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次我醒目了,在死傢伙起來之前就出門了,不用擔心他會突然出來說什麽送你上學之類的廢話。不過這麼早出來,早餐不能在家吃,身上有沒多少錢,好餓哦~~回到班上肚子打鼓打得特厲害........
突然一個三明治和一杯牛奶放在我的桌上,順勢看過去,是死傢伙!
“看什麽?吃啊~”
他怎麼知道我餓了?我的胃都快受不了了,不管有沒有下毒,先吃了再說~~其實.....死傢伙也不那么壞,就是當我是女生的時候特別愛給我找茬.....難道他把我當兄弟了?這也好~~在學校當兄弟,回到家看見他可別惹我,不然還是想扁他!
“說你豬你就是豬,沒吃相。”
“喂,我是餓了!你才是豬咧~”
“不要‘喂’我,你要不就像澈他們那樣叫我,要不就像其他人那樣叫我‘少爺’~~”
“叫你少爺?那群人腦子有病!學校又不是你家的,幹嘛叫你少爺?”
“所以說你見識少嘛~~這學院可是我父親和澈他們的父親合資建立的,他們叫我們少爺也是正常的事。”
“小澈他家的老頭都有份?!”那這么說我就成這學校的‘小姐’了??呵呵....好笑....
“嗯!你跟澈很熟啊?叫那麼親密!”有病啊,語氣突然變得這麼硬....
“我跟小澈何止熟,還......說你也不明白~~”
確實,我跟小澈的關係是有那麼一點複雜,要解釋的話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反正這隻豬也沒必要知道,幹嘛告訴他那麼多~~吃我的早餐還好~~~
3分鐘都沒有就把整個三明治吃光了,牛奶也和光了,可是還是覺得不飽,可能是之前餓太久了吧。不過不能一下子吃那麼多,不然眞的會變胖,要知道身材是女生的革命本錢!當然要注意點~~!上課的時候確實無聊,加上肚子餓了,只好用睡覺的方式抑制一下。很好~~今天死傢伙沒弄我,睡得香啊~~一覺就睡到午飯時間。可是.....我沒錢吃飯啦,嗚嗚嗚嗚......怎么辦?去找小澈!!哈哈,他一定會幫我的啦,不過他在哪個班啊?
“浩,小澈在哪個班?”
“你終於開口叫我名字了~~”什麽啊,是他自己讓我像小澈他們那樣叫他的,不然就叫他少爺,我才不要叫他少爺呢,他叫我小姐還差不多~~
“小澈在哪個班?”再次問他同一個問題,忍耐......
“找他做什麽?有事可以找我,我就坐你旁邊。”
“不告訴我就算了,我還不信我問不了別人!”
本小姐同一個問題問兩次都不回答我,找死!還管我找小澈做什麽,我去找小澈借錢啦,要我怎麼說給你聽,向你借嗎?才不要!誰知道會不會被你坑的,一看就知道是副壞人相!
果然是學校的少爺,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小澈在哪個班~~呵呵~~小澈,我來了,兜裡記得帶多點錢,別花光了~~~
“小澈~~”還好,還在教室沒離開。
“小.....不,雨,這麼好來找我啊?”前面他‘小’的時候我就摩拳擦掌的準備,還好他沒叫出來,不然午飯就吃拳頭了。
“吃午飯了沒?跟你去吃要不要?”
“太陽西邊升起啦?你邀我吃午飯?”
“啰嗦,去還是不去?”
“當然去!哥哥我請又怎麼說~~”廢話,我就是來要你請我吃的,我哪有錢請你?這裡吃一頓飯比在外面吃一桌還要貴.....
“哥哥你個頭啦,找打啊?!”
“我確實是你哥.......”狠狠一拳就往他頭上打去,“誒,你怎麼還這麼暴力?都不會改嗎?”
“對不起,已經改不了了,所以不要再說那兩個字!不然下次不止一拳!”
為什麽我要承認他是我哥哥?我們又沒血緣關係,再說,如果我眞叫他哥哥了,豈不是認了那個女人是St.eve的董事長夫人嗎?打死我也不要!董事長夫人永遠都只會是我母親藍月!!當初如果不是那個女人耍手段,我跟母親就不會去倫敦,她也當不了St.eve的總經理!!
“誒,我回來的事你沒有跟其他人說吧?”已經在食堂開動了~~
“沒。不過就算我不說,爸很快就會查到的。”
說得也對,最糟糕的是我居然在他的學校讀書!如果受刑的話我死最快!!眞希望老頭的人都偷懶,找不到我......
“呃.....小澈~~可不可以......”
“可以什麽?”哎呦,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向人借錢啦,要我怎麼說出口....
“可不可以.....借點錢給我......”後半句幾乎聽不到聲音了......丟人啊~~~堂堂一個大小姐居然要向別人借錢......
“借錢啊,那好說。喏,這張卡你拿去用。”小澈想也沒想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無限卡給我。早知道他這麼快答應我就不用這麼尷尬了...
“我不用這麼多,借我幾張大鈔就OK了,過幾天我的信用卡可以用了就還你。”
“先拿去用吧,等你拿到信用卡的時候再吧卡還我。”
“那,謝了~~”
Oh yeah~不用再當窮鬼了~~~回來遇見小澈就是好啊~~第一次覺得缺錢眞的很痛苦,也第一次覺得錢是那麼那麼的重要~~愛死你了啦~~~(我是說那張無限卡而已,別誤會),今晚晚飯可以吃頓好的了~~
吃完午飯後,小澈說澤找他有事閃了。這么好的天就剩我一個人在午後散步,無聊啊~~貴族學校就是不同,隨便一個角落都這麼漂亮,想必老頭這些年賺了很多錢沒地方花了就拿點出來造福學生吧~~不過學費這麼貴,他肯定也獲利不少,生意人啊,頭腦就想著怎麼坑錢~~~
“啊!”走著走著無端端被不知道什麽人拉住我的手,看清楚原來是浩
“你神經啊!走路沒聲,還抓我的手,放開啦!!”
“不放。”
“小心我揍你!”
“你知道你打不過我的。”這話裡有話.....確實,我打不過他,誰叫我就是輸過給他呢......這是我一生的恥辱!!
“你欺負我個頭小......”
我話還沒說完,兩片溫熱的唇就貼了上來......天啊,他.....他吻我,他強吻我!!!他趁我不備強吻我!!!狠狠的把他推開....
“變態!!你Gay啊?!!”我現在是個男生,他居然吻一個男生,簡直就是變態!!
“我不是Gay.....”
“你不是Gay的話幹嘛吻男生?別告訴我你餓昏頭了把我當女生了!!”
“對!我就是把你當女生了......”
“神經!!”
沒等他把話說完,我就甩下兩個字走了。他說把我當女生,難道他知道了?不會吧??不過就算他知道我是女生那又怎樣?這就代表他可以隨便吻我嗎?他隨便我可不隨便!!腦子有毛病,本小姐的吻還沒給過別人呢!看我打不過他他就這樣對我,太過分了!換作是別人早就被我打得送急救了!!
放學,依然自己一個走,而且走的很快,我不要跟那個變態一齊走!!走到一個巷子的時候,聽到裡面有怪聲,於是就走進去窺視,不看還好,一看我就惱火,居然兩個大男生把一個小女生壓在墻上,正準備他們污穢的行為......該死,這讓我想到了中午那個變態吻我的場景.....
“放開你們的髒手!”
“小子,關你什麽事?”
“我愛管就關我事!”
“嗬~英倫學院,蠻有看頭的嘛~”其中一個大塊頭說道
“英倫的又怎樣了?快放了那個女生,不讓我對你們不客氣!”
“小孩子,看你這麼瘦弱,應該.......”搖了搖頭,然後居然給我仰天長笑!!活膩了,敢笑本小姐?!
把書包扔到一邊,衝過去就是兩拳,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他們了~~哼!!取笑我?命太長了我來幫你減壽!!不中用的東西,連我一個女生都打不過就敢笑我,哼!!
“沒事吧?”過去扶起那個女生,長的不錯嘛~~怪不得會被這樣的流氓調戲
“沒事,謝謝你。”
沒事就好,我可以回去了,我還怕你說有事又要我花時間送你呢。
“你是英倫的?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才剛轉身,女生就怕我會馬上不見,一下子就說話了
“嗯,我叫藍雨辰,沒事我走了。”
“那個.....請問你有女朋友嗎?”暈倒一大片囉~~~不會是對我有興趣吧?難道我成男生了也這麼有魅力?
“姐姐,你對小孩子有興趣啊?呵呵~~”現在女生的腦袋到底裝的是什麽?我現在一眼看過去就是個發育不完全的小孩啊,怎麼會喜歡一個小孩呢?難道說只要有臉蛋就萬事OK了??唉~~~現代人啊~~~
撿起我的書包就走,如果再耗下去我就要在變態之後回到家了,到時候被發現我眞的是女的那就眞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還好,回到家他還沒回來,趕快把裹胸布和假髮拆掉之後,馬上換上女裝到外面去買今晚的晚飯。沒辦法,誰叫我不會做飯呢,而且變態說要想住下來就要幹活,只好到外面買囉~~我這麼一個大小姐要做下人的事,真是想也想不到......
買完晚飯回來後,他終於回來了,可是為什麽看到他我又想起今天中午他吻我的事?該死的腦袋,放空一下不可以啊!!
“在想什麽好事?臉這麼紅?”他走過來笑著看我,他越是這樣我的臉就越燙....
“我.....喝酒了不行啊!吃你的飯吧,豬頭!!”我身上明明一點酒味都沒有.......他剛才對我笑的時候,很好看~~~天!我在想什麽?腦子壞掉啦?!他好不好看他的事啦~!
“要不要我給你解酒?”說著,他就越湊越近.....媽呀,心跳的好快.......快要碰到嘴唇啦!!!XD~~
“滾開!!”狠狠一拳揍過去,正好把他打飛了~~呼~~可以松一口氣了~~~這個飯跟他坐在一起吃恐怕我會沒食欲,還是自己回房間吃好了...
藍羽柔,什麽都別想,他是個變態,管他對我做了什麽,都不能再想了!!!我是男生的時候也敢吻我,而且還是在學校,那可是男校耶,全都是男生他都能吻,他眞的不正常!!!不正常的人想著也會把自己弄得不正常的!!!吃飯吧,吃飽就睡!!
===================================================================
一天晚上完成了2章
哈哈~~
太有速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