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啊~呆呆地在后臺看嘞將近兩個小時嘞,還沒排完,而且這里的人每個都好忙哦,就只有我一個閑著到處走,到底要什么時候才會有人理睬我啊....
“好!先休息一下,等一下再來!”
呼~~終于休息嘞,可以好好的跟宇謙說說話嘞,在他去排練之前我們聊得還不錯哦,o(∩_∩)o...哈哈
“等一下出臺的時候記住,盡量靠右邊走,要注意臺的邊邊,還有就是最右邊那里最好不要走過去,下來的時候要用最快的速度把裝補好.......”
看來他還沒忙完,工作人員一邊跟他說解,他一邊趁此機會多喝幾口潤喉茶,哪有空擋聊天說寫無聊話啊~算嘞,我還是繼續哪里涼快上哪里呆著去吧...
對嘞,我出來這么久都還沒給家里打電話,晴也有叫我到嘞會場跟她打個電話的,如果再不給她個電話她一定會殺嘞我....怕怕a~~~電話一拿出來……媽呀!20個未接電話,全是晴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這下完嘞,這丫頭把我的電話call爆都還找不到我,我感覺得到我的生命受到威脅嘞……
還是給她回個電話安全。……不會吧~一按接通鍵就沒電?這個s爛電話耍我啊!!氣!!!!
電話回不了嘞,無奈.....
“拿著電話在這里轉做什么?”
“電話沒電嘞啦,這里又沒公共電話...”
“喏,如果是急事的活就先那去用吧。”
宇謙...你真是個大好人a~~~~這下總算好嘞。
“謝謝,謝謝,謝謝...先把電話卡換嘞。”
“不用啦,就直接用好嘞。”
“不行,我可是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耶,如果直接用你的卡打過去的話手機號碼會流出去的,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換過來好......可以嘞!
手機卡才剛換上,晴就來電話嘞,看來是急嘞。
“好你個靳皓兒!!現在才回我電話,你知不知道我打嘞多少個電話給你啊!!!我都快急s嘞,活膩了就早說,我成全你,少讓我給你奪命連環call!!你知道我多忙嗎?電話可是很多的,現在只顧著call你,別人的電話都打不進來嘞.......”
一來就是一陣炮轟,把手機拉到一尺外都聽到她在電話那頭的聲音!嚇壞人嘞......
“好啦好啦,我現在不是回你電話嘞嗎,我的手機沒電嘞,我借別人的手機打的,你有什么就快說吧,我還得把電話還給人家呢。”
“那我就說囉。你現在應該在會場等宇謙嘞吧?幫我要簽名,越多越好!”
“為什么?你不是……”不能說晴對宇謙沒多大興趣,被宇謙聽嘞一定會很尷尬的。
“我沒興趣可別人有興趣啊,他現在這么紅,他的簽名一定很好賣的,這樣我就可以賺一筆啦哈哈~”
“你那個是什么鬼腦袋啊!!老想錢錢錢,難道除了錢你就不會對其他東西感興趣嗎?我不會幫你的,你要的話就自己來!!!”
“啪!!”猛的一下掛嘞電話....
這個s丫頭,干嘛老利用我啊!!老想著錢,我偏不幫他要簽名我看他能拿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