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就要去當宇謙的私人助理囉,開心啊~~興奮啊~~~
從今天起我可以跟宇謙一齊趕通告,一齊聊天,一齊....吃飯,o(∩_∩)o...哈哈~亁爹對我太好嘞~~~~
到底要穿什么衣服呢?第一天上工總得給人一個好的印象,不能穿的太寒酸....可是我帶來的衣服都很普通嘛,像是勞民的工服...到底要穿哪件啊??真是傷腦筋....
“喂~~你好嘞沒有啊??換件衣服要這么久嗎?”
“好了啦,在等一下..”
“不等!我現在就撞門進來!!!”
撞門??不要啊~~撞壞嘞以后進出都沒有門,多難看啊,我的閨房隱私全都沒了啦~~~
“現在出來總可以嘞吧!”
呼呼~~~晴第一天上工居然穿著想像個難民..oh my god~~真是影響市容國貌啊~~~不敢跟她一齊出門嘞...
“呃……你要不要去換套衣服再去啊?這樣……不太好ㄟ”
“管他的..又不是去相親,干嘛穿那麼好看啊。再說,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好運能當自己喜歡的人的助理啊~~”
汗……這樣都行??真有你的,不管你了,快要遲到嘞,反正我的形象沒損我管你是真的非洲難民...而且我們上工的地方又不一樣..
宇謙的經紀公司……
呼呼~~~大家好像很忙的樣子,艾姐呢?宇謙呢??在哪里??沒人理我??
鬰悶....大家忙的好像都看不見我的存在,找個人來睬睬我行不行啊~~~~
忽然一個人走過,不小心的撞嘞我一下...
“讓開啦,別在這里擋路!!沒看見人在忙嗎?!沒事就出去!!”
這……這是什么現象啊!!撞到人不道歉不說,還叫我出去??有沒有搞錯啊!!沒禮貌的家伙!!!要不是見你這麼忙,我一定會送你一拳的!!!
“你是新來報到的實習助理吧?跟我進來吧。”
是艾姐...聽她的語氣好像不太認得我嘞....
“你叫靳皓兒??”
....點頭....
“滿18了嗎?”
....點頭....
“把頭抬起來看看...”
....抬頭....
“感覺好像有點眼熟...在哪里見過...我們有見過嗎?”
“在XXX宇謙的演唱會上。”
“哦!我記起來嘞,你就是那個我找來在演唱會上跟宇謙合唱的女生。真巧啊~”
呼呼~~原來艾姐還記得我啊~~lucky~~
“原來你是TV-X的臺長的女兒啊,被臺長分到來這里當助理可是很累的喔,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我不是臺長的親生女兒,我是他亁女兒...能來這里當助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啊,再累也值得!”
累當然值得,因為可以每天看到宇謙,o(∩_∩)o...哈哈
“艾姐,我的新助理到嘞嗎?”
宇謙也來嘞,嚯嚯~~~
“hello~~”
“咦,你怎麼在這里??”
“(*^__^*) 來當‘吖四’賺學費啊。”
“嗯!從今以后皓兒就是你的私人助理,不過只是見習的,如果你有什麼不滿的話,或他的工作態度有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說出來,然后她就game over~”
不滿??我想應該不會吧,我工作可是很努力的....為嘞我的學費....
“知道了。她是今天就開始跟我去上通告嗎?”
“嗯!上通告的時間快到嘞,皓兒,你現在就跟宇謙去習慣一下吧,還有,這是宇謙今天的這個星期的行程。好好的工作,別浪費了你亁爹的一番心意。”
“我知道嘞,艾姐。”
哈哈~~~工作嚕~~~跟宇謙去了解一下他的習慣去嚕~~~~^_^
哇~~~~好多好多信件...全是fans寄給宇謙的~~都堆成小山了...宇謙的人氣果然不是蓋的...還有好多fans送的小禮物。什麼項鏈啦、布娃娃啦、食物啦、帽子啦.....多的數都數不完,親眼看到都嚇到我了....
“這是我的包包,等下幫我拿著就好,不過會很重,如果拿得累的話就跟我說聲,我來拿就好了。”
“我知道里面都裝嘞很多有的沒的東東...重的可以把我給壓扁~~不過呢,把他當成是減肥的啞鈴還蠻好的。(*^__^*) ”
“呃……說的也對,拿一個星期我的包包你準會瘦掉2公斤。”
“怪不得你老是長不胖,原來你是包包太重了,都在無形中給你起了減肥的作用...”
“呵呵:-)”
挎著宇謙的大包包,跟著他一齊去趕有我的第一個通告....不知道他的fans看到平時都是宇謙挎的大包包先在挎在一個女生身上會怎樣??o(∩_∩)o...哈哈~~一定羨慕s嘞....
可以跟宇謙在同一輛保姆車里,真是太幸福了~~可以無時無刻看到他帥帥的臉,可愛的微笑,^_^
行程的第一站是拍戲現場,一定不少fans來看宇謙拍戲...可以親眼看到宇謙演戲,真是太好嘞....而且這場戲的導演剛好就是晴要‘服侍’的人,主要演員是子俊。o(∩_∩)o...哈哈,可以看到晴不止,還可以看到子俊跟宇謙耍寶,當助理真好~~~
趁還沒開始拍之前,子俊和宇謙在對戲,對著對著就把我給叫過去,大概是宇謙需要包包里的什么東西吧...而晴呢,忙的不可交加,根本就沒有一秒鐘的空擋跟我說話....
“需要我幫你拿什麼東西嗎?”
“不需要。看你站在那邊這么無聊就叫你過來聊聊天囉~”
聊天??我有這個榮幸??
“對呀,反正還沒開始,我們就找些話題來聊聊嘛,不然很沒趣的。”
“可是我現在在工作,這個...不太適合吧...”
“我們也在工作啊,我們還不是一樣在聊天,坐下啦。”
“ok,既然你們都這么說嘞,那我就坐下吧!你們想聊什么?”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宇謙面對面說話了,可是感覺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他是....我喜歡的人....(也許是對偶像的那種喜歡...我自己也不清楚....)
“聽宇謙說你的歌唱的不錯,唱兩句來聽聽嘛~”
“沒有啦,你們都是出過唱片的歌手,我這個小角色不敢獻丑,免得惹笑話~”
“現在的小孩還真是謙虛,明明唱的不錯卻不敢表現....既然這樣不如我們來問問題,答不出來的要接受懲罰,好不好??”
懲罰??不會是酷刑吧??
“好啊,我贊成!”
宇謙第一個舉手贊成...這下我想不玩也不行嘞....
“好!那我來問第一。小白有位孿生哥哥,他們長的很像,大家都會跟他說什么??皓兒回答。”
我回答??我......小白的孿生哥哥??跟他說什麼??想想......想不出來啦~~~~耗盡我120的IQ都猜不出來....啊~~~~我怎麼可能知道啊!!我又不是他們!!!
“猜不出來!受罰!!o(∩_∩)o...哈哈”
好你個子俊!!算你狠!!給我多一點時間會死啊!!!
“罰什么好呢?畫烏龜??”
“我不要!!我還要跟你趕通告呢,要是我被畫成大花臉,你也會很丟臉的好不好~~”
“也對,不能讓你毀了我的形象....唔~~~那就唱歌吧,剛才叫你唱你沒唱,現在不能說不了。”
呼~~不就是唱首歌嗎,沒問題,還是宇謙好,懂得憐香惜玉.....
“可是歌曲由我們來定,我們說到哪首歌你都要唱,唱不出來就彈耳朵~~”-子俊插話...
果然這里還是子俊最陰毒....
=============================================================================
嚯嚯~~~又完成嘞一篇.....可以去看電視嘞...《斗牛要不要》,hebe演的好搞笑喔~~~o(∩_∩)o...哈哈~~~謝謝各位有來看~~~~~我先閃囉....bye~~親下..mua~~~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