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還記得我嗎?
我是Koey啊,Pix被封,跟大家聯絡本來就少了,再加上家裡的電腦老是出毛病,MSN也很少上了,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沒
不過我還記得大家哦~!心系禹哲四位才女、月月、還有Koko,我都有印象哦,呵呵
因為大颱風不能出去,所以就窩在論壇,結果在凌晨時分發現一張貼,上面說內地的親可以直航Pix了耶~
久違了大半年,終於都回來了,塵封了大半年,也發現Pix變了好多哦。。
網速還不是很順,不能直接到各位親的家去。。。一打開就卡機,關掉一個PIX,整個網絡都關了。。。
眞的很抱歉不能到你們那裡去看文啦
如果各位有來我這裡看到我這篇文的話
可以把你們的Pix地址直接給我嗎?
也許這樣可以進得了
因為我直接打禹哲Pix的網址是沒有問題的
還有啊
我的文章擱置了大半年了,好久都沒寫下去了
這次回來我一定會把後面都寫完的!
o(∩_∩)o...
謝謝各位~~好想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