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哦!對嘞,這手機是宇謙的,我怎麼可以這么粗心這么沒禮貌呢,借人家的手機用還這么大力!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剛才……我現在就把卡換回來,把手機還你,如果有被劃花的話我賠你……”
“沒關系啦,小事而已。”
就在我快要把電話卡取出來的那一刻,晴又來電話嘞。真是有夠煩的……
“不好意思哦,再一下下就好嘞。”
“沒關系。”
宇謙的氣度還真是好,果然是公認的白馬王子啊~能遇上這樣的男生這是三生有幸再有幸啊!!!
“又怎么嘞大小姐!”
“你在哪里?我現在去找你。”
“你不是不來嗎?怎麼現在又改變注意嘞?”
“我老爸要我來的啦!而且我手上還有兩張演唱會最前排的票哦,想去看你的宇謙的話就告訴我你現在在哪里!”
“我現在在……”不能告訴她我在后臺,不讓一定會出事的!“在女廁所!!”
汗……我為什么這么多地方不說偏偏要說女廁所啊,而且宇謙在旁邊耶,被聽到嘞多不好意思啊。丟臉.....
“好!三分鐘后我去找你,別走開哦!”
這個更狠!叫我別走開?拜托,女廁耶,為什么要一直呆在那里等啊?影響形象!!!臟s嘞.....
好嘞,快點把手機還給人家吧,免得晴那丫頭又來電話。
“呵呵,什么時候后臺變成女廁所嘞?”
“呃……沒有啦,我只是一時口快說錯嘞……”
果然有夠丟臉的……
“那你等下要去那~個女廁所嗎?”
“嗯,我朋友等下來,這里不是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嗎,只好去一個能去的地方囉。”
“可是等一下還要彩排合唱的那段,你就這樣走嘞,艾姐會生氣的。”
“啊?我還沒想到這個呢,呃……我能晚點再過來嗎?”
“晚點可能就來不了嘞,不如叫你的朋友直接過來這里吧。”
“不行!!我還是先走好嘞,我會盡量早回來的!”
說完轉身就跑,我不想放棄和宇謙合唱的機會,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放棄!!可是也不能讓晴在那邊等我,我看還是先去找晴好嘞,反正宇謙正忙著彩排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后來的事后來在說好嘞。
女廁所.....
“你有沒有離譜點啊,又說在女廁,結果不在還要我等你,知不知道這很丟臉耶!”
“既然你知道丟臉那為什么還要我在這里等,我看你才離譜吧。”
“我離譜?好啊,這張門票你就不要好啦,我拿去‘抄黃牛’!”
“欸..當我沒說過。門票給我。對嘞,你爸叫你來做什么?”
“還不是為了電視臺。他要我請宇謙上節目!”
“真的啊?那他為什么不請自來?”
“我怎么知道啊,反正我只知道如果請不到他一定會噴s我的。好吧,我們現在就去后臺找宇謙和他的經紀人談談。”
“啊?”
不會吧~我剛從那里跑過來現在又要過去?早知道是這樣我就好像宇謙說的那樣叫她自己直接去后臺好嘞……我真是多此一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