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澈,我問你,為什麽要選尹俊浩當St.eve的代言人?沒有更好的嗎?”
很多時候我都不直接叫他澈,只有在認真的時候。小澈的稱呼比較親切~~
“相信我,浩絕對適合當這個代言人,要不然我也不會同意媽媽跟他簽約的。雖然我不是夫人親生的,但是我尊重夫人,也會盡我的能力保護住夫人的St.eve!當年要不是夫人愿意正眼看我這個小破孩,我就不會有今天,可是卻想不到我媽竟成為你們家人分開的根源.......”
澈也很認真的回答我,每次一說到母親,澈就有一種愧疚的眼神在閃動.......在他看來,如果當年母親沒有帶他回家,沒有可憐那女人,今天母親依舊會是St.eve的首席設計師,我們根本就不會去倫敦.......雖然那女人做了不好的事,可是澈卻不能怪她,畢竟那是他的親母啊,只是澈會為了我母親的收養之恩而奮力保護我母親的江山,所以就算他現在是老頭的兒子,他依然尊稱我母親‘夫人’。
“那已經是事實了,別給我提起!我只知道現在我要跟母親要回屬於我們的一切,屬於St.eve的一切!!”
“我會盡力幫你的,我并不想像媽媽安排的那樣,安然的當St.eve的接班人,那本來就不屬於我的。”
忽然覺得,我們這麼認真的談話,氣氛怪怪的,還是喜歡想平常那樣,他突然冒出來要我叫他‘哥哥’,然後我狠狠的給他一個暴栗......
“你想怎麼幫?繼續讓尹俊浩當代言人?”
“浩他眞的有能力,先不說他擁有俊美的外表和完美的身形....”
“你也有啊,怎麼不見你去當?還是覺得自己不如他?”我保證,小澈的美絕對不遜色與尹俊浩!所以聽到澈這樣贊揚那個變態,就小小的打了下岔
“我什麽時候說我不如他了?在有些人看來,我可比他好很多,至少我不花心。”
看到小澈這麼急著為自己辯駁,他的表情好好笑喔,不經意‘噗呲’就漏氣笑出來了~~~
“誒,你笑什麽?有什麽好笑的?”
“笑你自大自戀~~”氣氛總算轉回來了,這樣才舒服嘛~~~o(∩_∩)o...
雖然我對那個變態當代言的事很不爽,不過既然小澈說沒問題,那我也應該相信小澈的眼光,反正到目前為止,St.eve都沒接到關於代言的投訴
回到教室,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穿男裝戴假髮坐在這裡了,該死的,那個變態整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又想到在醫務室.......啊~~該死!上次被強吻,這次被吃豆腐,都是這個變態!!!他.....已經知道我是女生了??不過他就算現在還不知道,明天也是會知道的啦,老頭要我做回女生.....現在我只想他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讓我有種打人的衝動!!
“放學一齊走。”
“為什麽?”爲了不要看到他那欠扁的眼神,拿出手機在玩弄,跟雅馨發信息~~
“想。”他的回答很簡捷,就一個字....還握住我正在打字的手!!他....又吃我豆腐!!!
“我不想!放手!!”甩掉,看來他好像眞的知道我是女的了...(拜托,都摸到胸部了,傻瓜才不知道!)
“不。”還是一個字....不過這次帶上了他的笑,要不是我能耐好,一定招架不住....
你不放我就咬你!!狠狠的一口咬到他握著我手的手背,痛得他哇哇叫。哼,我讓你不放!沒把你咬得見血就算是仁慈了~~
“你跟澈回去?”怎麼覺得這句話乖乖的?
“關你什麽事?我跟誰回去要你管啊?你還沒那個資格!”
馬上發了信息給雅馨,說我等下就去她學校接她放學。跟他一齊走?我才不呢,難得見上shopping女王雅馨,當然要出去逛一下,好好使用一下老頭的無限卡,不然就對不起老頭的一番心意了~~~雅馨看到我的信息,馬上就回了,而且字裡行間還可以看出她開心得快要爆掉.....
“跟我一齊走!”他憑什麽用命令的口吻對我說話?
“偏不!!”跟他說多了也是白費,我出去找雅馨~~可憐的教室啊~我才剛進來,座位都還沒坐暖就要走了~~~誰讓這傢伙態度這麼惡劣,看他不順眼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雅馨的學校里.......
嘿~還好學校離得不遠,轉個彎就到校門口了,不過好像timming抓的不是很好,剛好碰上放學了.....
“英倫的學生耶?他怎麼回來我們學校?”
“喔!我認得他,他就是英倫剛轉來的那個小帥哥藍雨辰!”
“可惜啊~~如果他再長髙點,再大點,我一定追他~~”
“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喜歡就好~~他眞的很帥哦~~”
“是很帥沒錯啦,但是比起浩來說就遜了點....”
................
一群七嘴八舌的老八卦!!!在我背後討論個什麽勁?說我嫩?那是你們老!才剛到18就涂脂抹粉的把自己打扮成80老太太......還拿我跟那個變態比?我哪裡比他遜了?沒智商!!
“親愛的~~我來接你嘍~~”一個大大的微笑,我相信臺下已經暈倒一大片,因為我知道我的表情很好笑.....
“你眞的來啦?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走了這麼久,現在才來見我!!剛才沒來得及跟你算,現在就跟你來算下我這些年來有多辛酸!!”有見過美女絲毫不顧形象的叉腰大罵嗎?眞的很像潑婦......各位有氣質的美女千萬別學~~~
“我這不是來了嘛,幹嘛這麼激動?想我了對不對?早說嘛~~”很好笑,我們居然說出這麼曖昧的對白,而且現場的人大多都已經認為我們就是一堆姐弟戀了吧,呵呵.....
“嗚嗚嗚嗚嗚....大壞蛋!讓我想你想了這麼久,回來也不告訴我,要不是我聽到大家都在議論英倫那個轉學生叫藍雨辰,要不是我剛好有去找過澈哥哥,你這傢伙肯定又要騙我了,嗚嗚嗚嗚嗚.....”
雅馨一下子抱住了我,一下罵一下哭的,呵呵,真像個小孩~~~
“好好好,算我不對,現在就跟你去shopping安撫一下你的心靈,你所有費用我負責,OK?”
“眞的?那我們現在就走~~!哈!!”
變臉變得真快......一聽到shopping眼睛一下就亮起來了......
還好這長是無限卡,要是拿我的信用卡早就已經刷爆了~~這丫頭還眞夠狠的,一聽說我負責費用就拼命的買,還硬抓我去試了幾件洋裝......還好shopping之前有第一時間去買女裝換回來,不過試穿的時候,大家都用一種怪異的目光看著我們兩個.......一男一女進入試衣間結果走出兩個女生.......
因為明天開始我跟雅馨就要一齊去上學了,那丫頭興奮得說今天晚上要呆在我家第一時間跟我去上學,不回家了......我當然不肯,當我是笨蛋啊,那個變態在家裡,要是雅馨知道了怎麼辦?絕對不能讓雅馨到我家過夜,可是這丫頭卻死纏著不放,硬要來,沒辦法,只好隨她便.....誰叫她這麼粘人.....
回到家門口的時候,雅馨突然說了一句差點沒把我嚇暈的話....
“怎麼這裡這麼眼熟??”
“這是我家!我去倫敦之前一直住在這裡!!你忘啦?!!”以前不都有常來嗎?5年沒來就不記得了??
“這麼說我好想有點印象了~~”才一點啊??
家裡的燈還是關著的,那傢伙應該還沒回來吧?這樣就好~~可以先把雅馨帶到房間,這樣就見不到他啦~~
燈一開,整個屋子都亮了.......
“這麼晚還會回家啊?”他在家??那為什麽不開燈??省電費省成這樣看來這個月可以減少支出了~~
“我愛什麽時候回就什麽時候回,關你什麽事!”
“浩哥哥,你怎麼在小柔家?”糟了,忘了雅馨......
“我住這裡。你忘了?”雅馨原來也知道他住這裡??
“你住這裡?”撓撓腦袋想了一下,“我記得了!!浩哥哥剛住進來的時候我有來參加party~~!!”
住我家還搞party??太囂張了吧,這到底誰家啊!!!
“啊!!你們.....你們住在一齊?!!”
“不可以?”他眞的是神經大條!!這麼不經意就回應了,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什麽啊這是!!!
“小柔,你怎麼沒跟我說??”
“你要我怎麼跟你說?‘這本來是我家,是他自己住進來的’這樣子啊?白癡也不想解釋....”
“可你不是白癡啊,怎麼也要跟我說一下嘛,這樣我就不會來打擾你們啦。早知道你們兩個已經同居的話我就不來當電燈泡了,我看我還是打電話叫人來接我回去算了。”
“林雅馨,你腦子有問題啊?!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樣!!都是那個女人害的!!她趁我不在把房子借給這個傢伙住了,我也想把他趕出去,但是.......”但是我打輸給他被他趕出來了.....丟臉痛苦的回憶啊~~
狠狠的瞟了他一眼,恨不得再打一次,把他打殘了!!他卻一臉若無其事....
“我這樣打擾好像眞的不太好,還是回去好了。這些是今天幫你買的,拿好,我走囉,byebye~~”
雅馨一下把東西塞給我,然後就關門走掉嘞.....什麽幫我買的??明明就是我自己在付錢!!買了什麽鬼東東啊?都是裙子什麽的,我又不怎麼穿裙子,浪費......
“好嘍,現在就剩我們兩個了。”說時,把手搭在我肩上了,誰允許他搭我的肩了??
“放手!”今天已經是第二次跟他說這句話了.....
“明明就很好,為什麽要裝成男生呢?我還是喜歡你現在這樣子。”
他喜歡我這樣子??什麽意思??喜歡....喜歡.....我幹嘛要他喜歡啊!!我喜歡怎樣就怎樣,關他什麽事!!
“被跟我說些奇怪的話!把你的爪子拿開!”死死的盯著他,這是我的最後一次警告,再不放開我可不像之前那樣只輕輕咬一下(貌似今天咬的那下一點都不輕...)!!
誰知道他不但不放開,還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就吻過來了....天啊,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就被這傢伙強吻了2次!!
“女孩子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人,會讓人有種想吃了你的衝動。”
過分!!把我當什麽了??他說吻就吻的嗎?還把舌頭伸過來,技巧爛熟的在我嘴裡繞來繞去.......看我不給你教訓!!
狠狠的一口咬到他的嘴唇,痛得他馬上縮開,嘴角露出艷紅的鮮血,伸出大拇指撫了撫嘴角的血跡,笑了笑
“我警告你,如果再有第二次.....不,第三次的話,舌頭我都給你咬斷它!!”
“那如果第三次是你主動吻我呢?”
“做夢!!絕對不可能的事!!”我藍羽柔還主動吻他?除非太陽西邊升起,公雞生蛋,牝雞司晨!!
“會有那一天的,到那天你就是我尹俊浩的女人。”
如果眞有那麼一天我就咬斷自己的舌頭!!
哼!!我會吻他?我去吻老鼠都比我吻他的機率高~~!
============================================================
yeah~yeah~~
國慶囉~~考完試囉~~~
這幾天可以安心的寫文章了
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