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冷嘞 真是有點受不了
而且‘擁抱’嘞一下冷空氣就感冒嘞
哭啊~~我感冒才剛剛好嘞沒一個月
現在又并發嘞,我的命真苦啊~~~~~~
本來以為today is not my day
可是意外的卻讓我占到嘞禹哲剛剛更新的日記的第一個回響位置
狂喜~~~~~~!!!!
第一次占到第一耶,當然要好好珍惜囉
所以就瘋狂的留言
可是其他親的留言速度超快的
一下子就被擠到后面嘞
第一條留言在第一個,第二條留言卻在第20個
不過我還是在拼命的留,一直到過嘞50,我好像一共留嘞5、6個
o(∩_∩)o...哈哈
禹哲剪頭發嘞哦
好帥!好有雷克斯的FEEL(白癡,雷克斯本來就是禹哲!!)
好清爽,好喜歡這樣子的禹哲
……
我的頭發也好久沒剪嘞 不舍的啊~
一年下來只有在暑假電發的時候稍微修剪了一下
男生的頭發不宜過長 女生的頭發不宜過短
況且我的目標是留到Jolin那么長
等到高三畢業的時候我都頭發就比Jolin還長嘞
也許不用吧,到下一年暑假就有這么長嘞
畢業以后去電發 電大卷的 很好看哦
第一次記得HALLOWEEN的日子
也是第一次占到這么好的位置
開心啊~~~以后有機會一定要去國外真正感受一下HALLOWEEN的氣氛
我都快成人嘞,應該不能想小孩子一樣去‘trick or treat’吧
只好讓小孩子來‘trick or treat’囉
一定很好玩
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