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高考結束...colorful的暑假來臨....身在2個月后的學校所在地-臺北..
因為家境不是特別富裕,要到臺北念書可能性不大,所以晴的老爸,TV-X的臺長在前些日子把我收為干女兒,他說“跟你爸認識嘞這么多年,你又是跟晴一齊長大的死黨,又常到電視臺幫我做事,我簡直把你當成是我的女兒嘞,今天才來‘上契’似乎有點晚,不過我真的是很喜歡你這個小女孩....”
于是就大肆宣揚的在5星級酒店擺嘞十幾桌‘上契酒’,隨后又把我跟晴送到臺北唸書,他說他并不是幫我老爸養女兒,是想我能幫他做事,學費要我自己幫他打工來賺。他還說我跟晴到他臺北的家住,然后就派人告訴我們這個暑假要做的事......
可是我們都到嘞臺北兩天嘞,都還沒收到他的任何要我們工作的信件...算嘞...反正過嘞這幾天會很忙,不如趁有空的時候到處走走,熟悉一下環境……
“晴,我們出去走走吧。”
“你認識路嗎?小心迷路嘞~”
“安啦,別望嘞這世界上有一樣東西叫地圖,英文叫map。”
“那么復雜的東西根本看不懂好不好,五顏六色的線一條條的到處亂串,看到都眼花...”
“你看不懂有我嘛,走啦,別在這里當宅女嘞~”
“你確定你會看地圖?”
“拜托~就算我不會看還有police嘛,怕什麼迷路啊!!走啦~~”
出門囉~~~o(∩_∩)o...哈哈臺北這么多好吃跟好玩的,這下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嚕~~
跟晴一邊亂逛一邊狂吃,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么走到嘞宇謙的公司樓下,雖然我是沒來過,但是上面大大的招牌看的一清二楚,這確實是宇謙的經紀公司。不知道他現在在不在里面,自從那次他去我們那里宣傳之后就沒再看到過他嘞,就連上網看有關他的新聞也少了,因為當時正再努力拼搏高考....
“不去找他啊?”
“去找他做什么?說不定人家在忙呢,別打擾人家嘞~”
“上去看看吧,不去看看怎么知道他在忙呢?”
“我不要啦~~”
正準備要走,晴卻無故拼命扯我的衣服,好想要告訴我什么,可是我又不知道他要說什麼..汗~~~
“宇謙~~”晴忽然喊嘞一聲,難道宇謙在???
“是你們啊,你們怎麼來臺北嘞?”
啊~~~他在,他還記得我跟晴,o(∩_∩)o...哈哈~~開心啊~~~他果然是真的把我當朋友嘞,我還以為是那種見過一次就忘嘞的泛泛之交呢~
“有人想來看你所以就來囉~”這話是什么意思啊?我只是不經意路過而已~~
“呵呵(宇謙的招牌微笑再現..),要不要上去坐坐?”
“好啊。”-晴回答的好理所當然..
“不用嘞,謝謝,你還有事忙吧,還是不打擾你嘞..”-推辭..
“靳皓兒!!你哪條經不對啊!明明很想見人家,現在見到人家卻不好意思~”
“對,我月經不對行了吧~走啦,我肚子餓了,要去吃東西!!”
媽呀~我剛才說什么嘞?后悔ing..萬分后悔ing..
一個女生怎么可以在男生面前說這樣的話啊,丟s人嘞....
“欸,宇謙,怎么還不上去啊?”
一個頭髮做的很夸張的男生走嘞過來...是宇謙的圈內的最好的朋友-子俊!
“這兩位美眉是誰啊?你的fans?”
“不是啦,只有她(指著我)是,我叫晴,她叫皓兒,我們是剛到臺北念書的學生。”
“哦~~原來你就是宇謙說的那個很可愛的女生啊~~呵呵:-)不錯喔~~”
子俊看著我說,然后又推嘞推宇謙,好像我跟宇謙有什么似的,事實上這根本不可能!!
“你好。”
o(∩_∩)o...哈哈~~原來宇謙有跟別人說起我的事喔,而且還說我可愛,是真的嗎?(*^__^*) 嘻嘻……樂啊~~宇謙夸我耶~~yeah~~!!
“走!上去坐坐!”
說完,子俊把他的手很自然的搭著我的肩,感覺好奇怪..跟他又不是很熟,把搭我肩干嘛啊?可是又不好意思這么說....
“人人期望可達到,我的快樂比天高......”
晴的電話響的真是及時啊~我不想跟子俊上去啦~~~~
“hello~....ok...bye~”
是誰的電話啊?這么快就掛嘞?
“不好意思,我跟皓兒現在有事要做,不能上去嘞,bye~”
到底是誰的電話啊?讓晴聽嘞馬上把我帶走,是亁爹嗎?
我好想跟宇謙說話.....后悔~~剛才為什么不說啊~走嘞才后悔...真是的...
“走的這么急,到底發生什么事嘞?”
“老爸的秘書專程把我們的檔案拿來臺北嘞,也把我們的備份檔案送去我們要工作的地方嘞。”
嚇~~這么快就到囉~,那我豈不是沒時間再來宇謙的經紀公司看他嘞....呼~~慘啊~~~我這個colorful的暑假就這樣斷送給亁爹嘞....
與亁爹的秘書見面ing....
“臺長打算把兩位分到兩個不同的地方工作,臺長已經和那兩家公司談過嘞,檔案也送過去嘞,后天正式上工。”
把我跟晴分開嘞??不要啊,這樣要做什么工啊?不是去打雜吧??我不要,我的芊芊玉手會變粗的啦~~~希望不是打雜~~上帝保佑~~~
我跟晴交換檔案來看,看對方到什么地方上工...
X導演見習助理,隨時服從導演命令,不等違抗....
晴去當導演的助理??那我呢?晴是亁爹的獨生女,連他都要當導見習演助理,那我就肯定沒戲嘞,一定是去打雜啦.....
“XXX藝人宇謙私人見習助理??隨時服從命令不得違抗???”-晴讀嘞出來...
……不會吧??、我沒聽錯,晴沒讀錯吧??我是宇謙的私人助理???哇哈哈~~~~~~爽啊~~我又可以跟宇謙有更好的時間與環境說話嘞!!yeah~~~~
“鑒于靳皓兒是藝人宇謙的fans,特令其不得做出超出助理工作的范圍,否則馬上停止工作離開公司。”
呃……為什么?不要啦~~~什么是超出助理工作的范圍??還要馬上停止工作離開公司,那我豈不是什么都不該做嘞?汗.....
=============================================================================
睏嘞....先去睡嘞.....雖然這次是短嘞點,不過我已經用我百分之二百的精神來寫嘞,受不了,今天逛街太累嘞~~~~還是要先睡,各位晚安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