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后,小澈叫人把我、雅馨和浩送到St.eve總店,然後說老頭有事找他就走了。去到St.eve,原來我們的禮服都準備好了,然後大家都各自去試衣服....
“哇,浩哥哥穿起晚禮服好帥哦~~肯定迷死不少女生啦~~~”才剛打開試衣間的門就聽到雅馨的驚嘆聲了.......
隨著聲音的源頭望去,站在鏡子前整理禮服的浩,眞的很帥,雖然我平時都嫌他煩不怎麼正眼看他,但如今眼前這個浩,眞的是很帥很帥,比平時多了一份貴氣,靜靜地站在那裡就像是漫畫男一樣優美......
“小柔,這衣服很適合你耶,好漂亮哦~~~”剛好雅馨看到依然站在試衣間門口的我,用剛才夸獎浩的語氣跟我說,浩也順勢望過來我這邊,還望了好久.....
“喂,看夠了沒有?”手再他眼前晃了晃才知道回神.....
“老婆,你眞的很美。”一下子就抱過來,輕輕的摟著我的腰,下巴托在我裸露的臂膀上......讓我不自然的心跳開始加速....我這是怎麼了??
他.....他又怎麼了??老是吃我豆腐!!!
“誒,起來啦!!你很重!!”
“不,讓我再抱一下,一下就好,抱著你很舒服。”天啊,他越抱越緊,我推不開他啦~~!!叫雅馨過來幫忙,誰知道她這麼沒義氣,衣服換好了直接就走人了.....
就這樣,一男一女在St.eve的試衣間門口抱在一齊,抱了很久,店員都望著我們無心工作了.....良久之後.......
“誒.....你已經抱很久了,你累不累?我這樣撐著很辛苦耶......”
這下他才乖乖的放開......早知道我就早點說我累了......
“呵呵~~這是我們第一次擁抱,感覺好好哦~~原來老婆抱起來這麼舒服~~”他笑,很迷人的微笑,讓我一下子迷失了......今天我好像有點不正常了,眼前這個人平時這麼煩人,怎麼今天就覺得他這麼的完美??
“怎麼一直看著我?想在這裡履行我們的約定,開始我們的第三次接吻嗎?我不介意喔~~”
看著他的臉離我越來越近,看著他的眼睛,好深邃......比小澈的美很多.....小澈......他不是小澈!!!
“把你的臉移開。”冷冷的一句......我好像剛才把他當成是小澈了.......
“你喜歡澈,對吧?”浩臉上的笑容消失了,語氣也變冷了.......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
“..................”沉默....
“剛才你看我的那個眼神......是你把我當成澈了??”是,我差點就把你當成小澈了......
“走吧,大家在等我們。”扯開話題,走出St.eve向晚會現場出發.....
在車裡,我一直不敢看浩,因為我怕看到他深邃的瞳孔,看到他由興喜變成落寞......我無緣無故的把一個男生當成是小澈,我想我眞的想雅馨說的那樣,喜歡上小澈了。只是我該怎麼做?直接向小澈表白?我并不是沒有勇氣,而是我這麼做,我們就成了亂倫關係......妹妹喜歡哥哥.....呵呵.....可笑的關係.......小澈會接受嗎?
車開到了莊園,向莊園的門口看去才知道,原來老頭把晚會的場地定在我家了.....賓客似乎都到齊了,浩下車站在我這邊的車門前,紳士的伸出他的右手.....他介意剛才的事嗎?看著他依然對我微笑著,我優雅的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上,讓他帶我進場.....
挽著浩的手,在眾人注目下走進會場,一對穿著香檳色露肩小洋裝和米白色禮服的男女緩緩步進,在別人的眼裡,也許我們就是一對,但事實不是.......
“小柔,你今晚很美。”小澈穿著黑色燕尾服,很俊美,但似乎稍微遜於浩。
“謝謝。”
“爸在那邊等著你,我們過去吧。”
小澈伸出手,我不假思索的搭上去,沒有多和浩說一句話,就和小澈向老頭那邊走去了....
“老頭......”
“今天可是你的歸國晚宴,叫我一聲爸都不可以?”也對,今天來了這麼多我不認識他們,反而他們認識老頭的生意夥伴,總不能像以前那樣叫他老頭。
“爸,找我有什麽事?”
“哦~~這是漩渦集團的董事長,旁邊這位董事長的公子,裕仁,聽說之前在倫敦修學,不知道你們見過沒?”
老頭指著以為胖叔叔旁邊那個還算是俊美的男生說,很顯然,這是在跟我說親......多無聊的事啊~~他在倫敦修學我就要見過他啊?倫敦有多大?有多少人?如果每個遊學生我都見過的話那我豈不是比總體還忙??
“文小姐你好。”
“我不姓文,我隨母姓,我姓藍,藍羽柔。”拜托搭訕之前先知道個大概好不好,連我姓什麽都不知道.....不過話說如此,但還是禮貌的給他一個微笑~~
“呵呵....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直接叫你羽柔嗎?真是人如其名,像羽毛一樣柔和美麗..........”後面他還說了一大串東西,可是我根本聽不進去,怎麼聽也知道他這話很假,什麽像羽毛一樣柔和美麗,十足電影裡的臺詞......我的余光一直望著站在身邊的小澈,可是小澈不知看見誰了,一下子就走開了.....
“不好意思,我失陪下。”不是失陪一下,而是不想再陪你站在這裡,無聊死了.....
在小澈身後不遠處,悄悄的跟著小澈,發現他走到一個很有氣質的美女面前,兩人有說有笑的,而且似乎很熟.....動作也很親昵.....難道這是小澈的女朋友??不會的,如果小澈眞的有女朋友,他怎麼會沒跟我說??
“喂。”很寒的一股氣....不會是......轉過身一看,眞的是池.....
“誒,我沒名字給你叫嗎?喂什麽?!”
“你也沒叫我名字。”是他先不叫我的耶,我幹嘛要先叫他??
“走過來嚇我幹嘛?”
“誰嚇你?”
“你呀,一走過來就涼颼颼的。”
“是你自己穿的少,別賴我。”
切,明明就是他自己冷,關我穿的少不少什麽事,賴的就賴,他姓賴,叫賴池啊?!!
“有見澤嗎?”
“沒有,應該不知道跟雅馨走到那個角落談情去了吧。”
雖然莊園不大,可是還有有很多地方是別人不容易早到的,而且很適合密會,估計他們就是藏到某個角落去了。
“沒事了。”此話說了沒有3秒,人就不見了....天啊,原地站著的只有吃驚的我.....他是飄走的還是飛走的?這麼快就不見了??不禁打了個冷顫....
一直站在這裡偷偷看著小澈跟別的女生談話,感覺眞的不好受,不能總一直躲在這裡吧,還是到處走走......走著走著,音樂響起,一對對的情侶或舞伴相繼步入舞池跳著優美的舞蹈......走到舞池旁,拿著一杯香檳喝著,看著舞池旋轉著的男女......小澈跟那個女生也在裡面,兩人摟得很緊,交頭接耳的說著只有他們聽到的話語,不自覺的,我的心一陣酸.......
“呵呵,快點啦,你弄得人家好癢哦~~呵呵~~”
“又不會有人看到,這麼快做什麽?不是癢癢的才好嗎?”
盛放香檳與食物的長桌旁突然傳出曖昧的聲音,聲音有點熟,聞聲走過去看看.....浩竟然在跟一個女生在調情,用手撥開那個女生洋裝的胸口部分!!!!再下一點就看到胸部了!!!之前就聽說他很花很色,雖然他經常吃我豆腐,不過似乎吃這個女生豆腐比較大.....他還眞不是非一般的花,我現在終於百分百肯定這個事實了.....
人人都一對對的,只有我一個孤零零,好無聊啊~~!!死老頭,搞什麽晚會啊,最無聊的就是這些場合了!!!......嘿嘿~~我想到有東西玩了~~拿起手中的香檳,往浩他們那裡輕輕灑去,引起他們的注意力......
“這是我家耶,兩位要不要我借張床給你們?在這裡小心著涼喔~~”給他們一個大大的微笑。
“小柔......”浩一下子整個人彈起來,一臉驚慌....
“你們認識啊?那就好啦,浩浩,我們不如向這位小姐借個地方.......”
“閉嘴!!誰讓你說話了!!”哇,好兇,我都被他嚇了一跳了,跟別說眼前這個有點不要臉、有點騷的女生....
“剛才對人家熱情的咧,現在怎麼又對人家這麼兇,都不懂憐香惜玉哦~~”故作好心過去安撫那女的,可是她卻一下子哭走了.....
“小柔,你別在意,我.....我只是玩玩的,我沒對她做什麽。”
“為什麽跟我解釋?我又沒誤會你什麽,我只是看到你想掀人家的衣服看人家的胸部~~~”重新拿起一杯香檳,淡淡的喝了一口。
“是她自己來勾引我的,拜托,我怎麼可能眞的對那種女生有興趣!”
“哦!你都要看人家的胸部了還對人家沒興趣,那你之前對我又摟又抱的吃我豆腐,想必對我也不會有太大興趣,那我在你面前把這件洋裝脫了,你也不會有興趣吧。”
說著,做出一個正要脫裙子的動作,誰知道他一下沖過來把我抱住......不會這麼猖狂一下子就獸性打發了吧??不要哇~~我只是開個玩笑的~~~救命~~~!!
“你瘋啦!!女孩子的衣服能隨便給男生看的嗎?!!不准脫!!”呼~~還好,他沒有要發作....嚇死了.....不過他把我抱得死死的,懂也懂不了,是爲了要阻止我嗎??看來他是急得連衣服都來不急脫了,哈哈~~原來大帥哥還可以這麼玩~~哈哈
“可是我只給你看啊,因為只有你吃我豆腐,而且對我沒興趣。”
“笨蛋!我喜歡你,怎麼會對你沒興趣?!只是就算我要對你做什麽,也要得到你的同意,沒有人會想自己喜歡的人無故在這麼多人面前當著自己的面脫衣服的!!!”
浩....浩他說.....他喜歡我??開玩笑的吧,別我玩他也玩......
“你一定都是這樣來哄那些女孩子的對不對?”一定是這樣的,他的情絲幾乎可以勾到每個角落了~~
“我只喜歡你!!真正的喜歡!!白癡。”
真正的喜歡......眞的是這樣嗎??為什麽是我??可是我并不喜歡你啊.....對你,我沒有對小澈的那種感覺......
我還愣著,然後不知道哪裡冒出一個來,把我跟浩拉開,而且很大力的拉開.....看清楚,原來是小澈的妹妹--紫嫣。
“你這個狐貍精,幹嘛勾引我的浩!誰允許你滾回來了?”
“哦~~原來是野種妹妹啊,你怎麼還會出現在這種場合,我以為你沒有資格進來呢,看來這幾年你混得不錯喔,一定是你野媽媽教你的對不對?”遇上天敵,什麽事都應該放在一邊,無論如何一定要給點顏色這個小丫頭瞧瞧!!!
“你說誰是野種??誰是你妹??別在這裡高攀我!!”
“反正我是純種的啦,管他誰野種都不關我事。請問小姐貴姓?”
“姓于啊,你走了5年失憶啦?!”
“你不姓文,我怎麼高攀你?我還怕摔傷自己呢。我雖不姓文,可你別忘了,我姓藍,我是藍月的女兒。”
“哼,那個女人算什麽,還不是一樣給我母親逼到異國他鄉去了,現在St.eve的總經理是我母親,我才是文家的大小姐!!”
“你眞不長記性,你忘了你姓于啊,怎麼當文家的大小姐?等你改姓了再說吧。”
“這麼說來,你也不是文家的人囉,你姓藍!!別在這裡裝清高扮高貴!!”
“呵呵,St.eve是我母親親手創下的,我要的只是St.eve,不是文家的一切。”
“說得到清高,那你為什麽來勾引浩?還不是因為你知道浩的父親跟文家定下的親事。你想St.eve和文家的一切都奪走,你的野心可眞不小啊。”
老頭跟浩的父親定了親事??什麽年代的事?我聽都沒聽過,回來這麼久老頭一個字都沒跟我提過.....
“你們到底在說什麽?”一頭霧水的浩聽了一大串對話之後還是搞不懂,終於說話了...剛好舞池音樂換了........
“浩,我們去跳舞好不好?我練了好久了喔~~”紫嫣對著浩燦爛的一笑,我當然不輸她,向著浩嫣然一笑,就看他會邀請誰嘍~~
“賞臉跟我跳隻華爾茲嗎?”呵呵,浩的手紳士的伸在我的前方,我笑開了,應了他的邀請步入舞池,當然,還回頭朝嫣然做了個鬼臉,氣得她臉都青了,哈哈~~~~
在舞池中,隨著悠揚的歌曲偏偏起舞,恰好小澈和那個女生也還在舞池中,我的眼光又不經意的落到了小澈身上。
“小柔,我喜歡你。”浩得臉離得我浩近,我甚至可以清楚的聽到他的呼吸,可是我的注意力卻不在他身上.....
“浩,跟小澈跳舞的那個女生是誰?”這是我才把目光轉回來,卻正好跟他對上了,我才知道我們在用一種很曖昧的方式跳舞.....浩摟我的腰摟得很緊,我根本不能離他遠一點點......
“她叫韓霏,澈的女朋友,在你回來之前他們已經在一齊了。”浩很清楚的告訴我,他怕我聽不清楚,可是我就是聽得太清楚了,連我心碎裂的聲音都能聽到......她眞的是他的女朋友,我,只是他的妹妹......
不管我多麼不愿意叫他一聲哥哥,他始終還是當我妹妹,他說過我是他最重要的人,也因為我是藍月,他救命恩人的女兒......他對我從來都沒有男女之間的愛.......是我自己陷進去嘞......
“小柔,跟我交往,好不好?”浩用一種很認真的語氣跟我說....
“我.......”我該怎麼做??
“不管你現在喜不喜歡我,給我一個讓你喜歡上我的機會。我很肯定,對你的感覺是眞的,不想其他女生那樣,因為你很特別,讓我不自覺的喜歡上你。”
“浩..........我.....今晚不想說這些。我想離開這個舞會,你陪我好不好?”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語氣跟浩說話,因為,心情眞的很不好......我仿佛迷失了自己.......
=================================================
寫完了~~~
好長
好多內容哦 這章
想到腦汁都出來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