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嘔——”
哇!!!才剛進房間他就給我吐!!!等等啦,我拉你去洗手間再吐嘛~~~這樣吐得一地都是要怎麼清理啊!!......可是還沒送到洗手間他就已經‘嘔嘔嘔’得吐成個鬼樣了.....就連我的衣服都被他弄臟了~~很噁心耶~~~!!於是把他盡力推到床上,開始整理他的....嘔吐物.....眞噁心.....
“喂~借你的衣服穿一下啦,我衣服被你弄得臟死了.....”叫他都沒反應,幹嘛喝酒啊,不會喝酒還亂喝,存心添亂的是不是.......不管他了,我自己去找件衣服穿下,等我把自己的衣服洗乾淨吹亁再還你。
平時老是小他瘦,誰知道我穿起他的衣服來都可以直接當睡衣不穿褲子了....太大了吧~~~咦.......他什麽時候又吐了一地都是啊?肯定是我去換衣服的時候啦,宇謙,你眞的很麻煩耶,最後一天都要把我忙個半死,是我前世欠你的喔......看看你的衣服!!臟死了啦,臭臭的,眞受不了!!
“皓兒...不要走....”
“你要我怎麼走啊!!房間比垃圾房還亂,別動啦,幫你換衣服,臭死了!!”
把他的上衣脫了扔到洗衣機裡,開始幫他收拾房間,他平時都不收拾的嗎?一團亂的......唔??地下怎麼會有信啊?一定是歌迷寫給他,他看玩之後就亂扔了吧,真是的,都不懂得好好珍惜人家給他的東西!!.....不對耶.....信好像是他自己寫的耶,字那麼大那麼歪......
“皓兒,對不起!我知道現在我說什麽你都不會想聽,但是我眞的很想告訴你,我是眞的很喜歡你,所以才會很在意你家有什麽男人.....對於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說,自己女朋友家有除自己以外的男人在耶,我能不生氣嗎?而且....你又沒坦白跟我說那是伯父.......”
嗬~~現在寫信來怪我啊?!你生氣我就不生氣嗎?當著我爸的面說我蕩婦!!我的火燒到頭頂了啦,現在還說我不對!!!打了我爸一拳現在還好意思叫伯父咧,伯你個頭!!
“.....那一拳....應該打在我身上,是我不懂相信你,是我錯怪你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對你說出那麼過分的話的,我只是一時氣在心頭才會說那兩個字的,如果你眞的是那樣那我豈不是蕩夫了?因為我很愛你.......”
幹嘛啊!!!故意讓我看到這封信來哭的喔.....明天我就要走了,現在又害我哭,宇謙,你眞的很討人厭!!
“.......我知道你看到我跟Anlyce接吻的事,但我很想跟你解釋,是她自己靠過來的,我沒有要吻她的意思,是她自己不知道發什麽神經.......”
“她發神經你就不會推開她嗎?笨蛋!!”
“我有推開她啊,可是....你沒看見而已...”
啊!!! 他.....宇謙他...不是喝醉了嗎?怎麼現在又站在我身後??他....到底是怎樣啊?!騙我啊!!!
“你不是喝醉了嗎?裝的啊?!!騙我啊!!!你這個混蛋!!!”
把手上的信揉成一團望宇謙身上扔去。他卻裝沒事的過來抱著我,我都還沒來得及閃....
“我想跟你說話,可是我怎麼說你都不理我,我只好騙你過來看我寫的信了。那封信我寫了好久耶。”
“放開我啦!!寫信道歉就行了嗎?你侮辱我是蕩婦我可以算了,因為那是我沒說清楚,可是你出手打我最親的親人耶,你叫我怎麼原諒你!!”
“我已經跟伯父親自道過歉了,而且伯父看在我這麼緊張你的份上也原諒我了。今天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開你的。”
“你還騙我!!我爸已經跟我準備明天就走了,他如果原諒你的話就不會同意讓我走!!”
我一直掙扎都推不開宇謙,他眞的抱得我很緊,可是我一說我明天要走,他馬上就松開手了,整個人好像軟了下來似的,自己一個人在喃喃自語“不會的.....伯父明明就說原諒我的....他不可能讓你走的.....不會的....”
“衣服明天中午來拿,我現在要回去了。”
轉身準備走的那一刻,宇謙突然把我拉回來,雙唇緊緊的貼在我唇上,我拼命掙扎都推不開他,反而我越是推他他就越用力,把我壓到墻上動彈不得......我想我是心軟了,掙扎過後我竟然附和他,抱著他吻......
過了好久好久......宇謙才鬆開...
“你還是喜歡我的對不對?你其實是原諒我了對不對?不然你不會吻我的。”
“我......”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麽,現在的我連看都不敢看他。
“我明天就要走了.....我想以後都不會再回來這裡了”
“為什麽??我們彼此相愛,為什麽你還要躲開我??是不是你還在意Anlyce的事?我以後可以推掉跟他所有的合作案啊,以後都不見她這樣可以嗎???”
“你到底懂不懂啊?!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就算喜歡對方又怎樣,也不定會有好的結果啊。”
“我不懂!,我只知道既然我們都喜歡對方就不應該管其他的事,好好的在一齊,這樣就是我們的結果!!”
我眞的......眞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麽.......宇謙說的沒錯,喜歡對方就可以不管其他的事,能夠在一起就是我們要的結果。但是我已經決定要走了,我不能再留在這裡.....現在我還年輕,愛情不是我唯一的出路,我的夢想我不能放棄.....
“宇謙.....我必須要走.....可是我走不代表我不愛你了,如果哪一天我們再見面的話,請你不要討厭我。”
於是自己哭著離開宇謙家......我知道這次是我傷害了宇謙,我爲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了宇謙......宇謙罵我打爸B跟Anlyce接吻,我都不恨他了,因為我愛他,什麽我都能原諒他,可是我卻這樣來傷害宇謙.......對不起.....
第二天到機場。大家都來送機了,就是宇謙沒來.....我想他不會再想看到我吧......
========================================================================
這章完成嘍~~下一章就是四年後,也就是皓兒實現了她的夢想~~~
不知道下一章會寫成怎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