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P/PINKIE/叉大:
 我要去開星(心)
Koey:
  要多少年才私奔得到啊
koko:
  呵呵呵呵....
  我要拉禹哲1齊私奔到水星.....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某P/PINKIE/叉大:
  水星多不好玩...
某P/PINKIE/叉大:
  開星比較好..沒人知道在哪里..
koko:
 那要去流星嗎???哈哈哈哈
Koey:
  我要帶著禹哲私奔到我們自己的星球,o(∩_∩)o...哈哈
koko:
  那禹哲要幾多個分身呢???哈哈....
某P/PINKIE/叉大:
   流星很快就沒了
  那我要帶走雷克斯..鐵時空的分身
  瓦咔咔...
Betty:
  那夏宇呢?
  我能带走吗?
Koey :
  流星,又名掃把星,去來做什么
某P/PINKIE/叉大 :
  夏宇, 南學長..隨你們選
Koey
  我要南學長
koko
  我要禹哲
某P/PINKIE/叉大
    . KOKO貪心
  禹哲屬于大東的
koko
  我什麼都不要...我要禹哲呀禹哲呀禹哲呀禹哲呀
Koey  
  我要dansong tang 陪我遨游太空
某P/PINKIE/叉大
  不要和大東搶
koko
   那大東和禹哲1齊去吧...kekekekekeke
某P/PINKIE/叉大
 XD
Koey
  大東要雷克斯的心,我們要他的人,o(∩_∩)o...哈哈
某P/PINKIE/叉大
  我要大東+雷克斯
某P/PINKIE/叉大
 ..............
    Koey好恐怖..
 Betty
   koey。。。你好会想啊
Koey
  我們搶不過大東啊,只好這樣了
koko
   對...要把他分屍嗎???
某P/PINKIE/叉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好殘忍..
koko
  那我要他最重要的部份吧..哈哈
Koey
  我沒有啊,我只要他的人,不殘忍
某P/PINKIE/叉大
  我要全身
koko
  不可以這樣貪心呀
Koey
  最重要的是他依然笑得這么好看,o(∩_∩)o...哈哈
koko
  所以我要他最重要的部分哦
Koey
  要不是有大東的存在,我早搶了雷克斯的心了,呵呵
某P/PINKIE/叉大
  .......唉
某P/PINKIE/叉大
   雷克斯+大东的确很配。。。哈哈开玩笑啦
koko
  1個心血淋淋的哦....
  最重要的最重要的...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Koey
  又沒開殺戒,什么血淋琳啊
某P/PINKIE/叉大
  都分尸了!
koko
  koey要他的心呀...
  那不是血淋淋的是什麼呀???
  1早都已經被分屍了
Koey
  我是要他依然美好的心,又不是要他的心臟
koko
   哈哈...那我就不知道了
Koey
  我覺的KOKO才恐怖吧,要最重要的
koko
  呵呵呵呵....你知道我說的最重要的是什麼嗎?????kekekekekeke
Koey
   不知道
某P/PINKIE/叉大
   不知道
某P/PINKIE/叉大
  禹哲最愛的是他的手...
Koey 
  是什么啊
koko
   是............
某P/PINKIE/叉大
    不過偶最想要的是他的大腦+記憶啊...
Koey
   哇~你打算把他砍下來呀
某P/PINKIE/叉大
  ......
   果然很血腥的對話..
Betty
  好残忍哦
koko
  我也不知道呀...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只要是他的...都很重要呢
Koey
   我也覺得自己很狠
koko
    kakakaka..你現在才知道嗎???哈哈
某P/PINKIE/叉大
   我早就知道自己是心狠手辣的了..
  這個已經是ADT承認的事實了..唉..
   我不害人..
   我只是敲詐而已
koko
   這還不怕嗎?????
Koey
   還好我沒被害,o(∩_∩)o...哈哈
   也好我沒東西給你敲诈
某P/PINKIE/叉大
   KOEY有錢...
   瓦咔咔...
Koey
   我旁邊就放著一沓鈔票,o(∩_∩)o...哈哈
koko
    給我...你不給...我去搶...
    kekekekekeke
Koey
    好啊,你來呀,我等你
koko
   依...好衰衰的...
   你等我...我會害羞的....
某P/PINKIE/叉大
   我怎么覺得KOKO一點也不害羞
koko
  我真的很害羞的呢....
  好呀好呀..就這樣吧....
  你說謊的...我告訴禹哲呀
  禹哲不喜歡說謊的人呢...
   kekekekekeke
某P/PINKIE/叉大
   那KOEY買專輯送給我吧
   哈哈
Koey
   如果能買的話我早買10打了
  問題是我手上的鈔票都是點鈔券
某P/PINKIE/叉大
    KOEY私藏假鈔...
   害我失望
  T_T
koko
  srtur.
   )@#*^$
koko
   第1張圖是很生氣...
   然後就是把koey)@#*^$
koko 
   qoeihcf
Koey
  嗚嗚嗚~
某P/PINKIE/叉大
   KOKO等下殺
   KOKO好狠啊
   我們先問出銀行卡的密码再殺也不遲
koko
   )@#*^$)@#*^$)@#*^$)@#*^$)@#*^$)@#*^$
Betty
  koko 你在干嘛啊?
koko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Koey
   意圖想要殺我
  怕怕啊
Betty
  好血腥。。。
Koey
   快躲到禹哲身邊去
Betty
  禹哲在哪啊?
koko
   禹哲不會幫你的..禹哲去了水星
   kekekekekeke
Koey
   禹哲在地球!你想他缺氧而死啊
koko
   禹哲在水星也可以呼吸呀
Koey
   全宇宙只有禹哲的身邊是安全的
koko
   你不要把話題拉開
Koey
   我沒有啊,我在逃避你的兇殺
某P/PINKIE/叉大
   ...
    那你逃避不了我的
koko
   你走不了的
Koey
   跑到禹哲身邊你們誰也杀不了我,o(∩_∩)o...哈哈
koko
   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把你edtghfd

   大家现在再聊什么话题啊?
某P/PINKIE/叉大
   分尸還有搶劫.
某P/PINKIE/叉大
   剛才的話題..汗..
koko
    好好笑呀
Koey
   不要說的那么恐怖啦
koko
    不過當然不要發生吧

  可怜的
Koey
  我才不舍得把禹哲分尸呢
某P/PINKIE/叉大
   命案現場: 唐禹哲D-CLUB的M群
koko
   對...還有要把koey)@#*^$
某P/PINKIE/叉大
那我們把KOEY分尸吧
   實驗一下
koko
   只是要把koey)@#*^$~
    禹哲會沒事的...kekekekekeke
Betty
   哈哈真会想啊
某P/PINKIE/叉大
   殺殺殺
Koey
   我的心已經在禹哲那兒了
   你們殺得了我的人殺不了我的心
某P/PINKIE/叉大
   禹哲的心在大東那里
  哈哈..
Betty
  嗯嗯koey说得好
koko
    哈....那你想殺你什麼???

   晕了~ 看来一点分心都不可以有
Koey
  他沒心我就給他唄
koko
   沒用的..你的心都已經被我edtghfd
   飛不出去

  旁观中~~~~~
koko
   不行..不可以的....
koko
  把欣都拿來edtghfd
某P/PINKIE/叉大
   KOKO VS KOEY
Koey
   欣,救我啊,KOKO和叉意圖兇殺我
koko
  不  是意圖.....
某P/PINKIE/叉大
  是謀殺

  大家加油~~ 我旁观~~
  警察来了我会通知大家的
Koey
  那時太晚了
koko
  不行呀....旁觀的也要殺... 
  你選擇...殺還是被殺
Betty
  我也想旁观。。。。当观众比较好
某P/PINKIE/叉大
 KOKO VS KOEY
   門票920人民幣 現在售出...要買的給我錢吧
   哈哈
koko
   流汗了...你不是跟我1樣殺koey的嗎???
某P/PINKIE/叉大
  偶要錢..
Betty
  太贵了吧
  便宜一点嘛
某P/PINKIE/叉大
   920是多好的數字
  那..打折..
   902
Koey 
  是英鎊嗎?
某P/PINKIE/叉大
   你愿意付英鎊也OK的
koko
  很多哦
Koey
   我跟KOKO這么值錢啊
koko
   是你而已...因為你被我殺
某P/PINKIE/叉大
  是啊
   哈哈...
Betty
   大家把你们看的很重。。。。
Koey
   那我要歐羅可不可以啊
某P/PINKIE/叉大
    要不然..KOEY給我198492..我幫你反抗
koko
  不行...
   不可以的...背叛的禹哲會不喜歡你的
某P/PINKIE/叉大
   偶不需要禹哲喜歡我..
   哈哈..
Koey
   我是殺不死的koey,錢給我,我去解決KOKO
某P/PINKIE/叉大
   不用了..我還需要KOKO畫Q版
  她不能死..
  而且我沒錢
koko
   哈哈哈哈...
   看來我很貴哦...kekekekekeke
koko
   koey只要給你表妹的msn我...
  那你就可以被我殺了...kekeke
Koey
  他沒msn
koko
   我會找到他的....kekekekekeke
   找禹哲幫手
某P/PINKIE/叉大
   唉..2個都不能死
  那我們殺誰?
Koey
   禹哲不會干壞事的
koko
   那就叉死...好嗎??koey???
Koey
   他的錢我們雙KO平分
koko
   哈哈哈哈...叉你受死了~!!!!
Koey
   納命來吧
某P/PINKIE/叉大
    不用那么麻煩了...給我10000000然后偶自殺
koko
   殺你不用錢呀....
Koey
    什么錢啊,我們還要拿你的錢去買DT的專輯呢
某P/PINKIE/叉大
   .......
   我沒錢
   要錢沒有 要命一條
koko
   給錢你..然後把你殺了...
   這不是很浪費嗎???
某P/PINKIE/叉大
   我死了之后..整個ADT會追殺你們2個的
Koey
   我來充當你的位置就好啦
koko
   才不會...你不是會敲詐的嗎??他們會感激我們雙ko的
Koey
   起碼整個ADT除了我不會跟我自己作對

  我现在还茫然中
Koey
   我們太血腥了,欣被嚇著了
koko
   哈哈...把你拉下水都不會茫然的了
某P/PINKIE/叉大
   ..........
   好的預感

  赶快把我拉下水吧~~

   目前看到的都是打打杀杀的,谁和谁?
某P/PINKIE/叉大
   KOKO和KOEY殺我

  原来是你~~~
Koey
   剛才是KOKO跟叉要殺我

   那要救一下
某P/PINKIE/叉大
  我還滿愿意被殺的
koko
  那下1個是你好了欣
某P/PINKIE/叉大
  還有冰
koko
  救人的也要死.....
某P/PINKIE/叉大
  KOKO比偶還黑心..

  米问题的,偶是打不死的~~~
Koey
  那警察呢?

  让警察去死吧~~
某P/PINKIE/叉大
   哎哟,连警察也不放过哦
Koey
  還有公安呢
koko
   公安都死了
Koey
   那police呢
koko
  全都死光光了
Koey
   那這個世界還剩下什么人吶
某P/PINKIE/叉大
  剩下禹哲和大東
koko
    就是我們幾個和大東禹哲
某P/PINKIE/叉大
   還剩下ADT
Koey
   哇   ~你們都好自私哦
某P/PINKIE/叉大
   你不也自私
  不愿意和大家分享你的銀行卡密碼
koko
   應該是...除了警察以外...全都還有命
koko
  哈哈哈哈...對對對對
Koey
   我沒有銀行卡
koko
   想到這裡就又想殺koey了
某P/PINKIE/叉大
  不能全部死光光啊...
  留下ADT,大東和禹哲還我們幾個
koko
   哈哈...好像....挺白痴的................
某P/PINKIE/叉大
  我也覺得
Koey
   要是禹哲看到我們以上的對話一定嚇暈
某P/PINKIE/叉大
.  ..還好啦..

  俗话说活着就要偶尔白痴啦
Koey
  個個都血淋琳的
koko
   哈哈.....copy給他看
Koey
   好啊好啊,把我們有趣的對話都copy給禹哲看
Betty
  。。。很恐怖的。。。。
koko
   不會呀...我覺得禹哲看了應該會笑吧
某P/PINKIE/叉大
  還有噴血問題..
koko
  他會想...你們這群白痴
哈哈哈哈
某P/PINKIE/叉大
  .......是的
Koey
  不怕,我會捐血給他的
koko
  哈哈....可能禹哲看到分屍...
   覺得很白痴所以不看下去了

   估计他会笑翻天
   然后在瞬间不知道大家说什么
koko
   就是1邊笑1邊說我們白痴吧
Betty
   我好喜欢禹哲傻笑。。。。
Koey
   還是一樣的可愛
koko
   真的覺得禹哲的眉毛...很有型呢
koko
   禹哲的雙眼皮..我很想要哦
koko
  禹哲喜歡眼睛漂亮..笑起來好看...最好是長髮
Koey
  我是長頭發的耶
koko
  我只有長髮
某P/PINKIE/叉大
   我也只有長發
  中長那種...
Koey
   而且我覺得我最好看的時候就是微笑的時候了
某P/PINKIE/叉大
    KOKO好可愛

    感觉掐起来也应该不错~
  这是爱的表现~
koko
   下...我不要這樣的愛哦
Koey
    欣對KOKO的愛可謂是:愛你愛到殺死你呀
某P/PINKIE/叉大
   .....殺殺殺
 HOHO..現在是KOKO了
koko
  不會吧...
某P/PINKIE/叉大
   殺殺殺
  鼓掌
   誰要買門票?
Koey
   銀行卡的密碼告訴我們
koko
   來吧...殺我吧......
Koey
   你不值錢,殺了沒意思

  不要拐回之前的话题,同志们~~
  赶快回来~
Koey
  禹哲的眼睛好電哦
koko
   嘴也很漂亮
Betty
  嗯嗯,超电的
某P/PINKIE/叉大
  偶喜歡禹哲的嘴唇
  不過更喜歡大東的
  瓦咔咔...
Koey
  大東的嘴好性感哦
某P/PINKIE/叉大
  我觉得禹哲的嘴唇比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