了,呵呵....
可是走了沒多久,突然感覺包包被人猛的一扯.......手肘空空的.....呆了0.0001秒.....我終於意識到:我被打劫啦~~!!!!於是就不顧形象的提著一堆逛街戰利品瘋狂地追歹徒,一邊大喊“抓賊啊~!”該死的,我今天穿了高跟鞋,跑起步來腳會很痛!!礙事!我幹嘛穿高跟鞋啊!!脫了!!!
就在我最沒形象的時候,讓我突然撞見了宇謙,宇謙看我一臉落魄樣,上氣不接下氣的,問
“怎麼了?還好吧?”
“追.....追......”指著前面的搶劫犯氣喘的說.....還沒說完,宇謙就追了上去....而我腳太痛了,脫了高跟鞋,在路邊找了個‘位置’坐下,休息休息.....
過了幾分鐘之後,我在擔心宇謙會不會出事,眞準備往他們跑的方向去看看,誰知道反方向卻聽到宇謙喊“別跑,給我站住!!”....那個笨賊居然兜了一個大圈,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啦!哼!這麼笨,我就堵在你前面,看你怎麼跑!!!
“你跑不掉了!快把包包給會我,我已經報警了!!”
笨賊看到我在前方就打算掉頭閃,結果後面還有個窮追不捨的宇謙,看著宇謙的一步步逼近,笨賊嚇得坐在地上往後爬,快爬到墻角的時候,把包包甩下就箭似的落荒而逃了.....宇謙把我的包包撿起來還我,包包裡不小心掉了張東西出來,宇謙順勢撿起來看.....
慘了慘了.......被知道我偷了他的信....這下我完蛋了啦~~~
“怎麼會在你這裡?”
“呃.....我......那個.....”
天啊~~你要怎麼說~~是我打掃宇謙房間的時候偷的,如果這樣跟他說的話,他一定會很生氣的啦,怎么辦??
“你為什麽要把這封信拿走?為什麽4年前你不拿??!”
宇謙開始對我大叫了,他生氣了.....他說4年前為什麽不拿...我也後悔我4年前沒拿啊,如果我接受了他的道歉,我們就不會這樣了!!!他對大喊,生我的氣是應該的,此時此刻我沒有更多的解釋,因為我沒接受是個事實,我沒有資格跟宇謙吵....我只能選擇背著他流淚逃開......
我害怕,我眞的很害怕宇謙每一次對我生氣,因為他讓我看到我傷他有多深,我有多麼的放不下他,突然覺得,這次我回來台灣錯了,我不該回來的,也許宇謙沒有再見到我,他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氣,也許這樣他的新生活很快就可以開始......為什麽我每次都做錯的決定!!!靳皓兒,你眞的很沒用!!!
當我跑開沒多遠,宇謙從後面追了上來,拉住我的手...
“我知道你4年前已經原諒了我所犯下的錯了,可是你為什麽還是不愿面對我?”
“...........”沒說話,一直在流淚
“為什麽我們分別了4年,回來你卻不正眼看我一下?你就這麼的不想看到我?這麼的討厭我?”
“...........”還是沒話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宇謙說我不正眼看他是因為我不敢,我怕在他眼裡看到我們的從前
“你說話啊!!是不是連話都懶得跟我說?我就眞的這麼讓你討厭??你說啊!!!”
“不是不是不是!!!我從來就沒有討厭過宇謙!我只是討厭自己,恨自己的自私!!我能原諒全天下的重刑犯就是不能原諒我自己!!!”
眞的,我從來都沒有討厭過宇謙,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宇謙。在宇謙的一連串大聲問話,我一直在哭,他沒問一個問題,我的心就痛一下,我儘量抑制不讓自己哭,可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宇謙溫柔的把我擁入懷
===========================================================================
這章到此結束~~~後面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跟我最初想的不一樣......
以後koey我就一個星期更新一章或兩章哦
因為每天都要晚修,沒時間每天都寫,這能趁著放假可以晚點睡就來寫嘍
希望大家能接受koey的速度啦~~~謝謝~~~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