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進去后臺的時候,那個煩人的保安又出現嘞....他怎麼每次都抓的這麼緊啊~今天已經被抓到三次嘞……
“大姐啊,你要我跟你說多少次啊,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你是聽不懂還是看不明白啊!就算你剛才坐在后臺就是工作人員嘞,你這樣走來走去會影響我們工作的。”
看來這位保安叔叔是看我不順眼嘞……被他抓到這么多次都還在這里出現……可是我還沒來得及解釋,晴就擋在前面嘞……
“我不知道這樣走過都會影響到你老人家工作,我只知道如果你不讓開就會妨礙我的工作害我損失浩大!”
晴還把她老爸給他的‘TV-X’工作證給他看,然后二話不說的拉著我大搖大擺的走進去,那位保安叔叔完全呆住嘞,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們已經來到嘞后臺找艾姐嘞.....
“剛才那位保安說你坐在后臺是什麼意思啊?你剛才有在后臺嗎?”
“呃……”
“欸..這麼快就回來啦,還沒到我們的合唱呢,你可以繼續陪你的朋友到處逛逛啊。”
唉~~~~本來想跟晴解釋的,可是宇謙卻這么快就發現我們,還趕在我前面,一句話就把我想表達的事說出來嘞。
“合唱?這是什麼回事?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認識宇謙?什么時候?”
“呃……這個有點復雜,我想你很快就會明白的。你不是要找宇謙的經紀人談演出的事嗎?快去啦~”
“你們找艾姐什麼事?”
“后天是‘TV-X’的臺慶,想請你到場演出,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這個榮幸。”
晴突然變的很禮貌哦,果然是他老爸最得意的小助手,知道應該什麼時候要對什麼人有禮。
“后天……我好像有空,跟艾姐談談應該可以把這事定下來的。艾姐在辦公室,你們去找他談一下,我要繼續去彩排嘞。待會見……”
“謝謝。”
跟他道謝之后轉向跟晴去找艾姐……
“啊!對了,皓兒差不多也要去彩排嘞,不如現在就過來吧。”
“啊?哦……”
呼呼呼……要跟宇謙合唱嘞,高興高興高興~~~~~這可是很多fans想也想不到的呢,我真的是太幸福嘞……
舞臺上......
哇~原來從臺上看過去,感覺好像‘萬人之上’哦,雖然現在臺下沒有人,可是都已經能感受得到大家的目光都向我們投來嘞,有點緊張……
“等下宇謙先出來,然后到你唱的時候你才出來,明白嗎?”
“明白。”
“好,那現在就來試試看。”--導演在教我走臺。
音樂響起,緊張~宇謙開始在唱嘞,更緊張~~到我嘞,超緊張的~~~
“……”緊張過頭,漏拍嘞……
“stop!你是怎麼搞的啊?!干嘛不出聲?!大家都ok就你不行,知不知道很浪費大家的寶貴時間啊!!”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就做好點!ok,重來。音樂……”
呼~~放松~~不要緊張,不就是唱首歌嗎,有多難啊,自己平時不也是常常唱嗎,沒什么好緊張的!!嗯!(自我催眠ing)
“不用緊張,像剛才你在走廊時那樣放聲唱就可以嘞,加油!”
好溫柔的語氣~而且宇謙還拍我的肩膀,o(∩_∩)o...哈哈,今天回去不用洗澡嘞~~~(惡心~~我才不會這樣咧,開玩笑而已)加油!!好好的唱給宇謙聽!!
音樂再次響起……宇謙也開始唱嘞……到我嘞……呼~~~
伴著熟悉的音樂,跟自己的偶像合唱情歌,感覺就好像我們真的是一對甜蜜的情侶一樣,很甜美,真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不!這一刻好想一切都是真的!!
短短3分多鐘的音樂完嘞之后,雖然不想這個夢破滅,但始終還是要醒嘞……
“做的很好,唱的很好聽!”
“謝謝。”
“不過好像有什麼瑕疵……哦!對了……”
當我還在茫然的時候,宇謙伸過手來觸摸我那盤起來的頭發,把它放嘞下來,披散在我的肩上……心突然跳的很快,很熱很熱……(估計這動作再維持多10秒我就會窒息嘞)
“哇~原來你的頭發這麼長啊,那應該放下來呀,這樣比較好看,而且頭發有點卷,很可愛哦,是天生的嗎?”
“呃……謝……謝謝。”
我真的覺得自己今天神經很大條耶,平時說話伶俐的很,今天卻頻頻口吃,丟臉·~~
*********************************未完·待續***********************************
(*^__^*) 嘻嘻……謝謝大家的捧場,看到你們的留言很高興哦~~以后要多來逛逛啊,對小說有什么意見也可以說出來,應為感覺這部會寫很長……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啦,愛s你們嘞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