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夢想,夢想自己長大后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夢想自己會過著什么樣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一個夢想,拋開會不會實現不說,我只想成為擁有愛我疼我的FANS團,呵呵:-)換句話就是說我想成為在鏡頭下出現的人。
成為藝人,這是多少少男少女的夢想啊~~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實現呢?也許對我們來說,明星這條路離我們太遠了,像是觸不到的假象,不過做做夢到是可以,(*^__^*) 嘻嘻……
就讓我好好的做夢吧,在這個美好的夢里,我成了自己自己夢寐以求的歌手,o(∩_∩)o...哈哈,唱著自己的歌,出自己的專輯,開自己的演唱會,當然少不了一群GC著我的FANS囉,每到特別的節日都會收到他們的禮物,感覺一定很溫暖!!呵呵:-)除了歌手,我還想當演員呢!平常在家沒事的時候老愛照鏡子,而且還是全身鏡,對著鏡子擺Post,真不知道我這是自戀還是變態……
盡管我的夢是有點不著邊際,但是處在花季的少男少女誰不曾做過這樣白癡的夢啊?雖然說這只是個夢而已,但是我卻真的真的很喜歡唱歌,而且我自己覺得唱的還可以(呵呵……本人是有點過于自戀……),所以我決定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去參加歌唱比賽,就算是唱的不怎么樣,可是應該被別人指點或是批評過才會懂得去放棄吧。
呵呵,總之呢,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只會盡力去了解自己的能力,也許我能這么走運,真的能成為明星呢。o(∩_∩)o...哈哈……不試過誰也不知道后果。不過想歸想,在還沒實現之前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真實的世界啦,(*^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