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嗚嗚......
齊政允!!你這個死人、爛人、賤人~~~為什麼你要騙我?!為什麼你要離開我?!為什麼你要我白白的等你回來?!為什麼你要這個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又是為什麼你現在喜歡的人竟是喜歡宇謙的人!!!
真是該死的四角戀!!!
為什麼人可以說變就變??難道在摩天輪的傳說是騙人的嗎??我們曾在摩天輪上許下你對我的承諾,你說過不會在我變心之前變心的,現在卻讓我苦苦等了這麼久,換來的卻是你的一句‘對不起’
誰稀罕你的道歉啊!!!
“皓兒...你還好吧?”---宇謙追 了上來...
“嗚嗚...走開啦!我現在很不爽,離我遠點!!嗚嗚...”---還在狂哭..
“就他這種人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哭成這樣!”
“你管我!!我就是不爽他比我 先放棄這段感情,不爽他騙了我這麼久!!”傷到深處最常發生的事就是發飆,現在已經進入狂飆的狀態嘞.....
“你不爽他就去找他發泄啊,在這里干哭有什麼用?!這樣你就會好過些嗎?!”
“我叫你離我遠點你沒聽見嗎!!滾開!!!”---猛地一下把宇謙推開了,可能是我太過用力,不小心把宇謙推倒在地了..
媽呀~宇謙的手掌擦破皮了!!!慘了慘了..現在該怎麼辦??!!
“宇謙.....你..沒事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都是我不好,不該向你發脾氣,氣我的又不是你,反而拿你來出氣,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把我當做是允來出氣你會好過些的話,你就盡管那我來發泄好了。”
宇謙......
“這怎么可以!你是你,他是他!”
“如果能讓你快樂,我愿意成為允。”
宇謙..這句話是什么意思??宇謙跟允本來就是兩個世界,完全不相同的兩個人,我怎麼可以吧你當成是允呢。
也許我該自我檢討一下.....允的離開不只是他的錯,如果我能更好的當他貼心的戀人,關心他多點,陪他多點,也許他就不會離開我了...
我一直相信著愛情,可是我跟他在愛情里卻為對方付出的不夠....我們的分別只是遲早的事,只是我不愿去接受事實,依然傻傻的一廂情愿在等他.....他根本就不需要我....
“欸,我來出個問題給你,身份證掉了要怎樣做?”---宇謙見我還在介懷允的事,于是便開始說起冷笑話來...
“白癡喔~當然是揀起來唄,小學生都知道!”
“那我再問你,一只螞蟻從飛機下掉下來,結果死了,為什麼?”
“欸~你真的很無聊耶,螞蟻這么小又這么輕從這麼高的飛機上掉下來,當然是因為飄太久餓死啦~難道以它的體積還會摔死啊~~~”
“不笨嘛~~既然頭腦都這么清醒,那應該沒事囉~”
呵呵:-)....原來說些有的沒的話都是為了要我舒緩情緒~~謝謝你,宇謙~~~
“有事!當然有事!!你的手掌劃破了,等下的簽唱會被歌迷看到怎么辦啊?!”
“沒事的~反正摔傷的是左手,握筆的時候可以擋住啊”(PS:宇謙是左撇子)
“可是寫字的時候會痛啊~~”
“那點痛算什么,相信我,沒事的。”
“really?”
“really!”
那就好,希望可以一直瞞著fans,不然被看見了,知道是我干的,我一定會被他們的口水給淹死、眼神給電死、手指給挫死、巴掌給摑死.....
時間也不早了,剛才耽誤了這么多時間,也該會公司準備,然后去簽唱會現場了,遲到了給人印象不好,宇謙可不能犯這種錯誤...
....于是,心情超差的今天,還是一樣跟著宇謙到處走,宇謙也盡可能的不讓別人看到他的手~~真是難為他了....
收工回到家的時候,晴已經回來了,不過看晴衣服‘揀到金’的表情,看來導演的助理也不是很辛苦嘛~~
今天的事還是不要跟晴講好了,不然她一定會殺著去找允把他斬開幾段的!!
“欸晴,你家冰箱有什么飲料啊?”
唔??男生的聲音??很熟悉....是子俊!!!
“皓兒,你回來啦~”
“你怎么在我家??”
“什麼你家啊,是小晴和你的家~~”
小晴???干嘛叫得這么親熱??莫非.....千萬不要給我猜對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為什么在這里?”
“我跟小晴一齊收工,順路送他回來,他請我進來坐囉~”
就只是這樣嗎??我看沒這么單純吧~~~
“欸,皓兒,原來你家就在宇謙家隔壁耶,不來看看還真不知道呢~~~還有,和宇謙青梅竹馬的女生也住在隔壁喔~~從此你跟他見到面啊,一定會覺得對方很不爽吧~~呵呵....”
死烏鴉嘴!!!我不想再聽到關于她的事啦!!我今天心情本來就超不爽的,干嘛還要再我面前提到他~~找死~~~~
“以后我看到她爽不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看到你很不爽!!!我要回房間了..”
“喂..我哪里得罪你啦?干嘛對我不爽啊??..”
“嘣——”摔門聲....
=============================================================================
哇~~~很晚囉~~很睏呢~~我先去睡囉~~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