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好天氣,還是這樣早的時間,還是早餐都沒吃就出門了.....天啊~~我什麽時候可以不管那個死變態,自由的出入我家??眞想把他一腳踹死!!
最倒霉的不是這麼早出門沒早餐吃,而是就算我現在是男生,我還是個踏踏實實的女生,每個月的生理期都逃不過......渾身不自在的,連話都不想大聲說.....這幾天就快快的過去吧~~我向天祈禱,最多我多給點香油錢去拜拜~~~
回到學校驚人的發現校門口有一大幫人守在那裡!其實從我第一天上學就看到這樣的場景了,而且都是來等那個變態和小澈他們的,不過今天他們好像來得比較早耶,他們四隻還沒這麼早來學校~~~而且今天人超多的,害我還得想辦法擠進去.......
“啊~~!是藍雨辰,他來了~~~”突然一個女生尖叫著往我這邊蹦過來,看樣子好像是個初中生.....她當時的行為差點沒把我嚇暈.....
“雨辰君,這是我做的早餐,很好吃哦~~”
“這算什麽?雨辰君,我這裡好多巧克力哦,都給你~~”
“巧克力吃了就沒有了,還是我的心意卡比較有心思,裡面是我的心聲喔~~”
.............
然後就一大堆人涌上來給這個給那個的,我的手根本就拿不了這麼多,想收買人命啊!!雖然她們的行為很花癡很無聊很白癡,可是這些東西都是她們的心意耶,如果我就這樣拒絕不收的話她們一定會傷心,如果我收了的話說不定會有更多的人送東西過來,到時我豈不是更懊惱了??這樣不是那樣也不是,煩死人了~~!!這群女生眞煩人!!
“我收下這些東西,你們明天應該不會再來了吧?”拜托,千萬不要說來~~
“如果雨辰君喜歡的話我們每天都會送給你的!”= - = ||| 這樣我乾脆開雜貨鋪好了~~這麼多沒用的東西.....
肚子不舒服,沒時間跟你們耗,我要回班上睡覺~~~突然靈機一動......
“浩,澈,你們這么早啊~~”朝著我的正前方,他們的背面大喊,果然,他們四隻的魅力比我這個小孩還要大很多,大家都往我喊的方向望去,趁這個機會我還不趕快溜啊~~~
呼~~~甩了那幫花癡終於回到班上了~~不過,我還眞的有點魅力,能吸引這麼多小妹妹過來,哈~~昨天一個,今天一堆,說不定再這樣下去,附近的學校的女生都聚在我們英倫了,哈哈~~~貌似我有點自戀了,不過這樣的想象也不錯,起碼我知道自己不止是美女一名,還是帥哥一位~~
又是三明治和牛奶??那個變態怎麼那麼都知道我沒吃早餐?
“我不要!”
“吃了它,你現在的樣子很像難民,臉色很難看。”
“不要!別打擾我睡覺!!”
倒頭大睡,今天的課我也不打算聽了,誰叫本小姐確實很不舒服,痛得我連話都不想說,也說不大聲....
“藍雨辰,你給我出來!!”
誰呀!我說過不要打擾我睡覺!!好吼那麼大聲,大喇叭~~~聲音尖的像女生一樣.....
“別吵!!”很惱火,可是沒力氣說話,聲音很低沉...
“你叫誰別吵啊!!”
感覺他在一步步向我走來,可是我依然沒有睜開眼看他,他居然用手指扒開我的眼皮!!模糊之中我看到了一個女生,好眼熟.......
“你誰啊?”我們學校怎麼會有女生?
“你說我是誰呀?”女生給我一個很好看的笑容.....好眼熟,眞的好眼熟.....而且感覺很親切......啊!!是她!!哈哈~
“林雅馨~~o(∩_∩)o...”
我最好的朋友林雅馨,哈~見到你很開心耶,好久沒見囉~~不過我現在很不舒服,只能對她微弱的笑了笑
“你....怎麼了?臉色很差耶....”
“我痛........很痛.......”
趴著雅馨的肩,微弱且秘密的咬著他耳朵說道。雅馨知道發生什麽事了,馬上扶我去醫務室,可是她好像沒吃飯似的,一點力都沒有,只好找人幫忙...
“浩哥哥,麻煩你幫忙扶雨辰到醫務室。”
幹嘛這么多人不叫就非叫這個死變態啊!!而且雅馨還好像很熟一樣叫他‘浩哥哥’.....死變態二話不說就把我抱起來,把我送到醫務室......
我還在想著等下校醫來到的時候我該怎麼跟他說,雅馨就叫死變態看著我,她去把校醫擋在門外讓我好好躺著休息。呵呵~~這丫頭還有點頭腦嘛~~知道被校醫進來看到一定會穿幫~~雅馨走了之後,醫務室就剩下我和死變態兩個人了....
“喂,你回去上課吧。”
“看你痛苦的樣子,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走掉!”
“你在這裡能幫我什麽?走啦,讓我好好休息。”
“那我看著你休息~~”
變態,誰要你看啊?你看著我我怎麼睡?你不走我走!!我這個樣子被人看到已經很狼狽了,他還要繼續看著我休息,我才不要咧!!
從床上爬下來,一下沒踩穩地板,腳崴了一下,整個人差點倒在地上,是那個變態剛好扶住了我~~~本來沒摔倒是好事,可是......可是他居然.....他的手居然扶在我胸前!!!!!啊~~~~媽呀~~!!!反應過來後迅速閃開.........
天啊~~保佑,他什麽都沒覺察到,保佑保佑~~~這下穿幫了啦,他摸到我胸部了........嗚嗚嗚嗚嗚.........我好想找個洞鉆下去......我被吃豆腐了,而且還被發現我是個女的,卻不能大吼大罵他......
“呃.......我去看雅馨搞掂沒....”變態也不好意思的走了,嗚嗚嗚嗚....他知道我是女生了......
“小柔,還好吧?還痛不痛?看你臉色比剛才差好多耶,是不是很辛苦?我這裡有止痛藥,先吃著吧。”雅馨不知道從哪裡那了幾粒藥丸出來,我不要吃藥,最討厭吃藥了~~~
“沒.....沒事,好多了。”
呼~~就當剛才什麽都沒發生,沒事的,他是他敢說出來,最多我再跟他打一次!!打輸給他也把他毀容了!!
“不好了,爸找到來學校了!”小澈一下子衝進了醫務室....
“不是吧?這么快?”還沒到一個月耶,才一個多禮拜就找到了??
“嗯,他叫我送你到校長室,說要見你。”
“我不想見他!讓他自己在那裡等吧!”
“小柔,你總不能一直躲著他吧~~”
說的也對,要見面的始終要見面,我怕什麽?我這次回來就是要母親名正言順的以董事長的夫人回來的啊,我不去見那老頭我怎麼讓母親回來?爲了母親,見就見!!
校長室內,老頭,校長已經開始他們的聊天了....
“爸,校長”
“利校長,叔叔”小澈和雅馨恭敬的跟他們打了個招呼,可是老頭并沒有怎麼理會,反而一下子就走過我這裡來.....
“終於回來啦,我的乖女兒~~”
“你想我一輩子不要回來打擾你啊,老頭。”
“不是,看到你回來我高興都來不及呢~~怎麼回來都不通知老爸一聲?好讓我叫人接你回家啊,現在你住哪裡?等下就去收拾東西回家。”
“我已經回我的家了,不想去你家!”
“什麽你家我家,我家就是你家!!”
“去到你那裡看到某人就讓我連食欲都沒有~~住你那鐵定餓死!”
“.........”
很明顯,我一說到那個女人,老頭就沒話說了。只要那女人在我就不可能去跟你住,要我跟你住你就必須把那女人趕出來!!老頭還是做不到,寧願我這個女兒住在外面也不要那個女人離開......
“回家的事晚點再說。倒是你,怎麼穿上男生的校服?還帶這個....”看著我身上不順眼的校服,還有我的假髮,他還真想把它們一下子脫下來..
“這是你的學校,全都是男生,你想我變異類啊?”
“明天我給你轉校,不要跟這裡的男生混在一齊,你可是女孩子呀~~”老頭裝作一副憐惜的樣子...
“我不要!我覺得在這裡很好,不想轉校!而且這裡有小澈看著我,怕什麽。”
“你眞的不轉?”
“不轉!”
“那好吧,讓雅馨明天轉過來陪你,有小澈在我也比較安心。可是明天開始別給我裝什麽男生!把你假髮給我扔了!”
扔就扔了,我還不想戴呢~~不過我不穿男生校服我穿什麽啊??
“校服我叫人趕做,今晚送到你那裡。你是住在以前我們的莊園吧?”
明知故問,我除了那裡還可到哪裡去住啊!!
聽老頭說了一大堆之後,最後的結論是:我繼續住在莊園,從今以後英倫學院就會有兩個女生,另外還要我參加他的宴會,又給了我一張無限卡.........結果還不錯,反正他沒讓我回去遷就那個女人,也沒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老頭走了之後,雅馨也回去上課了,只留下我跟小澈。剛才在校長室裡,小澈一句話都沒有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一個是他的母親,一個是從小玩到大的異父異母的妹妹,確實為難啊~~我可憐的小澈~~~
“你眞的住在莊園,不回去了?”
“那又不是我家,回去做什麽?”
“我好像記得......浩住那裡.....你跟浩住在一起了??”幹嘛這麼大聲啊!!怕沒人聽見?小心我毒啞你!!
“噓~~你以為我想啊,都是你的好媽媽,把我家給送了出去!!”
“不是送,是讓浩暫住。浩的父母在國外,他自己一個人回來讀書,沒地方住,所以我媽就讓他贊助在莊園,而且還跟他簽了約。”
“那可是我家,她說住就住啊!!還有,為什麽要找個變態當St.eve的代言人?形象一點都不符合要求!!”一時不經意就當著小澈面叫他‘變態’了......
“既然浩住在莊園了,你就回來住吧。”
“我不要!我是不會搬出莊園的!!”
我寧可跟變態同一屋檐下也不要回去每天對著那個女人,誰叫她就這麼的惹我討厭,還有小澈的妹妹,她們兩母女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都這麼的不招人喜歡!!什麽都要跟我搶,搶不過就哭,哭玩了就鬧,煩死人了......
=====================================================================
需要時間想想後面的
此章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