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回女生校服怪怪的,不怎麼舒服.....等下去到學校肯定很另類,全校就只有兩個學生穿裙子......
不過今天我終於可以不用特意這麼早去上學啦,恢復女兒身我還怕他發現啊,我要光明正大的在他眼前出去~~!還有就是,那個變態昨晚居然敢這樣對我,今天的早餐讓他吃風去!!只做我自己的份就好了~~
剛好下樓的時候,那傢伙已經在慢條斯理的吃早餐嘞......很好嘛,既然自己會弄的話,那我就不必每天幫你弄了,浪費本大小姐的寶貴時間~~
“老婆,過來吃早餐~~”狠狠瞪他一眼....
“誰是你老婆?!白癡啊!!”
“我老婆當然是你啦~~”起立,過來很自然的把我牽到餐桌邊,還是那樣該死的微笑..“坐下吃早餐,等下我們一齊去學校。”
有早餐吃,何樂而不為?不過跟他去學校就.....
“不要!誰稀罕跟你去?還有,別跟我裝熟,別叫我叫得那麼噁心!你要老婆你自己找去,別來繞著我喊!”
咬了口麵包,喝了口牛奶,不錯,是我喝的甜牛奶,要是純的話一定灑到他臉上去~~!
“昨晚我們都親親了,你還熱情的咬我,呵呵~~”
“咳咳---”嗆死我了......他有病沒病啊?
“那是你自己自己親過來的!誰熱情了,你這個變態!!沒咬斷你舌頭我眞後悔!”
“現在再咬一次啊。”
說著就湊過來,眞的想要親的意思.....他.....他瘋人院出來的,瘋子一個!!
“滾開!!”
我怎麼會跟一個瘋子住在同一屋檐下??都是那女人害的!!看來我跟她的帳算到22世紀都算不完!!
老頭叫人來接我了,我看我還是走好了,看多他一下我就忍不住要揍他,這麼一大早就動粗,確實很影響心情。 昨天我怎麼就忘了跟老頭說我要換班?去到學校還要看到這個人我眞的.....要瘋了.....
“老婆,我們一齊上學~~”
“別叫我老婆!”沉住氣,沉住.....
“我們說好的,第三次你吻我的話,你就是我的女人。反正都是早晚的事,現在先實習下。”誰跟你說好,是你自己說的......
“嗬,現在吻了嗎?你叫個什麽勁?我告訴你,不會那麼一天的,我會吻你這麼一個吊兒郎當的傢伙?除非我眞的瞎了!”
“別詛咒自己,我會心痛的~~既然你這麼注重形式的話,那我就乖乖的等好了,反正那天很快就會到的。”
眞的很想撬開他的腦袋,看裡面是不是裝了豆腐!說話沒點智商!!
呼~~不氣不氣,上我的課去,晚上老頭要我參加個什麽宴會的,正好讓那對母女看看我活得是這麼的好!!所以,這個瘋子,暫且不管,免得費神。
坐上老頭派來的車,正要開的時候,他居然坐上來了....
“你自己沒車嗎?下去!”
“我車壞了,反正順路啊,不會這樣都不肯讓我搭便車吧?”我眞的是很想把你踢出去!!
“尹少爺,既然順便,小的也很樂意。”你樂意我可不樂意~~這司機大哥啊,到底老頭為什麽要請你?連這點事都不問下我的意見!該解雇!
司機一句樂意馬上就開車了,我連踹他下車的機會都沒有。我不是這麼殘忍的人,絕不會在車子開著的時候把人踹出去的,萬一出什麽意外我可不想負責.....不過不踹他下去,下一秒我就想直接掐死他!!幹嘛靠過來?幹嘛牽我的手??找死啊!!!甩開.....甩不開.......只有用眼神殺了他!!
於是車裡出現了很好笑的一幕:司機從倒後鏡看著後座,後座的我氣呼呼的望著窗外,希望快點甩開這個傢伙快點到學校,而他卻若無其事的牽著我的手一直看著我........
好像過了好久,終於到學校了~~~一下車,大家的目光都投向我,還有我身邊的變態!大家看著我可以理解,畢竟整個男校就只有我還有一個還沒到的女生留著長髮穿著裙子上學.....可是為什麽連那個變態他們都望?
“小柔~~”
“小澈~~”第一時間就閃到小澈旁邊,瘋子的旁邊我站著不舒服....
“這樣才像個女生啊,5年不見,果然是變很多,不過好像不怎么長高耶。”
“你是長太高了,所以看不清楚我到底長高了多少。所以說沒事就不補鈣嘛,再長高點都夠到天花板,進進出出都要跟人鞠躬了。”
“它要長我也沒辦法,呵呵~~你別嫉妒我~~”
不嫉妒就不嫉妒,誰嫉妒你啊,幹嘛撥弄我的頭髮,髮型都被弄亂了......
“澈,早啊。”又發什麽神經啊,幹嘛搭我的肩?看我剛才在車上沒揍他嗎?
“浩,你怎麼跟小柔一齊上學?”
“我們本來就住在一起啊,一起上學很正常。”說什麽鬼話!怕沒人誤會我們啊?
“是他自己跳上車的。”
“幹嘛這麼急著解釋?你怕人家誤會?”
小澈沒再說話,反倒是我,受不了了,一拳就往變態身上送去。
“小澈,我們走。”
我不知道我為什麽一天他說怕被誤會我就覺得有點......對不起小澈,為什麽呢??我還眞的怕小澈誤會了......
上課的時候,雅馨那丫頭還沒來,一定是睡過頭了,老師站在講臺上向其他同學重新介紹我,這是雅馨才急急忙忙的跑進來....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羞澀的吐了吐舌頭,臺下立即一大片花癡被電倒.....
“嗯。好了,現在兩位同學都到期了,你們自己做介紹吧。”
老師把話一扔,就把講臺讓出來了..
“從今天開始,我不叫藍雨辰,我叫藍羽柔,還有,之前說我只有14歲那是假的,就這樣。”我的介紹很簡單,因為之前轉過來的時候基本上都有講明了,只是這兩點如今要改改而已~~
“大家好~~很高興可以跟各位哥哥一齊學習,以後請多多指教,我叫林雅馨~~”
好甜美的可人兒,此番介紹已完畢,臺下花癡男們眼睛都成心型狀了,看來雅馨的魅力確實很大喔~~
“藍小姐,你跟林雅馨同學要坐哪裡請隨便挑。”現在可是在學校,上課時間,幹嘛這樣叫我,怪彆扭的,又不是你的債主.....
“老師,我想跟那位同學坐!”
雅馨一下子就瞄中了澤旁邊的座位,臺下的同學們一臉失落.....老師沒理由反對雅馨,確實澤旁邊有個空位....可是我呢?不會又跟變態坐吧??
“既然林同學選好了,現在就剩下尹少爺旁邊的位置了,之前藍小姐也跟尹少爺坐,應該沒什麽問題吧?”有!!有很大問題!!!
可是你是老師,我也不好刁難你,這點尊師重道我還是有的....坐就坐....不就是個變態嘛,有什麽了不起~~
大步流星的走回我的座位,眼角看也沒看那個變態一眼......
整個上午我都沒理過他,只是在上課時靜靜的看著窗外欣賞風景,英倫可是有很多很美的小地方呢~~下課的時候就湊過去跟雅馨聊天,不過那丫頭好像喜歡惜字如金的澤,都沒怎麼理過我.....
午飯的時候,‘四水’聚在一齊(四水就是浩、澈、澤、池,他們名字都是三點水的,所以就乾脆給他們起名‘四水’~~),當然,我跟雅馨也湊進去了,誰叫雅馨要跟找澈當藉口跟澤坐在一齊吃飯......
“吃點肉,你太瘦了。”眞不該跟他們一齊吃飯,這變態太煩了~~!!
“不要你管,吃你的!”把一大塊雞肉夾回給他,坐到雅馨旁邊了。剛才沒跟他坐在一齊的意思,是他自己厚臉皮,看雅馨還沒坐下來就自己坐了雅馨的位置,搞到雅馨坐到澤旁邊去了.....剛好雅馨旁邊的座位是池.....雖然坐到池的旁邊覺得冷冷的,不過總比變態好~~
“小柔,晚上記得參加爸的宴會。”
“我可以不去嗎?我不喜歡那種場面。”雖是這麼說,但是還要去給那對母女看看我的狀況是多麼的好~~
“不可以。那是爸為你準備的歸國晚會,主角是你,當然不能不去。”
“說得倒好聽,要是我媽回來了他能辦個超豪華的歸國晚會還差不多。”
“放心,夫人回來,歸國晚會一定會如你所想的那樣的。”最好是這樣,雖然母親不喜歡太張揚,但是也該跟那女人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夫人!
“澈,為什麽叫尊稱柔的母親‘夫人’?就算異母也應該叫‘大媽’啊。”大媽??雖然澤會說這麼多話是我第一次見啦,但是他為什麽要說‘大媽’兩個字?搞到好像農村過來搞清潔的大嬸一樣....
“這你就不懂了。小柔的母親可是一位很受人尊重的人物哦,而且她還救過澈哥哥,所以澈哥哥從小都叫小柔的母親‘夫人’”一聽就知道是雅馨說的,只有她才會叫小澈做‘澈哥哥’......
“小柔,原來你眞的是千金小姐,而且還是服裝界傳奇人物藍月的女兒,怪不得就是不一樣~~”
“跟你很熟嗎?誰允許你想小澈那樣叫我了?”澤都叫我‘柔’,他不能越界!!我跟這個變態一點也不熟!!
“看不出。”冷冷的.....吃飯就吃飯,說什麽話!坐在他旁邊,食欲就减一大半了....
吃完飯,大夥正散步聊天,雖然那個變態老愛纏著我,不過沒白癡的叫我‘老婆’沒無故牽我手做出奇怪的動作,聊聊天還是可以的。不過不知道什麽時候一個長得還蠻有氣質的女生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英倫除了我和雅馨還有第三個女學生??
“澈哥哥~~開學這麼久怎麼都不找人家玩?人家好想你喔~~”把我擠開,扯著小澈的衣角撒嬌.....這女生是誰啊??
“你是誰?”不是吧?連人家是誰都不知道就被纏上了??
“澈哥哥你很壞耶,我是彩茲啦,紫嫣的同學,暑假的時候去過你家的那個啊,你不記得了?”
“哦~~原來你是紫嫣的同學啊。找我什麽事?”哼!原來是那個無聊白癡的小女人的同學,怪不得一臉妖氣,看著就叫人不舒服,真是物以類聚!
“沒事就不能來找你啦?人家很想你呀,所以下午放學後一齊去玩好不好?”小澈頓時沒了表情.....
池和澤拍了拍小澈的肩膀就走了,浩忍著笑,豎起大拇指也跟著離開了.....
“這位大姐,你有問過我們家小澈愿不愿意嗎?”勾著小澈的手,裝親密
“你叫誰大姐?!人家正值花季,含苞待放!你是誰呀?什麽你們家小澈?啊啊啊~~放手啦,幹嘛勾著我澈哥哥的手!!”正值花季含苞待放??呵呵,這個女生的修辭讓我聽了想發笑
“你問下你家小澈,我是誰,我憑什麽挽著他的手。”再當著你面對小澈莞爾一笑,氣死你~~~
“呃......呵呵,她叫藍羽柔....”笨蛋白癡!!幹嘛跟人介紹我啊!!現在應該附和我,氣走這個女的!!真是笨蛋一位....
“你放手啦!澈哥哥都沒說你是他的誰,不要挽著他的手!!”
“不~~小澈喜歡我這樣挽著他,他不告訴你,我告訴你也一樣,我是小澈最重要的人,對吧小澈?”重要,我對小澈當然重要,5年前我離開的時候小澈對我說:你是夫人最重要的人,所以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我可沒撒謊騙她~~~
“呃.......呵呵....”笑你個大頭鬼!就只知道笑,還是老樣子,不忍心拒絕別人,小心被當掉!!
“嗚嗚嗚嗚嗚......澈哥哥你好壞!!”哭著就跑走了
啊~~這下舒服多了~~~哼!就憑你還想跟小澈約會?門都沒有~~!看來小澈是長得太有異性緣了,沒事長那麼好看做什麽?招蜂引蝶!!我回來這麼久都還沒‘勾引’到一個男生呢(變態不算)~~哼!我也去‘勾引’幾個來證明一下我的魅力~~
拉著雅馨就走了,留下一個完全不知所以然的小澈.....自己好好清醒一下吧!
“小柔,你要拉我去哪裡啊?”
“不知道。”
“小柔,你是不是喜歡澈哥哥?”
停住,正確的說我是怔住了.......
“你...你說什麽啊......我怎麼可能........”
“不是你緊張什麽?你藍大小姐還結巴,就肯定是喜歡澈哥哥了。”
“小澈他老是要我叫他哥哥啊.....妹妹喜歡哥哥,這不是亂倫嘛.....”
“你有承認過,叫果他一聲哥哥嗎?”
“.............”沒有,我不喜歡叫他哥哥,而且每次他要我叫他哥哥我都會給他個爆栗.....
“唉~~亂倫也要承認你喜歡上澈哥哥了~~~”
這叫喜歡嗎?我只是討厭他說我是他妹妹,看不慣他身邊有一大堆女生圍著他,看到他就覺得很安心,因為他笑的很溫暖.........這叫喜歡?喜歡是這樣的嗎??我從以前就這樣對小澈啊.......
“我們從小都這樣啊,不是嗎?”
“可是你剛才你為什麽故意在那女生面前炫耀?為什麽沒聽到澈哥哥附和你說你是他最重要的人的時候,你眼中閃過失落的眼神?為什麽要可以趕走那個女生?為什麽...........”
“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亂了亂了,一切都亂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小柔,你是喜歡澈哥哥的,對吧?可能是因為紫嫣她們的關係,所以你才把你的喜歡埋藏起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這就是喜歡................小澈,我喜歡你嗎?為什麽看到你跟其他女生一齊我會覺得不舒服............
===============================================================
啊啊啊啊啊~~
高歌~~~今天很開心的說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