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哦~o(∩_∩)o...爸B專程過來看我,而且又可以遲到爸B的拿手好菜了,我眞幸福啊~~~難得爸B過來台灣一次,就請吖姨他們過來吃個飯吧!!
不對耶。。。吖姨好像有事離開台灣了,要過幾天才回來,晴今晚又要工作。。。。這樣人不齊啊,早知道就先打個電話給他們預約好時間。。。。算了啦,今晚我跟爸B兩個到外面吃~o(∩_∩)o...
“爸B,最近大家都又點忙,可能不能來吃飯了,不如我們倆父女出去享受一下吧~~”
“好啊,台灣好像蠻多好吃的耶,不過聲明哦,我兌換的台幣可能不夠。”
“不要緊,你女兒我呀,能賺錢了。你就盡情的吃吧~!”
於是高高興興的跟爸B出去吃飯了。
兩個月沒見爸B,眞的眞的超想他的,我長這么大還是第一次離開家裡這么久耶,眞的很希望爸B可以多在台灣陪我久一點~~.........吃完飯後我還有帶爸B去逛夜市哦,嘻嘻,我跟爸B感情好得就想忘年之交的好朋友,心事可以坦誠說,不過這次跟宇謙在一齊我卻一個字都不敢跟爸B提起,因為我知道他一定反對啦,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次日。。。。
“叮咚——”
這么早,誰呀?
“親愛的,我們一齊去吃早餐吧。”
一大早,宇謙就過來找我吃早餐,而且笑的那么迷人~~~可是。。。爸B煮了早餐,不能陪宇謙去吃了耶,也不能讓爸B知道我們的關係!
“今天不行耶,晴煮了我的早餐,不能陪你去吃了。”
“那你吃早餐,我坐著等你,等下你陪我去吃。”
說完,宇謙準備大步跨入我家。。。。。。
“皓兒,誰在外面啊?”
剛好爸B喊了一聲。。。。。不行啦,不能讓宇謙進去!!!
“宇謙,你自己去吃早餐吧,吃完先去公司,我自己去公司就OK了,bye-bye!”
還沒等宇謙反應過來就把門關了。。。。呼~~~希望爸B剛才弄東西沒看到宇謙。。。。。
“剛才誰在門外啊?朋友嗎?為什麽不請人家進來坐?”
“沒有啦,剛剛只是按錯門鈴了,他要找的人住隔壁,結果按了我們家的門鈴,呵呵。。。。現在的人都不怎么看門牌。。。。”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瞎啦,但是。。。。我眞的沒膽跟爸B說剛才門外站著的是大明星宇謙,而且我還跟他在交往。。。。宇謙,原諒我在我爸面前的懦弱。。。
早飯後。。。。。
“我出去嘍~~無聊的話可以出去逛逛,別呆在家裡,地圖我房間有,如果還是認不得路的話可以找警察,不過我爸B這么聰明,不會有地圖都不認得路的啦,呵呵,bye~”
“我當然聰明啦,不聰明怎么能生個只比我笨一點點的聰明女兒?對了,今天午飯回來吃嗎?”
“不回了,今天工作很多,晚上再回來陪你吃晚飯,記得煮我愛吃的菜哦,bye~~”
今天工作眞的很多,宇謙的行程都滿滿的,排到凌晨耶,連回家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但是難得爸B來台灣,不能不陪他啦,我看等下去跟宇謙或艾姐說下提早收工。
走到離家不遠處,發現宇謙還沒回公司,而是把身子倚著車門,好像在等我耶。。。
“宇謙,怎么還沒回公司啊?吃早餐了沒?”
“等你跟我一齊吃啊。”
“可是。。。。我吃過了耶。我不是跟你說晴煮了我的早餐叫你自己去吃,吃完先回公司嗎?你不吃早餐在這裡傻傻的等幹嘛啊,餓著了怎么辦?會沒精神工作的,走啦,我跟你去吃早餐。”
在車上,宇謙沒說什麽話,而我,就一直哼著爸B寫給媽咪的歌,歌曲很好聽!!就可惜爸B剛完成了整首曲子,但是就沒詞。。。。
“誒,宇謙,我哼的曲子,旋律好不好聽啊?”一副很樂的表情
“你家為什麽會有男人的聲音?那男的是誰?”你看。。。又無視我的問題了。。。。
“。。。。我家哪有什麽。。。男人啊。。。囬去我家的男人只有你跟子俊啊!晴不在家子俊不可能回來的啦。。。。”
我說謊了。。。。又結巴了。。。。討厭這個習慣啦!!
“眞的沒有?”
“眞的沒有啦~~~”
“好,我相信你,剛才就當我什麽都沒聽見,可是如果被我看見有除子俊和我的男人在你家的話,我可不知道到時會發生什麽事。”
吃醋啊??那個是生我養我的親爸耶,這樣都吃醋。。。。呵呵。。。除了子俊跟他其他男人都不能在我家?是不是特指允啊?or他把我爸也算在外人的份??
“喂。。。剛才我問你問題你都沒回答我耶。”
“我剛才哼的曲子,旋律好不好聽?”
“沒聽過。。。。”
“我剛剛不是哼給你聽了嗎?你都沒在聽啊?你腦袋在想什麽啊?就想我家有沒有其他男人?你吃醋?”
“男朋友去找女朋友吃早餐,結果不止被女朋友拒於門外,還聽到女朋友家裡有其他男人的聲音耶,我能不吃醋嗎?哪還有心情聽你哼歌啊。”
又說當自己什麽都沒聽見。。。。才過了不到一分鐘,又拿來說了。。。。看來眞的很在意噢~~o(∩_∩)o...
“好啦,我再哼一次給你聽。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哦,除了你之外我沒哼過給被人聽,就連允也沒有,你就別在想剛才的事了好嗎?相信我,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眞的以前跟允在一齊的時候都沒哼過給他聽?”
“眞的~~~雖然當時曲子還沒完成,但是我眞的一個調都沒哼過給別人聽,這樣你滿意了吧?”
非要我說成這樣,才肯點頭表示滿意。。。。。唉。。。。男朋友啊~~~真難侍候~~~~~
“你說當時曲子還沒完成?現在完成了?你寫的?我怎么不知道你會寫曲子?還是。。。你去偷人家的?”
“笨哦!我是不會作曲啦,但是我也不至於去偷人家的作品這么低級吧。。。這是我爸當時追我媽作的啦,不過那時候只作了一半,我媽就被打動啦,然後一直到我出世,我爸才打算跟我媽一齊寫完後半部分,但是。。。還沒開始,我媽就離開我們了,於是一直到我來台灣,我爸都沒作出後半部分的曲子,直到最近,我爸才把著創作了18年的曲子寫完,你說,這曲子對我是不是很重要。”
“哦~~原來是爸寫的曲子啊~~~我就說嘛,你怎么可能會作曲呢,你連五線譜都不會看~~~”
“喂喂喂,你叫誰爸啊?那是我爸~~~!”
“沒關係啦,你爸就是我爸嘛~以後我娶了你,他也是我爸啊,遲早都要叫了,現在就先習慣下嘛~呵呵~~”
“誰給你娶了?誰說要嫁你了?我才18耶,嫩得很,說不定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
“你?你能找到我就已經算是天大的幸運了,不會有比我更好的看上你的啦。而且。。。你不是一直覺得我完美的嗎?如果能給你找到比我更好的,那我又怎么算完美?所以呢,我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你丟了就沒了~~”
呵呵。。。。眞的很自戀耶,哪有人會說自己完美的啊?都不怕被笑話嗎?不過,我的心裡是沒有比他更好的啦~~(*^__^*) ……
=========================================================================================================
呼呼~~~好久好久,眞的好久好久都沒寫了,這章寫了超久的。。。差點就不會寫了。。。。不過我不想半途而廢啦,所以還是硬寫下去!!
謝謝大家以前都有來看哦~~o(∩_∩)o...如果覺得這章跟上章內容接的有點不順的話,請見諒啦,因為,感覺眞的有點找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