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宇謙 狠狠的推出門外之後,連忙幫爸B上藥。宇謙他眞的太過份了,居然出口侮辱我,還把爸B打成這樣,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皓兒,告訴爸B,到底發生什麽事了?那個人就是你追星追到快瘋了的宇謙吧?你們到底怎麼了?”
“爸B,我不想說啦......以後再告訴你好嗎?反正他這種爛人已經不值得去喜歡了......”
鼻子酸酸的.....我知道我喜歡他喜歡得不能沒有他了,可是他剛才這樣對我跟爸B,我已經無法再跟他再一齊了,也許他愛我并沒有我愛他那麼深......我想,我們也該結束了吧,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跟一個侮辱我跟出手打我最重要的親人的人再一齊了......
“爸B,我不想再留在台灣了.....我想回去...”
“可是還有幾天就開學了耶,現在回去能找到學校嗎?”
“找不到我可以對夜校啊,反正都一樣。總之怎樣都好,我就是不想再留在台灣了,這裡沒有我想要的。”
“你想要的不就是到台灣讀大學嗎?怎麼現在又說沒有你想要的呢?”
“我想回去修英語當翻譯。”
“在台灣也可以啊~~不要因為一點事情而毀了自己的前程,在前程面前,所有的大事都是小事,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而已。”
“爸B,我眞的不想留在這裡,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我也只好把你扔在這裡自己回去好了~!”
“好好好.....回去回去,最重要的是我的寶貝女兒喜歡。”
呆在這裡,我會忍不住去想他,想到他我就會恨他.....我眞的很想離開,越快越好!!
晚上晴回來的時候,我們在商量回去的事,當然,晴必須留在台灣,因為她必須在這裡完成她的學業,跟晴說了好久,她才點頭同意讓我回去,而且還說既然我要走就應該跟大家說聲,道個別,可是我不想看見宇謙,於是晴就讓我以爸B來台灣看我們的理由請大家吃一頓晚飯.....我誰都通知了,就是沒通知宇謙。
當天晚飯.....
整理好情緒,我跟自己說好,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哭,要笑著跟大家吃最後一頓飯。
大家都準備開動的時候,宇謙眞的沒有來,我的心莫名的有種失落感......我這是在干什麽啊!!他不來就不來,我不是很希望不要在見到他的嗎?他不來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叮咚——”
“我去開門!”我竟然第一次沖去開門了.......
打開門一看,是宇謙....心裡那莫名的失落感沒有了,但是看著他的臉我又想起他所做的事,我眞的不知道該怎樣對他....
“你來這裡做什麽?我沒有要請你來。”
“皓兒,對不起,是我錯了,你原諒我好嗎?我不該懷疑你,不該跟你說出那樣的話,不該出手打伯父......一切都是我的錯,原諒我行嗎?”
鼻子又開始酸了....不行,我說過,無論怎樣,今天晚上都不哭的,不能哭!!
“如果你是來吃飯的,沒問題,我家隨時歡迎,我家不止你一個男人;如果你是來跟我說那天的事,抱歉,我沒資格跟你是說原諒二字。”
“皓兒......”宇謙拉著我的手,可是又被我甩開了....
“小謙,你怎麼這麼晚啊?快過來一齊吃飯啊。”
吖姨忙著過來叫宇謙進來吃飯,爸B也沒有因為昨天的事而把宇謙拒於門外,我知道那是因為吖姨在場,我們不該對宇謙這麼做......
吖姨在我的旁邊加了張椅子給宇謙,我眞不知道要不要跟允換個位置.......整頓飯下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只有我把眼淚藏在心裡,而宇謙則是一直看著我.....我希望今天的聚會快點結束,快點離開這裡,快點不要見到宇謙......
“很感謝各位在這段時間對我女兒的照顧,我這個做父親的亁大家一杯算是道謝~~”
“爸B,你身體不好,不能喝太多酒!”
搶過手裡的酒杯就塞給允,害允一下子蒙了
“幹嘛?”
“喝了它啊。以前爸B喝酒的時候我把酒杯搶過來想說替爸B喝了,你都會搶過去自己喝的啊,你還說什麽‘女孩子家不要喝這麼多酒’之類的話,現在就給你喝嘍。”
“以前就說我是你男朋友,有義務幫你擋酒,可是現在不是啦,你旁邊不是有一個嗎?”
允指著宇謙,宇謙也連忙說“對呀,喝久對身體不好,還是我幫你喝了吧。”
“算了,你不喝酒的,別勉強自己。”然後就自己端起酒杯‘咕嚕咕嚕’的把酒喝光了。其實....我剛才是故意叫允幫我擋酒的,可是他卻沒有,我也只好自己喝了....
晚飯過後,大家都繼續在我家玩,一直到很晚很晚,大家才紛紛離去,只有宇謙.....他今晚喝了很多酒,好像喝醉了....他好像從來都不喝酒的.....允說要送小雪回家,然後就走了,小雪的家就在隔壁的隔壁耶,根本就是不想拖宇謙走嘛~~!子俊又說晚上要錄音,趕時間.....不可能要吖姨拖宇謙回家吧.....爸B也喝醉了.....晴又在收拾東西.....就只剩下我啦.....呼~~難道要他一直爛醉在我家啊??我才不要咧,只好自己一個人,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慢慢把他拖回家嘍....
“皓兒......對不起......嗝....我跟....嗝...Anlyce.....嗝....其實什麽都沒有....嗝.....是...嗝..她自己....嗝.....無端端撲.....嗝.....過來.....嗝....吻我....嗝...的......”
都喝成什麽個鬼樣了,連說句話都嗝嗝嗝的.....不能喝就別見酒就喝!眞是的,重死了啦~~~好不容易才把你拖出家裡,眞想把你扔在路邊就回去睡覺~~!!
“皓兒....”
宇謙突然轉過身來想要抱我,嚇我一跳,於是就輕輕的推了他一下.......他就站不穩‘撲通’一下倒地了.......
“喂~~~你還好吧?有沒有摔傷?”
“皓兒.....我喜歡你!!所以才....嗝.....緊張你......才會.....嗝...怕你跟...嗝.....熟男交往.....”
嗝著嗝著,我還沒吧他抬起來,他右手一勾...就把我整個人都弄倒在他懷裡了.....這裡可是路邊耶~~一男一女的躺在路邊像什麽啊!!!!宇謙你這隻豬!!!再不給我乖乖的被我扶囬你家去,小心我把你踢都踢回去!!!
終於.....半小時後費了我最大的能耐,把他從我家拖到了他家....第一次覺得原來不到10米的路程是這麼的遠!!而且把宇謙拖回家之後,吖姨都已經睡了....沒辦法...只能再費點勁把他拖囬房間.......
======================================================================================
唉。。。。後面想的有點矛盾。。。。先一覺想想該怎麼寫好~~~~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e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