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華爾茲音樂仍未停止,我跟浩就離開了舞池,拿了幾瓶香檳紅酒.....
“快點,我不想讓其他人看到。”
“等一下,我一個人兩隻手哪裡拿得了這麼多啊,總不見你幫忙一下....”浩有點撒嬌的說道,呵呵,很可愛嘛~~
“笨蛋!不會隨便拿塊布把東西都裝起來啊!快點啦,他們都快跳完了。”
在我的一再催促下,浩眞的不知在哪裡找了一塊布,大手往桌子上一掃,幾乎半張桌子的食物都被他掃到布裡,包裹好了.....接著好笑的是我還拉著他偷偷摸摸的往自己家裡躲,生怕被別人發現我們,在二樓的一間平時都用不著的空房間,把門一鎖,燈也沒開,因為開燈了就會被發現,只是隨便找了一隻蠟燭點亮照明.......怎麼覺得我們在偷情???
“呵呵~~怎麼感覺我們現在在偷情?”該死....連浩想的跟我也一樣...
“偷你個頭!誰愿意跟變態偷情??”
“可是你還握著我的手喔~~老婆的手好纖細哦~~”說時,頭就往我肩上靠...
“死開啦!!”放開剛才因為偷跑而拉著他的手,一把把他推開。真是的,老是讓他吃豆腐!!(拜托~~是你牽人家的手耶,像是你在吃人家豆腐吧.....)
拉過布裡裹著的食物,開了一瓶紅酒,給自己倒上了一杯,看著晶瑩的杯子了有點像血紅的紅酒,讓我想起來之前和小澈的一點一滴,似乎小澈從小就只把我當妹妹,他凡事都遷就著我,他之所以會說我是他最重要的人,是因為母親是他最尊重的人,但他從愛沒有對我有超越兄妹關係的愛,他沒跟我承諾過什麽,沒有說過一句‘我喜歡你’,沒有說過他不要只當我的哥哥,反倒是他很希望我能叫他一聲哥哥......呵呵,是我太傻了....
從來沒有人像小澈一樣對我好過,除了母親,也是這樣的好給了我錯覺,讓我喜歡上他了,我眞該死,原來自己這麼不堪一擊,這麼容易就陷進去了......我笑我自己的愚蠢.....淡淡的喝了一口紅酒,讓本來就澀的心越來越澀....
“小柔.......”這次浩握緊我的手,我沒有甩開.....
“我是不是很傻?其實我從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歡上小澈了,可是我卻笨拙到現在才發現......我喜歡他,眞的很喜歡他,可是為什麽他偏偏就成了我的哥哥?為什麽他不早跟我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他讓我的心好痛.......眞的好痛......”忍不住的眼淚終於都流了出來....
“我討厭他的母親!如果不是她當年流浪在外,讓媽媽發現小澈還把小澈帶回家,如果不是她勾引老頭讓我跟小澈成為荒唐的兄妹,也許我就不會喜歡上小澈,就算喜歡上了也不會是這種亂倫關係~~!!我恨她!!!嗚嗚嗚......”
“想哭,就哭吧,有我在,我的肩膀隨時讓你靠。”
聽著浩的話,我的心莫名有點溫暖,放下紅酒杯,抱著浩大哭了起來......這麼多年來,這是我第一次哭........
“乖~~哭吧,盡情的哭,有我在。”浩的手撫摸著我披肩的長髮,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安慰著我......
不知道我抱著浩哭了多久,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把我這么多年的眼淚都流出來......確實,我的眼淚,不止為了小澈,還有這些年我為了母親,強忍過來的痛都哭了出來......良久我才放松抱緊浩的手......
“浩.....我.....心裡充滿了仇恨.....值得別人去愛嗎?”說有依然搭著浩的肩,只是放鬆,沒有放開.......
“愛,不就是可以化解仇恨的嗎?”
“沒有,這讓我更恨那個女人,因為她,我跟小澈不能想愛!!”
“澈....一直把你當妹妹.....他喜歡的是韓霏!入學典禮那天開始,澈就已經喜歡上韓霏了!!”
我驚訝....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卻勝不過你們的一次遇見......果然,我在你心裡什麽都不是........
“小柔,放下這段感情,從新開始好不好?”
“嗚嗚嗚....”沒回答浩,眼淚又開始涌泉而出....我能放下嗎?
浩緩緩地扶起我的臉,吻亁我的淚,他嘴唇的溫度在他離開后依然溫熱我的臉.....燭光照在他的臉上,很英俊.....他的瞳孔,很迷人.......
“浩........我想吻你.....”
“你喝多了?”
笨蛋,我才喝了一點點,不會醉的,可是此刻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麼想跟你接吻.....沒有跟浩解釋,也沒有等他回應,直接就吻了上去.......原來嘴唇貼在一齊感覺是這麼的好......
也許是第一次主動吻別人,動作很笨拙,只有緊抱著浩的脖子.....動作保持了好久....沒有進展,但我并不想這麼快離開......浩一下子抱緊我的腰,回應我的吻,舌頭滑過我的牙齒,觸碰著我的舌頭,我笨拙的回應著.......浩瘋狂的吻著我,把我壓到了墻上.....
浩突然離開我的唇,湊到我的耳邊說:“藍羽柔,我喜歡你,要定你了!”接著,霸道的雙唇再次貼上我........
次日早上.........
醒來,發現浩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我們居然還互相擁抱著!!!昨晚到底發生什麽事了?怎麼會這樣??回想昨晚.....我好像.....跟他接吻了......
“啊!!”我怎麼會這樣!!!
“怎麼了?”浩依然兩眼朦朧....
“色狼!!”一下把他推下床,扯著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大姐,你衣服還完好無缺的穿在身上,蓋被子做什麽??)
“幹嘛推我下床,很痛耶。”浩摸了摸剛才摔下來摔痛了的屁股,要不是我氣頭上,這一幕看到我還是想笑的,哈哈~~
“誰讓你昨晚這樣對我?!”
“我怎麼了?是你要吻我的耶。”
“那....那你怎麼跟我睡在一齊?”
“我們都已經接吻了,而且還是你主動的,睡在一齊有什麽好奇怪的。”浩特別把‘你主動的’四個字說得很清楚,怕我聽不見.....
“你......”沒話說了,的確是我吻他先的......氣!!他擺明就是在吃我豆腐,而且吃了我很大很大豆腐,我居然沒有反駁的理由......
“老婆別氣,老公我抱你去刷牙。”說著,就把我公主式的橫抱起來往門外走了。
“放我下來!!什麽老婆老公??誰是你老婆啊!!放我下來!!”
“你想耍賴?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第三次是你吻我的,你就是我的女人。不能耍賴哦~~”貌似我眞的說過這麼一句話,而且當時還說如果眞有這么一天除非我瞎了....可昨晚我沒有瞎,眞的吻他了.....
“認了吧,我親愛的老婆。”浩沖我笑了笑,還是笑得那麼迷人....
“放我下來啦,快點!!”
任我怎樣叫,怎麼捶打他的胸口,他都絲毫沒有講我放下來的意思,難道就這樣被他抱著??死死的盯著他,可是他卻一臉溫柔的對我微笑,這人怎麼這樣啊!!
“小柔.....”是小澈的聲音....
往下面的大廳一看,小澈、老頭、還有那個小澈喜歡的女生韓霏都在......浩呆住了,我嚇得馬上從他身上跳下來,我好想解釋......
“你這丫頭,昨晚怎麼一聲不想就走了呢?進了屋子都不說一聲,害我擔心了一整晚,叫人到處去找你,擔心你發生了什麽事,還好只是會家了。”老頭一下次就開始訓話,臉上一臉焦慮.....
“你們怎么一齊從房間裡出來??還.....抱著?”小澈疑惑,我正想解釋,可是浩卻把我摟在懷裡,搶在我前面說話了.....
“不可以?昨晚外面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才進來培養感情的。”臭嘴巴,幹嘛把事情說的那麼曖昧??好像我跟他之間有發生過什麽似的,其實并沒有!!不就是接吻了嘛......
“培養感情??小柔,浩沒對你做什麽不該做的事吧?如果有的話,說出來,我幫你教訓著傢伙!”
“誒,兄弟,你怎麼這樣說話?昨晚可是你的寶貝妹妹主動親我的,我可沒有對她做不應該做的事。”死傢伙,幹嘛說出來!!小心我扒了你的皮!!
“小柔,他說的是眞的?你眞的吻他了??”
“..........”是........眞的....吻了......
“怎麼可能?小柔怎麼可能吻你這個花心小子??”
“你不信??呵呵~~”
浩朝小澈笑了笑,然後就吻了過來,我一點都沒來得及反應,瞪大眼睛.....幾秒後,浩張開了他的眼睛,依然吻著我,他在笑,我感覺到他的嘴唇微微上揚......眼睛很迷人.....他的手輕輕的拉過我的手去環著他的腰,然後再緊緊抱著我,閉上眼睛繼續吻著........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他的吻.....它讓我沉淪了......
良久,我陷入了他的吻當中,而他卻一下次松開了,我也頓時知道,我再做一件很愚蠢的事,我當著老頭跟小澈的面跟男生接吻了.....
“現在相信了吧?”
“呵呵~~好好對小柔,別讓我找到揍你的理由。”小澈想平時一樣,笑的很好看,讓人安心,但是他的話聽的我一陣心酸....
“好小子,一個晚上就把我的寶貝女兒搞定了,看來我要去找找你那個不可一世的老爸了,哈哈~~”老頭揚聲笑著,離開了.....
小澈牽著韓霏的手也離開了,整個屋子里又剩下我跟浩兩個人了.......
想起我剛才竟然沒有推開他,而是享受著他的吻,眞好笑,而且還是在小澈的面前.....
“老婆~~”
“幹嘛啦!!”
“我愛你。”
我被這句話怔住了....浩他說,他愛我.....眼睛里充滿了真誠......如果,說這句話的人,是小澈多好啊~~為什麽不是小澈呢?為什麽就不可能是小澈呢??
“我.........”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麽。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徹徹底底的愛上我。澈.....如果你忘了他的話,記得要跟我說。”
看著浩,好久好久......我該這麼說他呢?不正經?雖然他油腔滑調的,但是我感受到他眞的對我好....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忘記我喜歡小澈,但是我不想狠心的傷害浩,他能這麼真誠的對我說他愛我,我相信他是眞的喜歡我......
“浩,我們交往......”
“你說什麽?是說眞的嗎?眞的跟我交往??”浩聽到這句話,興奮的咧~~
“嗯,我們試著交往1個月,如果一個月之後我忘記了對小澈的感情,如果我眞的愛上你了,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不行的話,我們就分開。”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我利用著浩.........
“好!我們交往,就算只有一天也好,只要我們在一齊!”浩的表情就像小孩拿到了最愛的糖果一樣,可愛極了~~~呵呵~~不禁讓我想笑,浩見我笑了,一下趁我不注意又往我唇上輕輕一印........呵呵~~眞像個孩子......
================================================================
哇。。。發現我這次寫得好快哦
這麼快就寫完一章了哈~!
開心的咧,明天放假哦~~~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