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帶我進來的那個女人宣布完之後,我還沒回過神來,人已經走得差不多嘞,就連宇謙也走嘞,整個房間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呆站在那里,想著是不是自己在做夢。
我真希望這不是夢,而是一個事實,可是我真的有這么好運嗎?為了見證我是不是真的這么走運,能和自己迷戀的人一齊合唱,我狂捏嘞自己的手臂一下……
“哇~~~!!”慘叫ing……痛s嘞,這么痛一定不會是夢!!
“呵呵,你沒事吧?干嘛這么大力捏自己的手臂?小心淤青哦。”
是宇謙!他怎么又回來嘞?他不是跟他們一齊走嘞嗎?丟臉s嘞,被看見我做這么愚蠢的行為!!早知道我就不這么笨嘞~不過話說回來,宇謙真的很溫柔很有風度耶,跟我從他的blog和有關他的資料中知道的還要溫文爾雅,看著他那俊美的臉龐,就已經不知道下一步我能說出什么話嘞。只好一直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你是來看演唱會的fans嗎?”
“是……呃……也不算是啦……”
“嗯?”似乎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是你的fans,不過我不是來看演唱會的,我是來看你的。”
“這兩者有區別嗎?”
“當然有啊。來看演唱會要門票,來看你卻未必要門票去看演唱會,我就在會場門口一直等也會看到你啊。”
也許我這樣說宇謙會覺得怪怪的,但事實上我的確沒有買門票,因為門票早就被搶購光嘞,剩下有賣的都是‘抄黃牛’(把門票的價格屌高價錢來賣),我哪有這么多錢買呀,倒不如ss的在門斗呆等。
“這個想法還挺特別的,不用花錢也能看到偶像,不過可要花好多時間等哦。”
“沒所謂,反正我有的是時間,既然其他fans能等為什么我就不能等,我可是很有耐力D~~”
最后一句我還用怪怪的語調,聽起來有點幼稚,可是很搞笑,平時也愛用怪怪的語調說話,反而太過標準的國語聽起來太正式,少了點詼諧感。
“你就什么名字?”
“皓兒!”
“這個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見過……哦,對了,在我的blog!你常去我的blog留言,對吧?”
“原來你真的有看哦,我還以為你這么忙不會有時間把全部的留言都看完呢,就算是看也會隨機的看幾條,未必能看到我的。想不到我這么走運,你居然有看到我的留言。不過看不看也是一樣啦,我常說一些有的沒的廢話。”
“不會啊,只要我有空我就會上blog看你們的留言,如果時間允許我會盡量看多一些,在你們的留言當中我可以感受得到你們對我的好,看到你們這么關心我我真的是很感動很開心。”
宇謙果然是很重視他的blog,很重視他的fans團,而且還很貼心很細心,都把fans的留言一一看一遍,當他的fans真的是太幸福嘞~~~
  “呵呵:-)”他的好讓我不知如何去形容,簡直就想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使。有著一張俊美的臉蛋,擁有真善美的心,如果在古代,他應該會成為眾多皇族的男寵吧,o(∩_∩)o...哈哈!
“好囉,我要去進行最后一次走臺嘞,等一下你也過來吧,好讓你習慣一下在臺上的感覺。”
“嗯!”
我只是Anlyce的代替品而已,沒什么所謂啦,不過又有多少人能跟宇謙合唱呢?我作為一個粉絲,能跟宇謙合唱,這讓多少fans羨慕不已啊~~~所以不管我是不是代替品,我都應該好好的珍惜這次機會,好讓我能給宇謙留個好印象!!
加油,皓兒!!你是最勇敢的Angl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