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絞盡腦汁、費盡心思、花光力氣都猜不出來.....到底答案是什么啊~~~~~我不想受罰.....
“欸~你想很久咧,到底想到了沒有啊~~”
“再給我點時間,我一定會想出來的....”
“好!再給你十秒。10、9、8、7、6、5、4、3、2、1...times up!猜不出來,我就開謎底囉~~,答案就是‘真相大白(真像大白)’o(∩_∩)o...哈哈~~”
啊??就這樣啊???是這么簡單嗎?還是我想復雜了???在沒有猜對這么白癡的問題、又要受罰的情況下,聽到子俊的笑聲特別刺耳,真想把他給打暈~~~~(我當然不敢,不怕被他的粉絲團打死啊~~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嚯嚯~~唱歌喔~我們說出什么歌你都要唱出來,唱不來就彈你的耳朵!!!咔咔~~”
姦人子俊.....=-="
“好啦,就隨便唱一首我的歌就可以嘞,不過要到我他們面前唱喔..”宇謙指著在旁看宇謙拍戲的fans..
就宇謙最好,不會為難我,不就是唱他的歌嘛~我熟得很,歌詞都能倒背了。上次在臺上對著這么多人我都能撐住,這次小case啦,就當是我為宇謙拉拉人氣囉~(我這樣會拉到人氣嗎?答案是:不會...我又不是什么名人...留給自己做安慰還差不多...)
“好!我現在就去,等一下如果他們收貨的話,你們就要被我彈耳朵!!o(∩_∩)o...哈哈~~”
“慢著...宇謙~這處罰未免太輕嘞吧~~我不收貨...”
哬~他不收貨??那他想怎樣啊??不會真的是想彈我耳朵吧??
“那你想怎樣?要我拿擴音器來唱么??”
“沒有~~只是想好好的聽聽你唱的歌,我來說歌名,你給我唱就ok了..我也是很nice的~~”
“你說的喔~不許反悔,不然要給我彈耳朵!!”
“嗯!就用宇謙的歌開始吧~”
....然后我就傻傻的跟他做在一齊,只要他說出歌名來,我就把歌詞唱出來。開始還蠻順利的,因為子俊一直在說他跟宇謙的歌曲,可是...到了后面就...完全變樣嘞,都在說些我根本一點都不懂的臺灣童謠……
good heavens~!我又不是臺灣人,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來臺灣耶,我怎么可能知道臺灣的童謠啊!!!他擺明就是在耍我嘛~~氣~~~
“唉~~我是很想幫你啦,可是幫不了...你輸囉~愿賭服輸,受刑吧~~”
=-=''真沒想到要我受刑的竟是宇謙....汗....
不能彈我耳朵啦,我耳朵很敏感耶....不要不要....
“不算啦~這次不算,我們再來過....”
“小朋友要懂得認輸喔,不能賴皮~~”
“我不是小朋友,所以我有賴皮的權利...(*^__^*) ”
對于他們來說我也許只是小朋友,可是我已經18了耶,成年了,不算是小朋友了,我是大朋友...o(∩_∩)o...哈哈~~
“啪啪....”
導演拍著他手中拿沓厚厚的劇本,“全世界stand by!!”大聲吼道...
“導演在催嘞,你們還是快去準備吧,這次不算,下次再來....”
謝謝導演叔叔啊~在我最不愿意受罰的時候開拍,^_^
“鏡子給我。”
呃……現在才叫我拿鏡子??人家都叫stand by了~~真是一個愛美的小孩^_^
照吧照吧,美美的上鏡,讓fans們為你狂叫歡呼.....
大家忙的不可開交,只有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宇謙和子俊演戲,看著晴酌茶遞水,看這導演全神貫注的看著主角的表演,看著工作人員打光收音....全世界都忙成一團,好像把我隔絕了一樣...
其實也不可以這么說啦,還有那群在等待、守候著自己偶像的fans啊。眼睛往fans團那邊望去,卻發現他們似乎在叫我過去...
“請問....你是宇謙和子俊的朋友嗎?”
“不算是吧,我是宇謙的助理。”
“可宇謙不是一直都沒有助理的嗎??”
“哦~我是新上任的。”
“剛才看 你們聊得這么開心,不像僅僅是新上任的助理呀~”
.....這些fans的問題還真多....問完這個又那個的..生怕我跟宇謙是有什么關系似的。不過要是我現在還是以粉絲的身份來看偶像拍戲的話,我想我也會像他們一樣的..這畢竟也 是fans想多熟悉一下自己的偶像嘛~~~
“宇謙對人一向都很nice啊,而且子俊人又那么熱情,聊的開心這很正常啦~~”
“那請問你叫什么名字??可以請你以后有什麼關于宇謙的最新動態都告訴一下我們嗎??”
“呃……這個……不行ㄟ,我們當助理的第一條守則就是不能泄露藝人的行程或非公開性活動,不好意思喔~~”
真是傷他們的心..只是想知道偶像根多的動態,卻不能....唉~~~
“皓兒,你在這邊做什么??”-宇謙不知什么時候走了過來..
“宇謙耶,他過來了...他真的過來了....”fans們狂叫..
“沒什么啊,他們都是來看你的。”
“宇謙,幫我簽個名好嗎??”
“拍戲辛苦嗎??”
“剛才從這個角度看去,宇謙你真的是很帥很帥!!!!”
..........
宇謙一過來,大家都搶著跟宇謙說話,宇謙一個個的回應他們,也趁著空擋跟fans們聊天,感覺他都把fans當成是自己的朋友...很親切....
今天的戲結束后,已經是晚上的7點多了,我們兩飯都沒遲一口,就要趕到電視臺去錄影節目了.....;錄完影大概是11點多了吧,還要跟他去錄音....雖然他說我可以趁他錄音的時候去吃點東西,可是過了10點以后我就沒食欲了,反而我想睡覺....
于是,宇謙在錄音室了錄音,而我就在外面的沙發,靜靜的坐著....睡著了.....
=============================================================================
又搞定了一章~~yeah~~~可以繼續去折我的幸運星了....最近忽然好想折幸運星,還有...吃太妃糖
o(∩_∩)o...哈哈,感覺好想回到了初中.....
好囉~~晚安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