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累死我嘞!!!花嘞我這么多時間居然只做好嘞一張簡單到不行的圖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與智慧嘞...
自從昨晚下載嘞photoshop cs3之後 就開始學習PS
我一直覺得PS很簡單很容易就學會
可是半個小時之后我后悔嘞 這根本就和游泳一樣難!!!
光是快捷鍵就比英文單詞還要難背 加上他的的做法千變萬化
看懂嘞這個又忘嘞那個 我都被這些s東西給搞炸嘞
看著ADT制圖組的那些精英把圖片P得那么好看
好想是很輕而易舉做到的事 我卻費勁九牛二虎之力都還摸不著一點頭緒
真的很佩服制圖組的MM~~~ 這么難的鬼東東都能用得這么熟手
我也很想自己的技術有天能超越他們 所以就跑到書店里買嘞本教程來看
可憐我的零用錢就為嘞PS全沒嘞... 最糟的還是沒什么效果...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白癡 明明自己就不是學電腦的
干嘛去下載PS 還花那個冤枉錢去買書學
我承認我的確是挺多余的...
下周就要期中考嘞 我的心思卻不花在學習上 居然學人家完PS
真是的... 一個不乖的壞孩子...
不過難得自己對PS有興趣 學習學習也沒什么不可啊 就當是業余自我增值嘛~
現在21世紀的文盲不是指不識字的人嘞 而是指不懂電腦的人
我可不想當起半個文盲 所以就從最普遍的PS開始囉
說不定到時我沒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 也沒當上翻譯的話
那我就教人PS好啦 (到我學成的時候這個社會應該用不上教PS的‘人才’嘞吧)
.......
凌晨三點多..頭有點暈暈的...
還是去睡覺吧 感冒的人不宜熬夜.....
....向全世界還沒睡的高智慧又可愛的動物們 say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