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參加的‘愛在一起音樂故事’征文比賽今天出結果嘞
雖然我并不是很在意這個
可是想到自己寫嘞兩篇都被fail嘞
一向都以為自己的作文水平還不錯的(也許是作文老師給的錯覺)
這次居然落選嘞 我的作文真的是大大受挫啊~~~
不過也沒所謂啦 我本來只是愛寫文章而已
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賞析 我自己喜歡就夠嘞
再說 很多親寫的文章真的很感人 很棒呢
不像我 都在‘老作’ 沒實際的親身經歷過
所以這次的失敗也告訴我一個道理
就是 寫作還是不能太假 真實的元素書作文必備的!!!
反正我的pix也有那兩篇文章 自己有空就拿出來看看
想想愛情的感覺 呵呵……
好想真正的試一下愛情的滋味 雖然我現在還小
可是愛情對每個女孩子來說 沒有不向往的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遇上自己的Mr.right
在愛情里甜蜜下去 盡管他有時是苦澀的 但回憶是甜美的
佛啊~~~ 主啊~~~ 上天啊~~ 耶穌啊~~~
請快快讓我遇到我的Mr.right吧
當然禹哲是我的王子 我也很希望我的Mr.right是他
不過真根本不可能!! 不過像禹哲一樣
細心 會疼我 愛我的 對我很好的
這類男生絕對絕對是我最想要的!!!
當然外表不能太差囉 (*^__^*) 嘻嘻……
~~~~~~~~~~~~~~~~向上天祈禱 · 希望上天會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