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大笨豬:
乖乖在家等我哦,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話跟你說,記得哦!!!
愛上大笨豬的超級傻瓜】
清晨起來,你就留了這么一張紙條就走了,我還滿心期待的等待你的回來,沒想到我的等待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流沙……
在你回來的路上遇上車禍,就這樣道別也不說一聲就走了……永遠的走了……被撞毀的車下灑滿了艷紅的花瓣還有一枚變形的戒指……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我不早點起來!!為什么我要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為什么我不先跟你說一聲“我愛你”!!!!為什么……
三個月后
經過三個月的調息,我以為我可以把你深深的放在心里,重新振作起來,可是我走出家門,不知不覺又來到充滿了我們之間的回憶的地方。
那輛裝潢得很甜美的雪糕車,我們曾在那里纏綿的吃著同一個雪糕。如今你不在我身邊,我是多么的想念當時的甜蜜。我走過去,還沒開口,雪糕車里的那位大叔就一臉笑容的對我說:“你的男朋友呢?又來買一個雪糕兩個人吃啊?現在的年輕人還真纏綿啊~~”他不知道其實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還記得這條河嗎?在某一個夜里,我因為你的手機里有別的女生的照片,心里一氣就跟你吵了起來,根本沒有讓你解釋的機會,還跟你鬧分手。是你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突然把我抱緊,在我的左耳說“我愛你”,并想我承諾會一輩子愛惜我體諒我疼愛我保護我包容我,當時我真的整個人融化在你承諾之中,一心一意的想一輩子被你愛護著。可是最后你卻不能實現你對我的承諾,讓我身邊只剩下孤寂的空氣。
還有那條我們曾一起牽手走過的小路,雖然小路很狹窄,可是你卻一路都牽著我,你手掌的溫度
像是不會消失的暖爐,溫暖我的心……
原來我根本不能把你忘了,我們愛在一起的時刻像一把鋒利的刻刀,一筆一劃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和我的心里,我多么希望時間的流沙能倒回,回到我們相愛的的日子,好讓我們好好的再次愛在一起,讓我繼續愛上你……
我恨你!!!我恨你丟棄了我!!讓我獨自一人想著你,不能把你從我的腦海和心里抽出來。
天與地分開以后,我只欠一句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會補上一句“我愛你”,因為不關前生或是后世,我依然最愛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