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晴就去上班了,連早餐也沒煮......還是她自己吃了就算??早知道沒早餐吃的話我就睡完點啦,起碼不會一起床就想吃東西......自己出去吃吧,不然會餓死~~~~
正準備出去的時候,吖姨就來了....發現吖姨每次都會無端端的出現.....
“這麼早去哪裡啊?”
“肚子餓,出去吃早餐~~”
“不用出去吃啦,我有煮,過來一齊吃吧~~”
眞好~~~又可以省錢又有早餐吃~~當然不會拒絕啦~~(*^__^*) 嘻嘻……這麼早宇謙應該還在睡覺吧~~那就好啊,我快點吃完早餐回去就看不見他啦,不是我怕見到他,只是......見到面不知道說什麽,很尷尬...
很不幸....并不像我想的那樣....宇謙早就起床了啦,還在我進來之前就坐在餐桌上慢悠悠的吃早餐.....這個早餐肯定會吃得很尷尬.....可是既然吖姨都把我請過來了,我也不好意思就這樣因為尷尬而回去餓肚子.....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吃早餐,從頭到尾我一句話都沒說,不知道要說什麽,所以氣氛怪怪的,吖姨見氣氛這麼悶,忍不住說話了...
“皓兒,現在應該畢業了吧?在哪裡工作啊?”
“嗯,畢業了,現在在一家科技公司當翻譯。”
“昨天跟你在一齊的那個.....Ivan是不是?你上司對吧?他來台灣做什麽?”
“他來台灣談生意啦,剛好我也放假,想回來看看你們,所以就一齊來台灣啦。”
不知道宇謙會不會誤會,加上這次,宇謙已經第二次聽到Ivan的名字了,上次他來我家我把他當成Ivan說了一大串有的沒的話,這次又給他知道我跟Ivan一齊來台灣.....希望他不要誤會啦,我跟Ivan眞的沒有什麽......又這麼巧,Ivan竟然想到請宇謙當宣傳大使.....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吃完早餐後,本來說幫吖姨洗碗的,可是吖姨卻把我從廚房‘趕’了出來,出來坐在沙發上,宇謙在百無聊賴的拿著遙控把電視頻道轉了有轉,而我坐在這裡像個傻瓜一樣,沒話說沒事做,所以還是回家算了...
“呃.....我先回去了.....”可是當我站起來說了這麼一句話之後,宇謙馬上就把遙控放下了
“就這麼不愿意看到我啊?”
“不.....不是啦,是我......”電話突然響了......
又是Ivan......他幹嘛有事沒事都給我打電話啊!!!沒事做了嘛?沒事做就睡久點別來煩我!!!雖然是不高興他打電話來啦,可是接電話的時候還是很客氣,因為我講電話一直到是這樣...
“喂.....”
“我在你家門口,出來陪我去吃早餐好不好?我很餓耶。”
“我已經吃過了,吃 不下了。”
“沒關係,你可以不吃,我又沒逼你,只是想你帶我去一些有特色一點的地方吃早餐。”
“酒店不是有早餐嗎?還要特色啊?那你叫人幫你準備個與眾不同的就好啦。”
“不要這樣嘛,我都到你家咧,你出陪我一下都不行哦,還說是4年同學加現在的上司咧。”
威脅~~!!這擺明就是在威脅我嘛,先斬后奏,來到我家門口就要我出陪他!!!心機眞重,我怎麼會有這樣點不化的朋友啊~~~~~天啊~~
“好啦,我現在出去行不行....”
把電話掛了就從宇謙家出去找那個在我家門口等我的蠢蛋~~~他就連去吃早餐都要帶束花來,眞的不得不佩服他....看他的傻樣,一直望著我家的門口生怕我會趁他不注意就逃走似的,肯定看不到我在隔壁啦。
“Ivan,我在這邊。”
“你...不是住這家嗎?怎麼....”
“我是住那裡(指著我家),可是我過來這裡(指著宇謙家)吃早餐。”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我記錯了,呵呵”我還眞的很想你記錯,最好就是記錯我家住台南!!!
“這個送你。你上次說不喜歡玫瑰,這次我就買了百合,怎麼樣?喜歡嗎?”Ivan把花往我這邊塞,可是...我不想收啊~~他是眞不懂還不假不懂啊?!!不管他送什麽花我都不會收的,不管我喜歡什麽花的關係!!眞的很難跟他溝通耶....
剛好這個時候宇謙不知道如何的就站在我的身邊,還搭著我的肩,感覺還蠻用力的~~~好久都沒有給宇謙這樣搭過肩了耶,感覺好 好哦~~~~o(∩_∩)o...
“把花收回去吧,皓兒不會收的。”
“誒...你不是那個藝人宇謙嗎?為什麽皓兒收不收我的花關你事啊?你幹嘛搭她肩膀啊,放手!!!”
“對,我就是你要簽約的藝人,皓兒是我女朋友,所以我有權不讓待她拒收除我之外其他男生送她的花。”
宇謙說,我是他女朋友耶~~~4年了,他還當我是他女朋友,他還是喜歡我~~~o(∩_∩)o...開心咧~~~~
“可是我沒聽過皓兒說她有男朋友啊,你別在這邊瞎掰了。”
“Ivan,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之前你不信,可是現在你看到啦,我沒騙你。”
最後Ivan很氣憤的離開了,他買的花也狠狠的甩在地上.......我知道我們4年的朋友之情,我這麼做很傷他,可是我眞的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我也跟他說過很多次了......是他一直都當我是隨便找來拒絕他的藉口........
Ivan走了之後,我還沉溺在宇謙剛才說我是他女朋友的幸福中,可是他卻放開搭在我肩上的手,走了.....他好像....已經不愛我了....不然他不會就這樣走掉的.....是我自己做了錯事,他放棄我是對的......我得不到喜歡的人的心也是應該的....
啊!!!剛才Ivan跟宇謙正面交鋒,萬一Ivan取消宇謙當宣傳大使的合約怎麼辦???還是打電話給Ivan吧....不行,他現在一定很氣,發信息給他好了,我可不想因為我公司沒了生意,宇謙沒了合約啊.....我不要當罪魁禍首~~~~
中午....
好無聊啊~~~都沒人陪我~~~晴要工作,子俊就更不可能有空啦,允又忙著服侍剛剛旅遊回來的小雪,本來就指望吖姨陪我打發一下時間的,可是她卻發信息來跟我說她在機場準備跟朋友去旅遊,兩個星期後再回來,還叫我照顧宇謙.,打掃一下他家......我要怎麼照顧啊,連見都不敢見他....悶死我了啦~~~難得放假回來台灣,他們卻個個都說沒空,難道眞的要我去找宇謙啊??不過他也可能沒空.......算了,反正現在閒著也是閒著,不如趁宇謙不在家,到他那裡打掃一下吧~~~
==============================================================================
睡覺嚕~~~~~~~好像越寫越亂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