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宇謙渾身濕漉漉的回來,不用想,他肯定沒帶傘啦,把自己弄得想個落湯雞一樣,活該!!
“你有動過我的電腦嗎?”
一回來就問我這個問題,緊張啊?我還不稀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肉麻東西咧!!看來Anlyce的E-mail很重要嘛,那我就沒必要在這裡啦,反正我現在也不想看到你!!!
“你那些肉麻的告白信我沒那個閒情去看!!”
推開站在面前的宇謙,正準備離開他家,結果又被他拉住了.....
“皓兒,不要走好不好?”說著,一下子抱緊了我,可是我這次卻毫不猶豫的把他推開。我不能原諒他見一個愛你個,我不在,他身邊有Anlyce;Anlyce不在,他就來抱著我說他需要我。這樣的宇謙我不喜歡,也不需要這樣替補的愛情!
“我不要!”不管已經被我推倒在地的宇謙,自己把門關上,回家了....
回到家裡準備弄點東西吃,晴又打電話來了.....最近晴都沒有回來,老是在外面工作,要不然就留在子俊那兒,除了有時想到我會給我打個電話之外,就沒有來陪過我嘞......
“誒,宇謙跟你說了沒有?”
“說什麽?”
“就是Anlyce的事啊。Anlyce今天在片場的時候,看到宇謙就跟宇謙說他寄了封E-mail給宇謙,她對宇謙的所有感覺都寫得很明白。白癡都知道Anlyce要向宇謙表白~~剛好之前我跟你講電話宇謙有聽到啊,他知道你在他家,怕你看到那封E-mail不高興,所以剛才還在拍淋雨戲,導演一喊收工,他就連衣服都沒換就跑回去跟你解釋了耶~~看你對宇謙來說多重要啊~~”
原來....他是怕我誤會,所以才會變成落湯雞回來的,他回來得這麼就就是爲了要親口跟我解釋?我又錯怪他了....
“我就知道,那天晚上宇謙約你出去吃飯,看著你們兩個一齊會來,感情一定恢復啦~!”
什麽??那天在我額頭貼便條的人是宇謙?他約我吃飯??我一直以為是Ivan,所以我一直沒去......
“那Ivan.....”
“我已經跟他說清楚啦,你心裡只有宇謙,已經容不下任何人了,而且還花了我好大力氣才説服他放棄你的。話說,那個Ivan還眞的蠻癡情的,如果不是你還那麼喜歡宇謙啊,我也希望你考慮一下著個癡心漢........”晴還沒有說話,我就把電話掛了,跑過去宇謙家。
是我誤會了宇謙了,約我吃飯的是宇謙,他會這樣落魄的回來也是因為我,我剛才還這樣對他,眞的很壞啦~!!我要去跟宇謙道歉....不行,如果我就這樣道歉的話,他一定以為我還很關心他的,那麼跟4年前我跟他告白有什麽不同啊!!無論如何,這次他不先跟我告白,我就不會主動承認這4年裡我一直都愛著他!
進到宇謙家,地板上一地都是水,一定是那身濕衣服滴下來的水啦~~幹嘛不把他先弄乾淨啊?沿著水跡一直走到宇謙的房間,發現宇謙竟然還穿著剛才的濕衣服躺在床上!!!這樣會感冒的啦~~!!
“宇謙,喂~~~起來~~~”
這麼叫不動啊?不會有什麽事吧??摸著他的額頭,好燙!!宇謙發燒了!!怎麼辦?一定是拍淋雨戲又加上跑回家的關係啦。先把他身上的濕衣服換掉吧,不然情況會越來越糟糕的。
好不容易,費盡我就牛二虎之力才把的上衣脫掉,誰知道他又一下把我勾住了,把我整個人都勾到他懷裡,臉蛋貼在他赤裸裸的胸膛,傳來溫熱的感覺,心跳得很快,好像快要跳出來了......
“皓兒,不要走.....”
傻瓜,你現在病成這樣,我要怎麼走啊!病得昏昏沉沉的還會叫我不要走,真是的....
“我不走,你好好的躺著吧,我去給你拿衣服換。”
把宇謙的手輕輕撥開後,臉蛋還是很熱很熱,剛才臉貼著他的胸膛的時候,眞的好害羞哦~~~呵呵......
等宇謙把衣服都換好了,給他敷上惹毛巾,就去煲粥給他吃了,雖然家務我不會做很多,但是煲粥嘛,我還挺在行的~~哈哈~~趁著宇謙在睡覺,我還把他家都好好的收拾了一遍哦,我真是勤快~~要是就不做,要做就把自己做到累到不行,於是又趴在宇謙的床邊睡著了....知道感覺有人在弄我,才睜開眼....
“你醒啦~”摸摸宇謙的額頭,退燒了~~太好嘞~~剛想把手收回來,宇謙又抓住我的手,不讓我收囬手來..
“讓我再感覺一下你手心的溫度,我不想你這麼快就放手。”
“可是......我煮了粥耶,我去盛點給你吃。”
我承認,被宇謙抓住手,說不想我放手的時候,我眞的會臉紅,會心跳加速~~只好借意說去盛粥嘍~盛好粥,我還唸在他是個病人的份上喂他吃,可是第一口吃下去,宇謙差點吐了......
“很難吃啊?”
“不是,很好吃!”
“眞的?沒安慰我?這可是我第一次煮東西耶,就算不難吃也不至於很好吃吧?”
於是就自己舀了一匙來嘗嘗,結果......粥才剛到口裡就噴出來了.......天啊~這也太難吃了吧~~!根本就吞不下嘛!我怎麼可能這麼差勁?
“你味覺有問題還是我味覺有問題啊?這根本不是人吃的嘛~我出去買好了。”
“不用!只要你煮的我都吃,我不要外面買來的。”
“可是......這眞的很難吃!”
本來要把粥收回去全倒了,結果宇謙自己一下子就把整碗粥都吃光了,還笑瞇瞇的跟我說再來一碗......確定他退燒了嗎?沒燒壞腦??不然這麼難吃的東西他怎麼可以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看著他把整煲粥的吃完了,我下巴都幾乎掉到地上去了,他也太厲害了吧~~這麼難吃的東西都能吃這麼多,不會擔心胃不舒服喔?
“Anlyce的那封E-mail你看了?”
“.......”不說話,其實我想說謊,說我什麽都沒看見,但是我想聽宇謙的解釋...說我看了,就很擺明我很在乎嘛~所以就不說話~~~
“那都是她自作多情,我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
“然後咧?”
“然後.....什麽然後啦!沒有然後!我眞的對她沒有任何關係。”
“哦~”
就這樣一句沒有關係就OK了,我會相信的,所以沒必要問那麼多。宇謙看我回答得這麼簡單,又站起來好想要走的樣子,馬上就拉住我的手
“你又要走啦?”
“我答應過吖姨的,在她旅遊的這段期間會好好照顧你,尤其是你現在是病人,我不會就這樣走的,放心吧。”
這天晚上,我整晚都沒有離開過宇謙房間,因為看他好像老是會昏昏沉沉的,怕他會又發燒,所以還是留下來比較好。艾姐打電話過來說讓宇謙在家休息一個禮拜。這下宇謙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看著宇謙熟睡的臉,好像小孩子哦~很可愛呢~~眞的好久都沒看到過宇謙熟睡的臉了,好像回來之後,今天晚上是我們相處的最好的一個晚上。
第二天早上,宇謙還沒有睡醒,我的電話就來了。Ivan說有幾時,要我臨時停假一天去上班,去年跟我們合作的外企公司,打算再跟我們合作一年,所以我現在又要到Ivan那裡了,我的假期又少一天了......而且Ivan好像很急,要我半小時之內去到酒店跟他回合。
於是便快速的化下妝換換衣服,整理一下就出門了,臨出門的時候,宇謙就醒了
“這麼早去哪裡?”
“我有急事。”
“什麽急事還要化妝?”
“回來再說啦,Ivan在酒店等著我呢。午餐之前我都囬不來了,你自己解決吃的問題吧,bye~”
說完,門一關就走了.......
到酒店跟Ivan回合去見外企董事長談完續約的事之後,都已經很遲了,下午3點多,連午飯都沒吃,不知道宇謙吃了沒?所以一結束工作就準備回去看宇謙,可是才剛走出酒店就看見宇謙了
“你怎麼出來呀?你病還沒好!”
“你到酒店來幹嘛?”這麼多年了,還是老樣子,喜歡無視我的問題...
“沒什麽啦,我們快回去吧,別在這裡吹涼風,等下你又發燒了怎麼辦?”
“什麽叫沒什麽?你跟Ivan兩個同時從酒店出來,然後有同時進入酒店,這也叫沒什麽?那什麽才算是有什麽?!”
“你這話什麽意思?你是說我跟Ivan在酒店開房偷情啊?!你這個白癡!!”
氣死我了!!我來這裡工作,他竟然懷疑我跟Ivan有什麽不正當的關係,他把我當什麽人了!!我在他眼裡就這麼的隨便嗎?過分!!
“你跟我一齊的時候從來不化妝,今天卻化成這樣來酒店,不是來曖昧是什麽?!”
“宇謙!!我警告你,你再說一次我跟Ivan有什麽見不得人的話,小心我兩巴掌扇過你去!!”
“如果你們眞的沒有什麽的話,為什麽要特意化個妝來見他?”
“我這是在工作!Ivan在跟一家外企公司談合作案,剛好Ivan除了我這個放假的翻譯之外就沒有翻譯了,所以才叫我停假一天回去工作。在外國人面前,化妝是一種禮儀,你懂不懂啊!!就這樣你就認定我跟Ivan有曖昧的話,你未免也太讓人受不了了!!!”
眞的很好奇,他腦袋里到底裝了什麽?老是把事情想歪,我想他的腦袋應該拆下來重裝一下!!不想跟他站一齊了啦,跟他多呆一會兒我都會覺得自己委屈!我自己回去好了~
“皓兒.....”
“走開啦!”
“皓兒.....”
“請你離5米遠,OK?我不想跟你這個把事實弄歪曲的人說話。”
就這樣,宇謙一直跟在我5米之外,直到會到家裡,我都不想跟他說一句話,他也識趣的沒有跟我說再多的話,所以回到家把門一鎖就不理他了
發現4年沒見,宇謙變得越來越幼稚了,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就不能想實際點嗎?我怎麼可能會跟Ivan偷情啊,要偷的話我之前為什麽不接受他的追求?我還要這樣三番四次的拒絕Ivan的告白嗎?宇謙這個大白癡!!!!

========================================================================
發現原來沒什麽人來看我寫的文章..............
不過不要緊,寫完再說
最重要的是故事能有個好的結局~~~
呵呵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