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上學放學睡覺的,好無聊喔~~
不過有我弟在家,好像家里會比較吵,很煩~~~~
就因為他很煩..我又很無聊,所以逗他是我每天的樂趣~~~~
前幾天跟他玩的時候看到他抿嘴笑...忽然覺得這個笑有點像禹哲...
開始我以為是錯覺,不過后來我就很注意他的表情啊
發現還真有點像...嘴唇薄薄的...眼睛很好看
最奇怪的就是我弟竟然有小眼袋!!這樣看上去眼睛就更像了
又是包子臉的小孩(話說,我也是包子臉...)
皮膚同是超好的!!!(那是因為我弟還不到長青春痘的時候....)
最不像的就是鼻子...我家小孩的鼻子扁踏踏的...一點都不好看
←我弟...
比我小10歲....
很受我們班女生的歡迎喔~~~
也許大家會覺得一點都不像
可是我有時在和他對視的一瞬間覺得有點像
特別是笑的時候...
不過我弟沒牙齒...太愛吃糖了,全蛀嘞...門牙因為玩的時候不小心摔斷嘞...難看死嘞..
所以他大笑的時候都會捂住嘴笑,看著他的眼睛...很好看~~~
o(∩_∩)o...哈哈~~希望我弟長大嘞會跟禹哲一樣帥囉~~~(自私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