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樓下沒多遠.......
“我在這裡下車自己進去就好了。”
“為什麽?”
“我們這樣一齊進進出出的話,會被懷疑的啦,而且都快到公司啦,我自己進去沒有問題的。”
“你就這麼怕被別人發現我們在交往?難道我就不能盡下當男朋友的責任送女朋友上班嗎?如果是這樣我寧可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交往!”
宇謙好像有點生氣了耶......不過爲了宇謙,我不能這麼自私啊,我們正在交往的事能藏多密就藏多密,多一個人知道我都會擔心死的.....雖然過了明天,我的工作就該結束,也不用那麼敏感怕被發現了,但只要我是宇謙私人助理的一天,我都不該跟他有太過親密的接觸,還是自己一個回公司比較好
看到宇謙生氣,我眞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我怕我說什麽都是錯的,只有默默的坐在那裡不出聲........
宇謙忽然很溫柔的握住我的手...
“明天之後你就不是我的助理了,到時我們見面就少了,這兩天就讓我好好的看著你,讓我們相處的時間多一點好嗎?”
我還能說不嗎?我最希望的就是我們每天都能看到對方,可是現在只剩下兩天的時間了....時間過的眞的好快!!最後的兩天就讓宇謙送我到公司吧,反正也只有這兩天了。宇謙把車開進停車場,我都準備下車上公司了,宇謙忽然把我拉囬座位上.....
“幹嘛?”
“給我個早安吻。”
“啊??”
“快啊。”
“可這裡是公司的停車場耶,不太好吧....”
“怕什麽,現在又沒人。”
“呃...............”猶豫.....
“呃什麽?難道你還想著今天早上你家的那個男人?好啊,那你就回去跟他過好了,明天也不要來了,就提前結束當我的助理吧!!”
生氣了.......幹嘛這麼小氣啊,我又沒做什麽......不過是我沒告訴他事實啦,他會誤會吃醋都是我的錯,宇謙生起氣來,我眞的會覺得很怕。
“好了啦,不要氣了好不好?不就是一個早安吻嘛....不過你要相信我。”
眞不知道為什麽每次都是我主動去吻他......他除了主動吻過我額頭一次就什麽都沒有了,什麽時候他才會主動的吻我一次??總是要我主動,小心我罷工,以後都不吻他也不讓他吻!!
就在快要吻到他的唇的時候,宇謙忽然抱緊我自己吻過來了.......感覺眞的很幸福~~~~原來喜歡一個人,無論在什麽地方,只要喜歡就會不顧一切!!!
我好像....沒試過這樣被宇謙抱過耶,緊緊的擁抱,就算因為這個擁抱窒息也甘心啦~~~~o(∩_∩)o...
今天,我跟宇謙可是毫不顧忌的一齊上班哦,當然,只是很自然的走在一齊,沒有敏感語句沒牽手,大家也覺得這沒什麽特別,早知道是這樣的話我之前也不必故意跟宇謙分開進公司啦~~~
“宇謙,導演說今天這場戲很重要,所以不能缺席哦,一定要準時到。”
“知道了艾姐。”
艾姐交代過宇謙後,準備離去.....
“艾姐....”被我叫住了
“我今晚可不可以早點離開啊?”
“為什麽?今天宇謙很忙,很需要你這個助手。”
“拜托啦艾姐,我必須要7點準時回去,最多我答應你,7點以前我會把工作做好的,拜托啦~~~”
“好吧,可是你保證不能讓宇謙太累,他明天同樣有很多事忙的。”
“知道了,謝謝艾姐~~~~”
嘿嘿~~今晚可以回去跟爸B吃飯嘍~~~本來我還害怕艾姐不讓我請假早回呢,沒想到艾姐這麼好說話,兩三句就答應了~~~
“這麼早回家幹嘛?”
“沒有啊,家裡有點事,所以早點回去。”
“你家有什麽事是我不知道的?晴生病了還是怎麼了?”
哎唷......他對我家的事是很了解啦,我怎麼沒想到.....他就住隔壁耶,有事沒事就過來我這邊串門,對我家的事可謂了如指掌.....但不了的是我爸來台灣了~~~呵呵~~不能告訴他,他說晴生病了就生病了吧!希望晴不要怪我咒她生病.....
“晴她......最近好像太累了.......老是說頭暈,今天又要跟導演拍你們的戲,我怕她會受不了,所以打算今晚跟她早點回家休息陪陪她。”
眞不知道我要對宇謙說多少次謊.....每說一次就多擔心一點,如果被宇謙知道的話,他一定很生氣的啦.....
拍戲現場.......
趁著宇謙跟子俊在對戲,找到晴就把她拉到一角,跟她說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晴第一反應是....
“蛤??你怎麼不跟宇謙坦白說?你這樣他會誤會你的,後果可能很嚴重。”
“要是宇謙知道我爸來台灣了,他一定會借機去看我爸,然後恨不得我爸知道我們在交往!”
“這樣很好啊,讓叔叔知道了有什麽不好的,又不是狗仔隊。”
“你認為我爸會同意我跟宇謙交往?”
“叔叔這麼疼你,只要你喜歡,叔叔是不會反對你的啦。從小到大哪次不是只要你說喜歡叔叔都想辦法滿足你?安啦~~”
說的也是,爸B確實是很疼我,可是這次例外啊,我現在在跟明星交往耶,不是跟普通人交往耶,爸B還會想以前那樣遷就我嗎?我不跟宇謙坦白,眞的會有很嚴重的後果嗎?好像是耶,早上的時候宇謙聽到爸B的聲音就開始不爽以為我藏了個男人在家了,如果我今晚再撒謊騙他,被他知道了他一定誤會我的啦.....怎么辦........
啊!!!對了!!!吖姨明天回來,剛好我工作到明天結束,爸B也說要請我在台灣的朋友吃飯啊,那明天把大家都請來我家吃飯,這樣宇謙就不會誤會啦~~~嘻嘻,我果然聰明啊~~~~~
開開心心的做完我的工作,也好好的呆在宇謙身邊~~~o(∩_∩)o...可戲拍到一半的時候,Anlyce忽然來‘探班’了.....全世界最不想見到的人就是她啦,老是繞著宇謙,一副心懷不軌的樣子!!!
“HI~拍戲拍成怎樣了?”
說話的時候還眼睛都不眨的望著宇謙.....眞討人厭!!!
“哦.....很好啊,呵呵.....”Anlyce擺明就是想跟宇謙說話,可是子俊很識相的站出來回答了她的話,呵呵,頭一次覺得子俊可愛了~~~
“宇謙,我們的戲快要開拍嘍,能跟你合作很高興哦~”嘿~這人怎么這樣啊,子俊回答他的話耶,他居然不理睬,很沒禮貌耶!!
“我也是。”宇謙很nice的回答了她.......幹嘛對她這麼好啊...
他們還趁著有空擋,坐到一邊去閒聊耶什麽跟什麽嘛!!!宇謙,你是當我死的喔!!哼,聊得這麼開心是吧,我進去攪和下~~咔咔~~手拿著兩杯巧克力奶走過去..
“宇謙...”把其中一杯遞給宇謙,Anlyce很自然的等待著我把手中的另一杯遞給她,可是我連看都沒看她就喝了一口,隨後才故意望過去....
“不好意思喔,我低糖所以.....你要是不是?我馬上給你準備一杯。”
幾分鐘後.....
“Anlyce,你的巧克力奶。小心燙喔。”我自己抓住杯子的手柄,她當然只能很小心的兩只手拎著杯口。
“哇啊~~~!”燙到了~~~
燙到了還能這麼清醒跳到宇謙身邊??故意的啊!!!!哼~~氣死人了!!這樣跳到宇謙身邊還不止,她居然還裝拐到腳,故意跌到宇謙懷裡!!!!!還對我奸笑~~~這擺明就是向我示威嘛,哼!!!!氣死我了!!!
“你還好吧?”
死人宇謙!!幹嘛關心她好不好啊!!幹嘛還扶著她啊!!關心一下我這個女朋友好不好!!我都快好被她氣瘋了~~~~!!!
“我的腳好痛,你能扶我去把裙子擦一下嗎?”
“好,小心點。”
氣死我了!!!!!!!!居然這樣都被她抓到機會!!Anlyce算你狠!
“皓兒,發生什麽事啊?你好像很火爆的樣子耶。”晴走過來問我....
“那個Anlyce要宇謙扶她去擦裙子啦!!”
“那你站在這裡幹嘛?不去看看啊?”
“去看什麽啊?我現在就一肚子氣,不爽啦~~”
“萬一他們發生什麽事怎麼辦?我不是質疑宇謙啦,可是那個Anlyce是個心機女耶,誰知道她會做出什麽事。”
晴說的沒錯,誰知道那個Anlyce會對宇謙做出什麽事啊,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不去偷看還好,一看就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他們居然接吻了!!!什麽跟什麽啊!!!
這不會是眞的....宇謙不會做這種事的.....不會的...一定是我眼花了.....可是我跟晴兩個人四隻眼睛看的很清楚,他們眞的接吻了!!!我不要再看了...再看的話我怕我會忍不住哭出來....(轉身走掉...)
“皓兒——”晴追了上來....
幾分鐘後....
“晴,等下見到宇謙不要跟他提起剛才的事,好不好?”
“為什麽?你不想知道他們為什麽會做這樣的事嗎?”
“我只想宇謙自己主動跟我解釋。”
“好吧,隨便你,但是如果宇謙傷得你很深還不知悔改的話,我一定會把他的骨頭給拆了!!”
回到片場,大家都準備開始拍戲了,我等著宇謙跟我解釋,可是他什麽都沒跟我解釋.....Anlyce也走了,可是我還一直想著他們接吻的那一幕,為什麽宇謙沒有推開她??我不能再想了,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在這裡大哭起來的,於是留了張便條給宇謙,自己先坐自行車回家了...........
=========================================================================
暈s嘞.....我寫得這麼辛苦,好不容易才完成,結果把文章一保存.....打開來發現沒了後半部分.....害我又要補上來..
還好,雖然語言有點不同之前的,但內容一樣~~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